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叶蓝】【论坛体】叶修老哥您有事儿吗????

不写正剧,拿设定瞎鸡儿搞事

论坛体令人快落~

我流娱乐圈设定,把老叶吹上天,和现实没半点鸡毛儿关系。

涉及到的综艺原型是《幻乐之城》,最近想补的一部。

一起乐呵一下?权当解压了!不正经,不用放在心上,供自己一乐的产物

不看前文不影响(前文是叶蓝娱乐圈pa《星落满归程》,更新极慢,不必等,开始放飞)

大导演叶x退居幕后小歌手蓝









荣耀论坛>娱乐专版>最新资讯

 

 

1L 我叶哥有排面[楼主]

链接:第五期《音而》预告震撼发布

哈喽,这位叶先森您有事吗????

可以采访你一下,你新电影连毛也看不见的原因,就是这档综艺吗?

你清醒一点好不好,每天都有人谣传你江郎才尽,求求你出来打个脸吧,叶粉真的很伤心,每天为你披荆斩棘jin的很疲惫辽

你要是缺钱你就眨眨眼,一声不响突然下海去参加综艺真的很吓人!!!

说好专注幕后的呢????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粉真的我的快落源泉了,叶导您有事儿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我笑到头掉,今天的叶粉崩溃了吗?

崩了!

 

4L

楼上几个做个人吧,叶粉又做错了什么呢?

他们只是可怜无辜又弱小的小叶子啊~

 

5L

是啊,可怜无辜,但是能打

但笑不语.jpg

 

6L

不过确实奇怪,叶修参加综艺节目真的魔幻啊

你说要是他直接导演这一整期还说得过去,但就一个part,实在是大材小用了叭

 

7L

一整期???

他就是导演这整档节目,也是大材小用了啊好不好!

真不是吹,你们去看他每部电影吧,就算是在几年前资金都没法周转的时候,拿出来的电影还是能力压其余一水影片好不啦!

老叶那是自己跟自己较劲,才有水平的上下浮动!

等等,这不是重点叭!

电影和综艺完全是两回事吧???

 

8L

一看楼上就没有看过《音而》

科普一下,《音而》是国内第一部以音乐短剧为组成部分的综艺,每一期都会筹备两部时长半小时的音乐短剧,由一位嘉宾搭档一位导演完成一个独立的故事,力争电影级场景,百老汇式体验!

真的很好看啊~

突然开始期待叶导的作品了嘤嘤嘤~

 

9L

以前老叶拍过音乐电影或者音乐剧吗???

(不是江湖传言叶先森乐感迷离吗(小声BB

 

10L

忍笑.jpg

楼上瞎说,叶先森唱锅可好听了

 

11L

老叶的大学作品里,有过音乐剧,除了画质太有年代感之外,水平还是很不错哒~

不管怎么说,其实我相信叶神啦

他去参加综艺也有他自己的道理的,我们这些影迷有他的作品看就很幸福了~

 

12L

先前有业内消息透出,老叶不是要跟好莱坞合作吗?

怎么没有后续了?

因为去拍《音而》了???

 

13L 我叶哥有排面[楼主]

那是假消息啦~老叶自己的团队就能做出顶级水平,最多是请国外的演员参演这样

等新电影等得好辛苦啊,三年了!!!

从《花开》之后,一直在等一个消息QAQ

 

14L

《花开》???

之后叶导不是还执导了一部商业片???

 

15L

对啊,但那个不是老叶自己的本子,他只是单纯(重音)的导演

还有本人亲口认证:就瞎拍拍……

投资商没撤资实在是因为这位先森过于牛批罢辽

 

16L

你们这么吹老叶,真的不会给他招黑吗???

 

17L

不会,他自己就够招黑了

冷漠.jpg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这样没错了

每次采访心里都没点AC数,镜头以外的老板娘永远在咆哮,永远在愤怒

 

19L

不说了,我要去补《音而》前几期了

等老叶出来,我要开个用来对比的高楼,吹一波了不起的我叶

 

20L

说得来叶粉心里有AC数一样

楼上那个怕不是想被卡死????

 

21L

粉随爱豆,粉随爱豆,大家见谅!

 

22L

叶粉最迷的一件事是把一个导演粉成了爱豆……

老叶以前说自己不喜欢刷微博是因为不想看见评论里的彩虹屁,我真的笑疯掉

那个表情我,印象深刻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我还有那张表情包,简直大写的嫌弃

 

24L

你们几个够了哈哈哈哈哈哈

叶粉不要面子的吗?

谁让老叶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还要靠才华

哎,这个看脸的世界啊……

 

25L

你们对一个即将不惑的男人到底还有什么期待

人家说不定早就结婚生子了啊

 

26L

把楼上卡死

我叶明明只有三岁半!!!

 

27L

举手!我想歪楼~

你们看,和叶导搭档的嘉宾,是不是很眼熟?

 

28L 蓝吹正在赶来的路上

那是我蓝!!!!我家的小哥哥啊啊啊啊啊啊——

小哥哥前年举行完人生第一场演唱会之后,就退居幕后了,微博都成了晒猫博,真的哭成一只两百斤的大橘猫啊

终于!!!今年!!!终于等到了我的爱情!!!!

 

29L

楼上别哭,小哥哥现在已经是著名词曲作了!

他很优秀,很棒,我们小远方不要哭!

 

30L

啊,是许博远小哥哥吖!

他那张专辑我还特别喜欢呢,听说他转幕后了,还有点难受

但是万万没想到,小半年这位小哥哥就掉马了23333333

 

31L

咱们小许真的天然,不开wb小号,跟歌手一合作,立马掉马

[截图]

感谢词曲作者蓝河先生@许博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服气的!

 

32L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小哥哥是要复出了吗????

 

33L

不是哟,我去翻了小许的微博啦,说是一个约定,好像是圆一个心愿什么的吧

 

34L

音乐剧是又唱又演吧?

小哥哥之前不是只唱歌吗?

 

35L

我来说!

楼上去看看叶导的《花开》吧,开场和结局,在街边弹吉他的卖唱小哥就是小远演的呀!

 

36L

哇哦~

小哥哥以前就跟老叶有合作啊!!!

那不是……再续前缘?

 

37L

楼上说话小心点,不会用成语,就去买本成语字典,你这样用词很危险啊

 

38L

八卦如我,想知道那个约定是和谁的,是什么!

有人愿意满足我吗?

 

39L

没有,下一个

我似鸽杀手,莫得感情

 

40L

不是,你们到底是村口刚通网,还是刚从山上下来进城啊?

许博远告别演唱会上的空降嘉宾就是叶修啊!

还有你们论坛的八卦版翻一翻,搜叶修,或者许博远

打开新世界大门好不好

 

41L

叶修老粉生无可恋

摁着柜门的手微微颤抖

 

42L

哈哈哈哈哈哈别挣扎了,松手吧

 

43L

别去挖坟了,八卦版很多贴子都是黑料,当时我远被黑得特别惨,我经历过那段时间,真的每天都被气到想砍人,全靠大悲咒入睡的

 

44L

还有别提空降演唱会那事儿

我差点因为老叶的歌喉,对他粉转黑

 

45L

咱们远哥胆子是真的大,压轴曲都敢跟老叶一起合唱,那个车祸现场现在还能排在前几啊

 

46L

叶蓝cp粉真的头顶青天,每天都在快落

 

47L

叶蓝cp?

 

48L

对啊,是小许掉马之后,新的cp名

以前叫修远来着

我们家是同人骚不过官方,每天都被正主喂糖吃,快落!

 

49L

求一个好心人总结一下叭,真的不想去挖坟了,那些贴子看标题就戾气满满

 

50L

楼上想听cp版,还是唯饭版?

笑而不语.jpg

 

56L我叶哥有排面[楼主]

咳咳,楼主亲自来!

都散开!

我家老叶和许博远小哥哥是很好的朋友,以前小哥哥还没红的时候,老叶觉得他适合一个角色,就请他参演了《花开》,是小哥哥的伯乐(小哥哥微博盖章感谢过的)

之后有狗仔拍到两人一起吃饭,然后有部分不理智的叶粉就攻击过小哥哥

两个人联系上就少了,然后就到小哥哥演唱会,请了老叶助阵,表示了感谢。

就这样啦

这次通告的话,可能是以前在一个剧组里的时候,就有的约定叭

 

57L

一时不知道该心疼楼主好,还是该戳穿这场自欺欺人

 

58L

心疼吧,毕竟像楼主这样理智的唯粉,不多了

 

59L

生活不易,唯粉叹气

 

60L

大致和楼主说的,差不多……吧(减掉感情线之后)

关于那个约定可以看老叶微博,他微博不多的,一条原创的,字数不多,截图给你们看

[@叶修V:

难得拍了,不让播,下次选个别的题材的。]

这是前因,后面还有个后续,也截个图吧

[@许博远(是是是蓝河本人):

!!!!!删掉!!!!!!现在立刻马上!删掉!!!!]

之间的联系你们自行揣摩吧

 

61L

就是说,很久之前,老叶给小哥哥拍过点什么,然后被小哥哥严令禁止播放,所以只好重新拍?

这次就是结局了?

 

62L

想看上一次到底拍了什么!

 

63L

想看+1

 

64L

想看+10086

 

65L

你们还记不记得老叶以前采访时候说过,只要本子吸引他,自己什么都能拍~

什~么~都~能~

动作片啊,爱情片啊~

什~么~的~

 

66L

楼上过分了!!!!卡死!

 

67L

我去翻了叶导的微博,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满嘴狗粮

 

68L

不是错觉,你搞到真的了

 

69L

冷漠.jpg

 

70L

我每天都想去偷叶导的硬盘,我觉得里面肯定都是我家小哥哥的照片和视频

冷漠.jpg

 

71L

截图几个给你们看看吧

[@叶修V:

小演员不配合,啧啧啧,现在的小朋友真不敬业。]

[@叶修V:

想约歌,被大牌词作同学拒绝,拒绝原因是本子还没敲定。你们跟他告状了?]

[@叶修V:

买了对新戒指,被“浪费可耻”的理由给退了,我觉得很有可能这辈子都没办法买鸽子蛋过过眼瘾了。]

[@叶修V:

新的故事筹备中,这次讲个有酸臭味的怎么样?哦,不怎么样啊,那我自己酸臭。]

这还不够明显吗?????

 

72L

所以啊,心里明镜儿似的叶粉都在摁柜门了

 

73L

突然就更加期待下一期的《音而》了!!!

酸臭味吗???

 

74L

带你提前感受酸臭味

☞链接:许博远《不远万里》演唱会精修空降嘉宾cut

演唱会上,老叶和小许合唱的《向你》,演唱会上现场首唱

科普一下,这首歌是小许专辑的主打曲,简介是:不远万里,一路向你。

明白了吗?!

(第二首主打歌是《率性》,有大大分析过歌词,你们去做个对比,看看歌词跟老叶的名言有多少相似,笑而不语.jpg)

 

75L

躺平吃糖

安享晚年

 

76L

所以今天的我们有糖吃吗?

 

……

 

121L

今天有新糖吗?

有。

 

122L

今天叶蓝党有姓名吗?

有。

 

123L

今天我配拥有爱情吗?

不配。

 

124L

今天狗粮吃饱了吗?

饱了。

还想呕。

 

125L

所以大家都看了这期《音而》了吗?

 

126L

看了,先跪了一波老叶的镜头和表现手法

然后被狗粮扼住了咽喉

 

127L

难怪许博远作为一个单纯的歌手,也可以加入唱演的行列,原来是真人真事啊……

 

128L

呵,好一个酸臭的爱情故事啊

 

129L

选的歌就是《向你》吧?!

等下,有好几首歌哎……

 

130L

对的

第一首是《何辜》,电影《花开》的主题曲,许博远披上蓝河马甲之后,第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歌

第二首是《向你》,不用科普了吧~

第三首好像是新的,我刚刚没看字幕,请楼下发言

 

131L

是新歌,蓝河作词作曲,许博远演唱

[滑稽]

题目是《星子》,好了,现在开始阐述歌词大意了,就是两个人一起看星星的时候,突然想写的歌

 

132L

柜门真摁不住了???

 

133L

开门吧

 

134L

叶蓝的故事好浪漫哦~

甜的让我觉得有一丝不真实orz

 

135L

可能是糖分太高了叭

头晕

 

136L

我的妈!!!真的出柜了???!!!

 

137L

???!!!

问叶修为什么想拍这个,老叶让小许说

许博远:“他在家里经常拍乱七八糟的,就都不好放出来,然后正好有这个节目,我们觉得都挺好的,所以就决定了,拍点生活的,自己的故事吧,主要是他。”

家里?我们?生活的?

 

138L

我死了,别救我,浪费资源

 

139L

戒指扒出来了,对戒,实锤,铁锤,钛合金不锈钢锤!

锁死!

 

140L

今天是什么魔幻的日子???

 

141L

老叶之前的一个采访出来了!!!!

链接:《荣耀专栏:走进大导演的生活电影》

05:29有惊喜!

 

142L

主持人也太上道了吧,应该是《音而》之后采访的,问了老叶那个不能播的到底是什么!!!!

我好快落!

叶修:“其实也没什么,那天早上醒来都快九点了,阳光特别好,家里那位还没醒,我就架了机器在边上偷拍,平时他不让我拍的,他醒来的时候有一阵迷糊,镜头全记录下来了,正好光线非常完美,后期都不用,我想发他没让。”

主持人:“这为什么呢?害羞吗?”

叶修:“哈哈哈哈他脸皮一直很薄。我后来想了下,播出来确实不好,他身材线条太好了,我会吃醋。”

这到底什么绝美爱情???

 

143L

合理猜测一下,早起,身材线条完美,不让播,你们结合一下,只是单纯起床吗?

怕不是还有什么不该拍的?!

 

144L

楼上可闭嘴吧

今天叶粉集体失恋,正在哭着祝他们老叶幸福呢!

我也哭一会儿去,不想收获绝美爱情,我失恋辽

 

145L

老叶发微博了!!!!!!

冲鸭——

 

146L

[@叶修V:

你们反应太大了吧?都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了,还激动成这样?我手机都卡死了。]

用陈芝麻烂谷子来形容自己的绝美爱情,可还行?

 

147L

可以的,是老叶本人了,没被盗号。

 

148L 我叶哥有排面[楼主]

老哥您有事吗????

空瓶组已经瘫痪了您知道吗???

数据组都罢工了好不好!

下次这么大的事儿先跟粉丝预告一下成不成?????

成不成??????

 

149L

大概不太成

看老叶这样,下次恐怕就是直接宣布婚讯了吧

 

150L

心疼叶家小叶子们,你们可怜无辜,但是真的能打

加油!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83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