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叶蓝】等不到的快递

cp:叶修x蓝河

原著向,在一起后的日常

沙雕系列,被三次和二次双双气到暴毙的鳖速撸系列

别猜了、我就是在黑学校快递站系列





——正文——

“我给你买了水果,记得收。”


叶修的语音微信进来的时候,蓝河刚从公会会议室里出来,肩上吊着个名曰“笔言飞”的人形挂件。


他嘀咕了一句,G市从地理位置来看,比H市南得多,要说水果,还真是品种齐全,各式各样,还临近最南边的那个海岛,热带水果又便宜又好吃。


不过现在是网购时代,叶修突如其来想给恋人一份热带水果的关怀,只要动动手指就好,而且自从开通了指纹支付,连密码都不必输入了,拿手指往上头一怼就成。


好友们招呼着蓝河下班了去隔壁那条街上吃夜宵,蓝河含糊应了两句,把手机往嘴边送:“行,什么快递?”


叶修那儿正好休息时间,手机屏幕一亮,就看见了蓝河的回复,顺手把物流图截了发给蓝河。


“我估计明天就到,家里小区门口不就一个邮局吗?”


嗬!还用E*S,知道的这是寄了箱水果,不知道的还以为寄了机密文件呢,还是三S级别的。


安全是安全了,可惜速度让人着急,尤其是水果,总是会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在路上,给你熟个透心凉,最后一箱子的瓜果烂熟,只好捏着鼻子齐分享。


两人默契十足,三两句吐槽了一下快递公司,但是生米已经煮成了熟饭,也不好在做出什么改变,又各自有事,匆匆收了手机。


这会儿曙光旋冰冲蓝河挥了挥手:“老蓝,我家里有亲戚后天从岛上回来,想吃什么水果吱一声,正好一起带了。”


“成啊!”蓝河转头就把还在路上漂泊的水果给忘了,全身心投入到将要人工自动送达的热带水果上去,所以说,每到干燥的季节,果然只有水果治愈人心。


叶修给蓝河下了单之后,也没过多关注物流动态,两人用的购物账号是同一个,蓝河的手机端上也能看见。


所以当他第三天后知后觉地想起那千里奔波的水果时,发现快递已经在派送中了。


挺好,速度还成。


叶修满意地点点头,给蓝河发消息,问他收到没。


“我给忘了!”蓝河的回复相当不好意思,发了个求大佬放过的表情包,表示下班之后会去取回家。


蓝河没加夜班,下午5点就离开了蓝雨俱乐部,拐去超市买了点挂面和鸡蛋,虽然自己的手艺不是很理想,但是总比一直吃外卖健康。


等他到了小区门口,发现那个小小的快递站大门紧锁,用的还是那种古老的巨大的铁链子和大锁拴上的……


“报告领导。”蓝河接通了叶修的电话,语气里全是苦逼,“人家下班了,他们居然这么早就下班了!现在才……”


叶修正要出门吃完饭,一看墙上的挂钟,叹气:“这就是命啊,蓝桥同志,我记得他们门上贴了巨大的告示,开门时间是早八点到晚五点吧。”


现在已经17:32了。


事实总是会向人们证明,时间不等人,错过的永远不会再回来。


蓝河憋了一肚子的气,难得孩子气地跟快递站杠上了:“我明天中午下班回来再看,我就不信了!”


“行行行,晚上记得吃饭,不要再点垃圾食品了。”


叶修退役后,留在兴欣当战术指导,虽然日常被已经独立自主的队长苏沐橙小姐推出训练室,但还是可以享受到队员的营养餐。


每天一桌子的好菜,相当营养和养生。


这样一对比,经常加班、作息紊乱的蓝河同志就显得较为凄惨了,他看着自己碗里的清汤挂面,再看一眼叶修发来的“满汉全席”。


心里苦滋滋的。


甚至还有点想去蹭饭……


不过坚持住蓝雨食堂的骄傲,蓝河同志毅然决然地关掉了和叶修的对话框,哼唧唧地收拾家里的锅子:“不就是炖了个排骨汤吗?我也有啊!”说着从冰箱里找出了一包清汤火锅底料。


完美!


吸溜着面条,想着明天就能吃到叶修寄来的“爱心水果”,蓝河心里还是甜的,可是世上事,十有八九不顺心。


人生,总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


再一次吃了闭门羹的蓝河气得掏出手机,怎么办,好想投诉,可我是个和善的好人!怎么办,意见箱在哪里?我快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事实上,蓝河在两天前收到了取快递的通知,上面用冷漠的语气告诉他他的快递到了,如果在三天内不取,就算遗失了他们也不管。


那时候蓝河正好在忙工作,心里想着还有时间,就干脆拖了一拖。


结果,这么一拖,拖出了两顿闭门羹。


气到河豚爆炸式的蓝河,会办公室看见曙光旋冰拿小推车推了三大箱子的水果,正在分,看见蓝河招呼他:“老蓝,你过来拿一下你的水果。”


哈!这么一比较,蓝河真是两眼泛泪光,恨不得抄着扳手把那快递站的铁链子给卸了。


又过一天是周末,叶修随队来G市比赛,晚上自然入住和蓝河的爱的小屋。


看见桌子上一盘剥好的菠萝蜜,和一盘切好的大芒果肉,叶修瞅了一眼,困惑不已:“你去买新的水果了?我记得我没买大芒果。”


“您可别提了!”蓝河一脸的苦大仇深,把自己多次吃了闭门羹的事情跟叶修如此那样一交代,两人脸色都不太好。


好嘛,这一次,拆箱之后水果都该烂成泥了吧!


“没事,明天早上我去等等看,早上总该上班的。”叶修还是有点自信的,特地定了闹钟,准备7点59准时到达快递站门口,迎接滞留多日的水果君。


一大早,蓝河也气势汹汹,两人迈着雄赳赳气昂昂的脚步,豪迈地走到小区门口……


在拴上了大锁的快递站门口,等了一个半小时……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甚至都可以听见BGM了!


叶修沉默地站起身,把腿都蹲麻的蓝河拽着起来:“走吧。”


“不等了吗?”


“回家打电话投诉去。”叶修磨了磨牙,这年头,想做个不找事的好人也不行了。

——END——

你们真的没有其他事情可以烦恼了吗?

你们的三次真的那么顺利吗????

QAQ

卡瓶颈的老鳖下午还有课,又被快递站气到,回来想吃个粮都没得

只好自己割了比好吃的鳖腿肉

饭也没吃,衣服也没洗,我的芒果来烂在了关门的快递站里,

可怜的鳖崽又做错了什么呢????啊!!!!!

我的芒果啊!!!!敲里lailai的快递站!

我下次再选E*S我就不姓鳖!!!!(可你还是给他打了码啊,冷漠脸)


评论 ( 7 )
热度 ( 2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