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包柔】【论坛体】某包姓小鲜肉能不能不要再倒贴了!信女吃素三年求求了!

论坛体真的超解压,舒爽地抻了抻懒腰~

沿袭了叶蓝文《星落满归程》的设定

写过出道发布会的前文,上回的搞事活动→【包柔】非常规出道 by 哼唧一声

娱乐圈pa,dw刚不过正主发糖的悲伤~

我的cp天底下第一甜

以上









荣耀论坛>娱乐专版>吐槽

 

1L 为女神披荆斩棘[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要疯掉了!!!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捆绑吸血还不够吗???他还要怎样???

真的求求了!!!brx离我女神远一点吧!!!

 

2L

又疯一个?

 

3L

疯掉了???emmmmm适合爆炒……我想……

 

4L

不,你不想

 

5L

终于有人说出我的心声!!!死死握住楼主的手不放!

那个brx真的很烦啊,cpf都是瞎子吗?明明一点都不甜,瞎jb乱嗑什么东西?求求你们睁大眼睛好好瞧一瞧,我家姐姐是个什么身份,你家鲜肉是什么咖位,倒贴自重好嘛!

 

6L

三年了,整整三年了……

我该说你们dw是不抛弃不放弃好,还是痴心妄想滋不醒好?

 

7L

恶魔妹妹妈妈买面膜吗

 

8L

我原本以为吧,唐柔的粉丝应该是男性占大多数,也会以作品为重,比较理性啥的……可看着唯粉和cp粉撕[哔——]的情况来看,还是一团乱战orz

 

9L

男粉怎么了???

二次元为老婆撕天撕地,撕鬼撕神的宅男你们不懂吗???

战斗力刚起来真的没的说,邓摇.gif

 

10L

三次归三次,不要扯二次的事

 

11L 

只有我想知道,又发生什么了吗?

 

12L

楼上小新人吗?不要方,柔家粉建楼怼“对家”都是常态了,基本上每个礼拜都要建个十几二十个新帖来大声rua骂,正常正常~

 

13L

是这样没错了,摊手.jpg

 

14L

什么锤子都拿不出来,也要维持最后的倔强,在论坛高歌一曲《你快分手》

 

15L

2333333333快分手什么鬼

 

16L

话说,包柔两个人从出道发布会上公布恋情之后,每年都有消息传他俩分了吧?

 

17L

啧啧啧,不止哦~基本上每个月都要传一次的!

 

18L

真的可怕

两家还没来得及烦一烦怎么跟合作对象的合作和解绑,俩正主先一顿操作猛如虎,把狗粮往粉丝嘴里怼

我混圈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

 

19L

差不多了吧?

按照惯例,楼主吼完一嗓子就差不多了,然后可以沉贴了,大家下个贴子见?

 

20L 为女神披荆斩棘[楼主]

谁说我们没实锤的????

楼主只是去打字排格式了,现在就上实锤!铁锤!

[图片]

根据工作室的行程安排,这段时间,b应该在录制一档网综,昨天深夜有路人拍到b和某女星一同进入酒店(非节目组安排),姿势亲密!

不要说是我家姐姐,我家姐姐这时候在国外拍戏,底下是证据,图一是粉丝送机照,图二图三是姐姐微博晒出来的工作照!背景就是国外某地标建筑!

[图片][图片][图片]

别洗了!你家哥哥就是渣了!呸!快点发声明宣布吧!

抠脚坐等

 

21L

???

真的实锤???

 

22L

wodema

我这是蹲到了什么料??怪不得刚看热搜,有这么一条,还以为又是黑子或者dw在搞事

(emmmmmm话说糖家粉丝叫姐姐真的……感觉称呼有点奇怪orz)

 

23L

糖果高举胜利大旗!

我家姐姐那么刚,一定会啪啪打烂渣男的脸!

 

24L

感觉还是魔幻,等等看有没有反转,包柔家反转也不是一次两次辽

(他家姐姐真的御,A到我这个直女都忍不住腿软的那种,叫姐姐,更像是大姐头那种吧orz不是黑[笑哭])

 

25L

其实,我想说,很早就扒过b了吧,他以前不是小混混什么的,还是被叶导栽培的……

他的履历真心魔幻了orz

 

26L

那个贴你去搜还能搜到的,确实是十五六岁就出来跟着社会人士混了,还有打群架的照片(实锤),后来据说是跟了一个比较靠谱的“大哥”,去当群演赚生活费,才遇到的叶大神,然后就出道拍电影啥的……

起点真的很高了,叶导的电影哎!

现在那么多流量鲜肉小花的,一个都没上,他就占了叶导复出第一部戏的男主角orz

 

27L

那我再贴一下女主人公的履历吧,富二代(没贬义)出身,从小接受贵族教育,出国留过学,曾经担任过国际交响乐队的钢琴师,感觉生活过于“平平无奇”,回国认识了兴欣老板娘后,留在民间“体验生活”,遇到叶修受启发进入演艺圈……

哇哦~

 

28L

看着小姐姐的人生经历,气得我咬了半包薯片

 

29L

典型的小混混和富家女的故事,真不看好

 

30L

要我说,唐柔家里人不会同意的吧!毕竟差距这么大

 

31L

铁定不同意啊,现在还爆出了这种负面消息,我觉得过两天就要发布分手说明了

 

32L

说起来兴欣真的刚,他们全公司上下都刚

 

33L

别提了,都是叶某人的功劳,一人猛刚,全家不落!

 

34L

假如有一天老叶说要出柜也不是不可能啊……

 

35L

楼上的积点德吧,真的求求了

叶粉真的按不住柜门了orz

 

36L

哪儿都能看见苦苦挣扎不让大神作死的叶粉

233333333

 

37L

跑题了啊旁友们,实锤怎么样了?

 

38L

都在等后续呢!

毕竟照片太模糊,楼主说的亲密,也只是女方拍了拍b的肩膀,锤子没那么实

 

39L

我认为,这算是铁证如山了

你们看一看前几次出的绯闻,还没来得及发酵,兴欣工作室就先发声明了,正面刚一波黑子和营销号,但这次昨天晚上出的图,今天都还没出声

可能在想洗白吧[再见]

 

40L

包粉不来洗地?

 

41L

包粉跟正主似的,飘得一批,现在可能还在刷沙雕视频呢

 

42L

不知道为什么,ylq那么得xfxy,到了brx这里就画风一转,莫名其妙得迷了起来

正主是真放飞,粉丝是真沙雕

怪不得那么多年,从来没见两家纯粉撕过,单看cpf和糖果们撕了

 

43L

我不许你们说包子哥哥不好!!!

他有辣——么可爱!

你们不懂的!!!!

 

44L

看见没,楼上那个佛系包粉,撕都撕不起来,自带解压系统,奶声奶气的

(是可爱的小妹妹了~)

 

45L

楼上口水收一收

确实包粉不会撕是实情了,每天都过着圈地自萌的生活,最大的乐趣是和正主一起研究星座……

我……我一jio踢爆这个合家欢的气氛!路人粉气到头掉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论哪家路人粉最刚?

H市兴欣找包砸!

 

47L 为女神披荆斩棘[楼主]

包粉滚出!

祝你家劈腿渣男哥哥糊穿地心!

呸!

别进贴子恶心人了!赶紧去洗地吧!

 

48L

!!!有翻转了!

喜闻乐见~喜大普奔~

我的cp永远不会凉!!!!

 

49L

这楼还隐藏着cpf???

楼上你是fbi吗??藏得有点深!求后续~

 

50L

那个被提到的路人发后续了,他真的是游客(隐藏包粉),深夜吃完夜宵回酒店偶遇的包荣兴,太激动就发了照片,没想到会掀起一场xyxf

然后今天(酒醒了),知道自己办了糟心事儿,就把其余的照片都放出来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四是微博文字截图,大家看吧

 

51L

就在大堂啊,可能是送朋友入住,然后等人办理好了入住手续,自己就走了吧

 

52L

平平淡淡的后续

 

53L

是乌龙吧

 

54L

讲真,包荣兴一看就是那种一根肠子通到底的人,你说他劈腿,我其实很怀疑的

 

55L

你们别马后炮了,都把人家扒出来暴晒了,还说是小混混x富家女不看好,现在就闭麦吧,求求了

 

56L

不,真的很奇怪啊,包荣兴到底哪里好???

包柔cp这么多年不拆,正主三天两头发糖,奇了怪了!

 

57L

大概就是刚吧orz

 

58L

这里兴欣全员粉,举手示意,希望发言~

刚是真的刚,兴欣大家都是特别坦坦荡荡的人,看采访啊什么的,都看得出来,老板娘拉都拉不住的刚,一去不回头的刚。

比如说老叶以前面对感情问题的采访,直截了当地说不限性别,看上了就是看上了,没性别之分。

再比如一帆帆从杰希大神手里接最佳新人奖杯的时候,说自己会变得更好,好到可以让那帮神仙大神不用低头就可以看见自己的光芒……(我被小天使A出血,哭成水龙头

还有包柔cp啦,他们过得开心甜蜜,就不遮遮掩掩的,光明正大地公开恋情,在镜头前坦荡地牵手拥抱——(狗粮好吃!)

就,全家一起往着自己的目标努力,没时间去理会闲言碎语和鸡毛蒜皮……

啊……全员粉先去哭一会儿

 

59L

楼上说的我……入坑的jio微微试探

 

60L

!!!说刚就刚!!!

包荣兴开直播了——

救命,他不是在录节目吗???

 

61L

好像是节目组明天要转场,今天休息来着

 

62L

上班党开始流泪

 

63L

上课玩手机党没有姓名

 

64L

出镜的是昨天晚上那个“绯闻女孩”!!!!

 

65L

小姐姐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6L

兴欣是有什么魔咒?能集齐那么多好看的小姐姐,我哭泣

 

67L

我风暴哭泣——小姐姐用法语跟我们打招呼啊——

 

68L

就我一个想问为什么包子的直播,但是没看见包子人吗?

 

69L

想问+1

 

70L

破案了

生无可恋.jpg

这碗狗粮,太腻,噎着了

 

71L

他们老唐家是什么贵妃后裔???

家里的女儿都那么好看吗????

 

72L

我来总结一下情况嗷——

包子哥哥开直播啦,但是主播是昨天的绯闻小姐姐,其实小姐姐是唐柔女神的堂妹,从小在法国学芭蕾舞,今年趁假期回国度假,正好她堂姐不巧出去工作辽,只好让堂姐夫过来帮忙啦~

四舍五入就是见过家长了!

包柔锁了~

 

73L

小姐姐直播的背景还是包荣兴先生和唐柔小姐视频通话的情景

生无可恋.jpg

那么御的女神在男朋友面前这么甜的吗????

 

74L

我好嫉妒

 

75L

楼上醒醒,嫉妒也轮不到你

 

76L

包子好会撒娇啊,救命——

这是什么惊天小甜饼干???

堂妹小姐姐也好甜——直接叫姐夫什么的,真的可爱

 

77L

包子那个“大哥罩你”的样子,完全跟在唐柔面前撒娇要抱抱不一样啊……

 

78L

也没要抱抱吧233333333

 

79L

哦,对,就是黏糊糊地说:“小唐小唐,我有四——天!没有抱抱你了!”

呵,冷漠.jpg

 

80L

糖分过高,举报了

 

81L

话说楼主呢?

 

82L

快跑吧,楼主可能被气得要来封楼了!

 

83L

让我在封楼的边缘大鹏展翅一次——

刚才小唐冲着直播摄像头打招呼了,超御地说:“帮我好好照顾我家两个小朋友啊!”

小——朋——友——

这是什么神仙称呼!!!爱了!

 

84L

包柔cp党倾情安利,本股包赚不赔,每天都在涨,从未跌过!

你!值得拥有~

==============此贴已封===============

评论 ( 5 )
热度 ( 1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