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叶蓝】【树洞】我的cp死了,也带走了我的青春和爱情

ooc预警,沙雕快乐文

博君哈哈一笑而已,别深究

国庆双更诺言达成,然后就跑

快落~







荣耀论坛>娱乐专区>树洞


【树洞】我的cp死了,也带走了我的青春和爱情


1L 上辈子折翼的奥尔良烤翅[楼主]

如题,楼主现在已经心如死灰,生无可恋了。

从那个致命的消息传出来的一刹那,楼主从不敢置信,到震惊,再到“我不听不听”,到如今不得不接受现实,只消削去一头长发便可遁入空门,跳出这万丈红尘。

 

2L

楼主你振作一点,天下cp千千万,离了这对,还有其他更多的糖等着你去吃啊!

 

3L

每天都有cp粉因为锁被开了而寻死觅活,何必呢?

 

4L

是啊,何必呢,当时高声喊着“锁了”的时候,给自己留条后路该多好……哎……

 

5L

所以说啊,搞rps是没有好下场的

 

6L

一首《真相是假》送给楼主,擦干泪不要哭,你还能啃一对奥尔良烤翅!

 

7L

我觉得5楼的大兄弟说的不在理,rps也有成真的呀!

只要活得久,总有一天能等到我的cp发糖!

 

8L

摸摸楼主,我半年前也是搞rps,结果前几天爆出消息,都是假的,感觉自己被伤得太深太深,真的爱不动了。

现在已经沉默脱坑,算了吧。

 

9L

我靠,楼上是刀子精转世吗?

看前面还没感觉,一句“算了吧”,梦回我的cp被拆那天……

 

10L 上辈子折翼的奥尔良烤翅[楼主]

你看,外面这雨,下得那么大,好像微草被蓝雨斩断三连冠那天那么大……

 

11L

楼主树洞归树洞,不要引战好不好?

药粉在线暴躁砍人

 

12L

药庙……

也是意难平啊……

 

13L

庙药,看见一个我打爆一个拆逆狗的狗头!

 

14L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来自兴欣粉的凝视

 

15L 上辈子折翼的奥尔良烤翅[楼主]

你们看,我的cp曾经那么甜,他们一起淋过大雨,一起冬季夏季

他身边只他一个,他陪他走过籍籍无名

嘤嘤嘤

都走散了,时间是把刀,不声不响地斩断了我们的回忆

嘤嘤嘤

 

16L

虽然很不道德,但我还是想一拳一个嘤嘤怪

 

17L

楼主别背歌词了,大半夜的,也别嘤了,怪渗人。

你要说就说吧,沙雕网友给你温暖和爱。

 

18L

楼上好人

 

19L

楼主!你在嘤一句试试,我现在就原地起飞把你的cp绑起来给你扔床上去

 

20L

19楼暴躁老哥怪可爱的,想……

 

21L

不,你不想

 

22L 上辈子折翼的奥尔良烤翅[楼主]

我该怎么说我家cp呢?你们看,他们那么好,我粉上他们的时候,每天都被糖淹没,每天都用嘶哑的声音高喊“我搞到真的了”

为他们,我换了手机壳,换了手机屏保和壁纸,一个庙粉,生生被掰成了双担,花双份的钱,产双份的粮,爆双份的肝……

而如今,那人轻描淡写一句,我的爱情,分崩离析,支离玻碎,灰飞烟灭

 

23L 

散了吧,楼主已疯,鉴定完毕

 

24L

????

不是,等等,楼主从庙粉被掰成双担???

楼主粉的不是明星?不是ylq?

是我们钢铁直男的电子竞技????

 

25L

!!!!????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楼主不知道这句全网名言???

快去祖师爷那边拜一拜吧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没错了,楼主擦擦眼泪吧,人间不值得

 

27L 上辈子折翼的奥尔良烤翅[楼主]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但我的cp有啊!我说了你们就知道了!!!

一开始,我只是个新入荣耀、最底层的小白玩家,在新区跌跌撞撞地摸爬滚打,然后遇到了我的cp……

我的cp攻受分明(拆逆狗出来挨打!!!!劳资狗头给你打爆掉!!!)

大佬是1,小哥哥是0

故事在1和0之间浪漫展开。

那是大佬最低谷的一年吧,具体的不好说(cp马甲掉了你们要打死我的,算了算了),玩荣耀的大家都知道啊,网游什么B样你们心里也有数,基本都是散粉没人权,好资源都被几大家公会争来抢去……

大佬那时候还没被认出来,不知道他是老黄瓜刷绿漆(划掉),我错了,不知道他是何方大神,刚崭露点头角,先是被当做好的帮手争来抢去,后因为大佬有自己的想法,被各家怼得特别辛苦。

而小哥哥就是最先向大佬伸出橄榄枝的,狂轰滥炸的好友申请是爱情的开始,嘤(哭了.jpg)

大佬加好友是很警惕的,我也是他们组队缺人的时候,误打误撞加进去的,当时纯小白打得很烂,没想到大佬很耐心,就一直教我,我心一横,就下定了决心,这辈子就跟着大佬混了!

之后意外碰上大佬和小哥哥在一块儿,那一刹那,天崩地裂,我甚至看见了丘比特之箭穿过云层一头扎进了我心口。

是他们了!我搞到真的了!

 

28L

楼主停一停,停一停!

不是,你们搞rps的,emmmmm嗑点也太低了吧?

 

29L

“我搞到真的了”

世界十大错觉之一罢辽

 

30L 上辈子折翼的奥尔良烤翅[楼主]

跑题了,扯回来继续!

小哥哥是对家,对,就是给大佬不断施压的大公会一方,我当时觉得有点奇怪,因为那时候大佬还没搞公会,跟我也就一个列表躺一躺的关系(邪魅一笑.jpg),去副本路上遇见,就小窗敲了大佬

我:大佬?你怎么跟他在一起呀?他不是XX公会的吗?又让你当外援啦?

然后,大佬语气极其苏,极其宠,极其无奈:“人家盛情难却,我不答应都不好意思。”

当时我就觉得大佬语气不对,按照大佬那一板一眼的态度,他要真不想给人家机会,跑得比兔子还快,这语气真的不对!不对!像是搞到了真的!

后来我问过知情的内部人员,说是小哥哥当时狂轰乱炸过一波好友申请,都铺满了大佬的整个电脑屏幕……

我:yooooooooooo~

当然,这还只是个开始!

他们一起下过副本,一起打过野图,一起在千波湖游过泳……

Emmmmmmmm就,根据小哥哥那边的内部人员表示,两人每次交锋,都火花四溅,都让人萌得心肝儿颤,一个逗一个闹。

此处代入“你在闹我在笑”完全没毛病!

 

31L

锤子不够硬啊楼主

我真的没看出什么真的orz

 

32L

楼主也只是想树洞一下吧,又不是安利帖

 

33L 人间不值得,我搞到真的了

等下下,总觉得楼主有点眼熟,对个暗号?

强力蛛丝?

 

34L 上辈子折翼的奥尔良烤翅[楼主]

密银吊坠?

 

35L 人间不值得,我搞到真的了

!!!!妹妹!!!!

 

36L 上辈子折翼的奥尔良烤翅[楼主]

姐姐!!!!!!!!!!

姐姐!!!!!妹妹心里苦啊——姐姐你看微博了吗?

妹妹心里真的苦,比吃了苦瓜更苦,比大水淹了金山寺还要苦——

 

37L

???

突然认亲叫人摸不着头脑

 

38L 人间不值得,我搞到真的了

妹妹别哭!我们要振作起来

当时我们相遇的时候,就说过,只要他们幸福,我们可以笑着祝贺,哪怕他身边不是他

 

39L

我特么要哭了,楼主我抱着你哭吧

你cp死了,我特么失恋了啊

 

40L

楼上姐妹怎么了???

(楼上上姐姐为什么面不改色地发了一刀?)

 

41L 上辈子折翼的奥尔良烤翅[楼主]

我在笑,真的,只是眼泪忍不住,不争气地一直流。

我真的,真的很为他开心,你说他那么辛苦,前几年从巅峰跌倒谷底,又重头来过,在网游里摸爬滚打,真的,现在有个人可以在他身边照顾他了,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眼泪我控制不了……
就,啊——

39楼的姐妹来吧,我觉得我也像失恋了,我们一起哭

哭塌长城不是梦

 

42L

你们是喷壶成精吗?

帖子快被淹了啊——

 

43L 人间不值得,我搞到真的了

我……我家小哥哥也可以找到真爱的,他那么好,温柔,耐心,正直善良,我希望他能遇到一个同样温柔的人,他们可以牵着手一起走下去。

我……我……

哭带我一个,我真的控制不住了,你不知道,今天我们办公室都收到了大佬婚礼的请柬,我手都在抖,你不知道,我都不敢想象小哥哥的表情,他那么喜欢他。

我现在,哭得眼睛都肿了,老大过来问我,我话都说不出来,打字的手都在抖,我连请柬都不敢打开。

较真的只有我们,我特么上辈子缺了什么德,让我嗑了这么一对大糖大刀,最后还BE了的cp????

 

44L

我男神也要结婚了,1551新娘不是我哇啊哦啊哦嗷嗷

 

45L

你男神结婚算什么,叶修那个一看就注孤生要结婚了才是今天最大的新闻吧?!

 

46L 叶修老婆在线大哭

啊——

敲里lailai的小饼干——

我特么哭到头掉——

 

47L 叶修我们分手吧

哇——

我——哇——已经哭了两个小时了——

我难受啊妈妈……

 

48L

我的cp破产,我的叶神结婚

我……

我去天台,谁也别拦我

 

49L

天台带我,我真的,人间不值得

 

50L 

理智男粉在线挠头,今天是叶神女粉丝集体失恋?

 

51L

楼主和她的姐姐,还有那个失恋的小姐姐都去天台了?

 

52L 人间不值得,我搞到真的了

我还能最后垂死挣扎一波

小哥哥暗恋大佬是实锤,我跟小哥哥是同事,我看他把大佬分到了单独的好友列表里,备注就一个字“他”。

具体内涵你们自己品。

小哥哥的的三观(不是贬义,普通陈述罢辽)和大佬很相符,嗯……就是那种脑电波能对上的,一开始他因为工作和立场问题,就一直在钻牛角尖,但大佬只要从旁观者的角度随口一句,小哥哥立刻就能意识到惯性思维的无逻辑……

虽然每次都被大佬各种骚操作弄得大脑爆炸,但我可以作证,小哥哥每次和大佬聊天的时候,笑得特别开心,就是那种钢铁直都能问一句:你是不是恋爱了?

我现在……还在哭,老大好像有点慌,现在我感觉他要叫小哥哥来安慰我了,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我现在心里很乱,他也难受吧,还要反过来安慰我,我……

我还是去天台吧orz

 

53L 上辈子折翼的奥尔良烤翅[楼主]

Soulmate啊!!!

我们一开始不就觉得他们是灵魂精神上的合拍吗!!!线下也没见过面,也没视频,也没语音的,就是精神联系啊——

大佬也是啊,他就是那种话不投机半句多的直性子,换个人保证不废话,但就是在小哥哥面前,明明可以不说,非要假装随口地点一句,我……

我又在哭——

收到消息比你们都要早,今天傍晚来公司总部参观了,原本想来要签名的,一进来被以前和大佬一起下过本的小伙伴拉住说大佬好事将近。

我二话不说先哭为敬,一边哭一边拿手机发帖的

现在他们可能去找大佬了吧,他们这帮沙雕直男一直以为我喜欢大佬,我特么喜欢的大佬和他的小哥哥啊——

都没了……

我哭到现在,脑袋好疼,但是收不住……

 

54L

你们太惨了吧?

 

55L

我已经收声了,突然想到叶神就算结婚了,新娘也铁定不是我

 

56L

哭到头疼?这操作,楼主别哭了,真的没意思的,醒醒吧

 

57L

摸摸楼主,今天事情真的好多

 

58L

安慰楼主,来自ylq的忠告,嗑cp自己快乐就好,千万不要zqsg

 

59L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啊

 

60L

叶神的对象公布了吗???是荣耀吗???

 

61L

把楼上卡死

 

62L

我觉得叶修x荣耀,实锤了

 

63L

第一个消息是兴欣官博发的,叶神之后会表示吧

 

64L

大概?

 

65L

内部消息,叶神会在三分钟后卡点发博

 

66L

00:14?

这是个什么奇妙时间?熬夜党的深夜狂欢?

 

67L 上辈子折翼的奥尔良烤翅[楼主]

?????

00:14?

12:14?

这么算可以吗????等等,连死都不让我安生?这是什么惊天最后的巨糖?

最后的晚餐???

 

68L 人间不值得,我搞到真的了

刚刚小哥哥一脸复杂地劝我看开点,感觉他特别尴尬,我的本子不会被他发现了吧???

我……我差点扑进他怀里嚎啕大哭一场,然后发现自己哭不出来了,好像眼泪哭干了,太累了……

现在如咸鱼一般等着最后的死亡宣告,泪干了。

 

69L

!!!!!发了!!!!

 

70L

这什么?????外国结婚证书????荷兰????

截图了→

[@兴欣-叶修V:虽然我们这儿和那儿都被喷壶水淹了,不过说好的还是要公开一下。@蓝溪阁-蓝河,抱一个?]

 

71L 人间不值得,我搞到真的了

?????????????我哭了那么久?????????

啊???????

看我ID

 

72L 上辈子折翼的奥尔良烤翅[楼主]

啊???????????

啥???????????

你对着我的奥尔良烤翅再说一遍????????

=======此贴已封======


评论 ( 30 )
热度 ( 62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