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叶蓝】所谓叶修的情话



蓝河刚刚跟叶修在一起的时候,觉得自家男友不是那种会说情话的人。

假如叶修真的那么会撩,也不至于母胎solo好多年。
不至于不至于!

两个男人谈恋爱跟寻常小情侣不太一样,至少在蓝河看来是不太一样的。

蓝河不黏人,也不会随便无理取闹,更不会脑子被门夹了地去问叶修:你爱我还是爱荣耀?

因为换了叶修这么问他,他肯定要带叶修去医院的,看完医生之后,再严肃冷静地告诉爱人:对不起,我爱的是野图boss!

野图boss心里苦,你们小俩口吵架可别带我!

最开始两人是异地恋,爱情和巨轮一起慢慢养着。
后来感情升温,两人想方设法往对方城市跑,虽然见了面也就是摸摸小手,亲亲小嘴,搂搂小腰,上上小床的事情,可就是想在他边上呆着,呆着发呆也有价值啊!

那可是在荣耀教科书怀里发的呆。

可厉害死社会我许哥了。

最后嘛,俩住进了自己的爱的小窝,正大光明地黏成狗皮膏药,蓝河跟着叶修混,脸皮也不薄了,骚话随口就来。

什么让你看看哥哥的厉害,什么床上见真章,还有piapia我的小情郎……

逗得叶修跟看了德云社相声似的,笑到脱力。

这些话都是蓝河说的,因为他觉得叶修这种实诚boy,是不会说的,所以他就主动承担起了甜言蜜语撑起一个家的工作!

其职业精神,可歌可泣!

后来有一天,蓝河霸着电脑带团下本,叶修在边上乖巧坐着,半天没动静。

蓝河心里突突:该不会又憋什么坏呢?!

他试探地问了句:“哥,想什么呢?有什么烦心事说给小裤衩听听?让小裤衩开心开心?”

人家闺女是老父亲的小棉袄,老叶家里没有小棉袄似的闺女,就一个小裤衩似的相好的,还是放心尖尖上的小裤衩。

“我在想你……”只听老叶同志深沉地回答道。

涨红了小裤衩的一张小嫩脸。

“不、不就在边上吗……老夫老夫的……害不害臊!”

叶修看着心头好这个模样,默默地把后面句话咽回了肚子。

我在想你……们蓝溪阁昨晚上抢走的野图掉落……

所以说,要是没跟蓝河搞对象之前,叶修能把后半句话咽回去,也不至于两人眉来眼去好多年还没个结果。

不至于不至于!
——END——

来自,咳,考前不摸鱼会死的,鳖同志。
讲真,我最喜欢在别人学习的时候撸段子了,以前高三也是,别人题海我摸鱼,别人背书我摸鱼,别人睡觉我摸鱼……
你们别学我别学我!
都好好学习,好好学!

评论 ( 7 )
热度 ( 4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