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多cp】小天使联盟(起因+Part1~Part3)

涉及到的主要cp有:王乔、叶蓝、莫橙、孙肖、江周、张安

以上,还没在一起

也带喻黄、双花、林方(他们不都在一起了吗?根本不需要攻略)

隐藏韩戴注意!注意!注意!

包柔暧昧向

(我就是邪教!我为邪教做贡献!)

 

起因介绍——

雷霆的山大王,肩负着为国争光的重任,即将奔赴异国他乡。在机场里,雷霆的二大王很担心,生怕自家丫头控制不住,在大庭广众之下,就腰系红丝带,一边扭秧歌,一边高歌一曲“翻身农奴把歌唱”……

好在戴妍琦演技过人,收放自如,在肖时钦过安检之前表现乖巧,肖队长感慨着孩子长大了,毅然决然地奔上了开往B市的飞机。

戴妍琦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人潮拥挤的安检口,脸上的依依不舍,毫不突兀地迅速演变成滑稽笑。方学才背后一凉:“小戴,你想干什么?队长交代了你……”

“副队~”戴妍琦挽住方学才的手臂,一个字拐出了九曲十八弯,“我能干什么呢!我那——么乖巧!你怎么可以怀疑我呢!”

方学才更加不放心了,趁着小丫头蹦蹦跳跳跑在最前面,压低了声音吩咐张家兴几人盯好她,千万千万不要出什么幺蛾子!

然而,戴妍琦一个人的确作不出什么妖,但是我们天真纯良的方学才副队万万想不到,她背后还有更强大的恶势力!

戴妍琦觉得自己何其无辜,自己只是一个隐藏的同人写手兼画手而已,一切都是背后几位姐姐的锅!要不是她们信誓旦旦地向自己透露大神们那些可耻的念头,自己才不会弄这个群出来呢!

她在荣耀职业群里仔仔细细地找着,眼睛都快花了,这才找到了小天使们,还不忘把联盟财富群里的姐姐们都拉了进来,设成管理员。

于是,荣耀联盟一个新的衍生群诞生了!它超越了战队,超越了友谊,奔着更高的地方前进!

 

正文(orz)

Part.1.小天使联盟成立

一寸灰:这个是……

木恩:一帆!你也在这里!

一寸灰:嗯!(∩_∩) 

鸾辂音尘:小天使们好~欢迎来到小天使联盟!姐姐们来介绍一下~

风城烟雨:咳咳!这里没有心脏

沐雨橙风:这里没有对立

叶下红:这里充满了爱与正义——

寒烟柔: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想笑……

鸾辂音尘:柔姐姐不要拆我们台呀┑( ̄Д ̄)┍

蓝桥春雪:(○´・д・)ノ大神们好!

风城烟雨:哎!这就是沐沐你说的小蓝河吗?

鸾辂音尘:好可爱O(≧口≦)O

一寸灰:所以……前辈们,这个群是……

木恩:好像进了什么传销组织……

一枪穿云:+1

一叶之秋:什么叫传销啊?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叶下红:……

鸾辂音尘:……

木恩:周前辈和孙前辈真的不算是“小天使”……了吧……

蓝桥春雪:……大天使?

一寸灰:马克思主义乖巧.jpg

一寸灰:我没笑,真的!前辈们不要打我(⊙v⊙)

一叶之秋:大天使到底什么鬼?

一叶之秋:你们在搞什么啊?

一叶之秋:再不说我退群了嗷!

一叶之秋:有没有人出来解释一下啊?

一叶之秋已被移出该群

鸾辂音尘:对不起,我不该放二翔出来拉低智商的orz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行了行了,我们去训练了,不然心脏又要折腾了~

风城烟雨:小戴,你负责这里!

鸾辂音尘:O(∩_∩)O好的

木恩:前辈们的手速莫名好快……

一寸灰:一种无法介入的的感觉

蓝桥春雪:(>﹏<)所以为什么把我拉进来

鸾辂音尘:因为你可爱啊!~(๑•́ ₃ •̀๑)

叶下红:好了好了,我们来具体解释一下,宝宝们不要刷屏哟~

寒烟柔:因为职业选手群每天都是乌烟瘴气的

鸾辂音尘:所以害怕你们这些单纯无害的小天使们被荼毒

叶下红:我们特地组织这个小群,小天使们可以在这里聊天、交朋友~

木恩:那个……可以拉别人进来吗?

一寸灰:同问

鸾辂音尘:只要不是心脏和猥琐流就可以啦~

蓝桥春雪:莫名觉得这是个屏蔽叶修的地方……

木恩邀请飞刀剑进入该群

飞刀剑邀请流云进入该群

一寸灰邀请小手冰凉、包子入侵、毁人不倦、昧光进入该群

鸾辂音尘邀请一叶之秋进入该群

长河落日进入该群

鸾落音尘:!!!小宋你是怎么进来的!!!

长河落日:队长说我应该多交朋友。

叶下红:……我们现在撤退还来得及吗?

寒烟柔:怎么了吗?韩队长很体贴后辈啊:)

一寸灰:奇英好~一起切磋吗?

长河落日:好!

飞刀剑:加我一个!

流云:刘小别前辈!你答应要跟我PKPKPK的!

飞刀剑:先去做暑假作业,小鬼

木恩:瀚文跟少天前辈好像啊~

寒烟柔:现在打一架?

包子入侵:好——小唐我帮你!

小手冰凉:包子你别拿板砖!

飞刀剑:小鬼你继续做作业,不准跟来

昧光:所以这个群到底是干嘛的?

蓝桥春雪:邪|教组织?

毁人不倦:……

流云:[图片]

流云:蓝团长救命!(╥╯^╰╥)

流云:数学好可怕……

昧光:推眼镜.jpg

蓝桥春雪:恭喜小卢遇到学霸

小手冰凉:为小朋友点蜡

昧光:加一下QQ,我们私聊

流云:Σ( ° △ °|||)︴

 

Part.2.偷偷发点表情包

流云:烦烦摔倒了要州州抱抱亲亲举高高.jpg

鸾辂音尘:州州宠溺地抱抱亲亲举高高烦烦.jpg

叶下红:郑轩戴墨镜亚历山大.jpg

一寸灰:眼王高贵冷艳地想和尚庙吃枣药丸.jpg

蓝桥春雪:君莫笑脸T群嘲.jpg

风城烟雨:擦!开屏辣眼!

一枪穿云:ヾ(。`Д´。)

小手冰凉:来干了这碗毒奶.jpg

昧光:……你们……

一枪穿云:皮皮一笑倾城泯恩仇.jpg

长河落日:[图片]

叶下红:吓得我捂住了口袋【小宋你……

木恩:吓得我捂住了口袋【无差别攻击

风城烟雨:吓得我捂住了口袋【不愧是心脏接班人

一寸灰:吓得我捂住了口袋【斗图我输了

流云:吓得我捂住了口袋【神仙收了神通吧

寒烟柔:吓得我捂住了口袋【跟队形

包子入侵:吓得我捂住了口袋【为什么捂口袋啊

鸾辂音尘:吓得我捂住了口袋【你不觉得看到老韩的一寸照想交钱包吗

长河落日:小戴前辈,我已经截图了

沐雨橙风:啧啧啧,不愧是霸图未来的心脏

叶下红:张副队可以含笑九泉了

小手冰凉:咳,请注意措辞

风城烟雨:迷弟可怕

沐雨橙风:这里都是小迷弟啊(微笑

鸾辂音尘:小宋你这样是会被我踢出去的

长河落日:队长说你不会的

一寸灰:为什么我觉得信息量好大

飞刀剑:+1

一枪穿云:+2

一叶之秋:小事情回眸一笑.jpg

风城烟雨:……

一叶之秋:你们不是在斗图吗?不斗了?

鸾辂音尘:斗!为什么不斗?

鸾辂音尘:都闪开,姐姐要报社,姐姐要开大了

鸾辂音尘上传文件【我没下限的怕不怕】【本王千秋万代一统江山】【烦烦文字泡有那么多】【烦烦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怎么你不交钱包】

一寸灰:我们要不要给这个群加密啊

蓝桥春雪:有被灭口的可能

飞刀剑:新的表情包✔

昧光:我能说我什么都没有看到吗

小手冰凉:@鸾辂音尘,有张副队的吗?

流云:我想要小别前辈的!

一枪穿云:……江(*/ω╲*)

叶下红:有有有!我们有丰富的资源!

风城烟雨:我这儿也有一点

沐雨橙风:我这边叶修、魏琛和方锐的比较多

一寸灰:柳非姐……[星星眼]

鸾辂音尘:小乔要大眼爸爸的吗?我私发给你

一寸灰:猴o(*////▽////*)q

木恩:一帆你……

蓝桥春雪:咳咳,那个……

沐雨橙风:小蓝我们小窗,接好哦,叶修的黑历史我都一起给你

长河落日:……

鸾辂音尘:小天使们,我把我所有的资产都给你们了,如果有一天,我无辜蒙难,还望小天使们搭救!

长河落日:小戴姐……如果你给我队长的……我就保密

一枪穿云:(๑ŐдŐ)b

蓝桥春雪:你们联盟真可怕_(:зゝ∠)_

飞刀剑:奇英你真是一个可怕的对手

流云:小别前辈说什么都对!

木恩:……莫名心疼韩队长

小手冰凉:+1

昧光:+2

一寸灰:+3

包子入侵:+4(又是排队形吗?)

沐雨橙风:对了,包子想要谁的表情包?

包子入侵:我要小唐的!\(^o^)/

寒烟柔:包子……表情包不好,我给你照片,不要表情包了好不好?

包子入侵:好!\(^o^)/

叶下红:二翔是不是掉线了?说斗图,人呢?

一枪穿云:加训……

风城烟雨:因为偷玩手机被发现了,技术太差!

沐雨橙风:不好!

风城烟雨:!!!四大心脏+一心脏后备都在

鸾辂音尘:快!去解救我们的战友!

叶下红:绝对不可以向恶势力低头!

寒烟柔:捍卫我们的小天使联盟!

包子入侵:小唐我去拿板砖!

小手冰凉:我觉得我们应该撤退了

昧光:先把记录删掉?

飞刀剑:小鬼,比手速?

流云:来来来

蓝桥春雪:虽然我慢......但还是......

一寸灰:我也帮忙

长河落日:我也……

木恩:我……

鸾辂音尘:来来来,刷起来,把案发现场推上去!

 

Part.3.迷弟的一天

一寸灰:[图片][图片][图片]

飞刀剑:噗——

叶下红:这不是新出的微草周边嘛!!!

木恩:一帆你怎么抢到的?不是说上架秒空嘛!

小手冰凉:这很奇怪吗?

包子入侵:这个到了啊!小乔我厉害吧!

一寸灰:厉害厉害!谢谢包子哥!O(∩_∩)O~~

一寸灰:【回复木恩】网吧网速快,而且大家都有帮我啊~运气好就抢到了

小手冰凉:[图片]

飞刀剑:……一箱王不留行?!

木恩:……怪不得秒空了……

鸾辂音尘:小一帆原来是大眼爸爸的真爱粉n(*≧▽≦*)n

沐雨橙风:累死我了……

毁人不倦:怎么?

风城烟雨:哟!楼上手速惊人,窥屏的吧?

一叶之秋:……累……

一枪穿云:累

蓝桥春雪:大神们都怎么了?

风城烟雨:蓝河是吗?你能收了叶修吗?跟心脏一起训练真累

一寸灰:前辈……没有那么严厉吧?(⊙x⊙;)

一叶之秋:没有吗???小乔我发现你真是个英雄!叶修特喵的简直了!小事情跟着他,都被带坏了!没见过心脏成这样的!

蓝桥春雪:【回复风城烟雨】不不不!我和叶修大神关系没有那么好

沐雨橙风:冷漠.jpg

毁人不倦:冷漠.jpg

一枪穿云:冷漠.jpg

风城烟雨:冷漠.jpg

包子入侵:冷漠.jpg

叶下红:迷弟的眼自带滤镜,可怕

鸾辂音尘:可啪[滑稽]

长河落日:……小戴姐,女孩子不要那么污……

蓝桥春雪:手速慢的……我还是窥屏好了

沐雨橙风:小蓝可爱,揉揉

鸾辂音尘:好可爱[比哈特]快到姐姐怀里来~

一叶之秋:小事情摸头杀.jpg

一叶之秋:小事情歪头微笑.jpg

一叶之秋:小事情侧颜无敌.jpg

一叶之秋:我家小事情最好看了!

寒烟柔:迷弟真可怕(⊙ˍ⊙)

流云:我是小别前辈的迷弟!!!

叶下红:o(*≧▽≦)ツ┏━┓黄少要哭

流云:真的!小别前辈你要相信我!@飞刀剑

流云:[图片][图片][图片]

飞刀剑:我可以说我不认识你吗

飞刀剑:王不留行捂脸.jpg

鸾辂音尘:o(*≧▽≦)ツ┏━┓不要欺负弟弟!

小手冰凉:收藏手办不正常吗?

一寸灰:[图片][图片][图片]☚文逸哥的收藏

沐雨橙风:魏琛花容失色.jpg

昧光:小安你……
寒烟柔:兴欣里出了一个叛徒(¬_¬)

长河落日:小安前辈真的是副队的迷弟啊!

一寸灰:还是职业的迷弟

一寸灰:方锐真诚的大眼睛.jpg

小手冰凉:……一帆,我们回寝室慢慢聊

一叶之秋:各部门注意!注意!距离真·迷弟抵达战场还有10秒钟!

风城烟雨: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氛围

一寸灰:+1

长河落日:+2

飞刀剑:+3

流云:+4

寒烟柔:+5

一枪穿云:[江波涛等身抱枕][无浪等身抱枕][江波涛Q版公仔][无浪Q版公仔][江波涛亚力克牌][无浪亚力克牌][江波涛浴巾][无浪浴巾]

一叶之秋:你们相信吗,这是队长行李的一部分[捂脸]

一枪穿云:[江波涛玩偶挂件][无浪玩偶挂件][江波涛款手机链][无浪款手机链][江波涛款防尘塞][无浪款防尘塞]

风城烟雨:……可怕

沐雨橙风:……可怕

鸾辂音尘:……可怕

叶下红:……可怕

寒烟柔:……可怕

包子入侵:……可怕【你们怎么这么喜欢玩队形

一寸灰:……可怕【甘拜下风.jpg

小手冰凉:……可怕【等我最新下单的到货之后,可以比一下

昧光:……可怕【还好我不是迷弟……

一叶之秋:……可怕【如果不是副队拦着,队长还要带一行李箱的手办

飞刀剑:……可怕【轮回吃枣药丸

流云:……可怕【前辈好厉害!

一枪穿云:哼

蓝桥春雪:哎!这几款啊?

蓝桥春雪:黄少的我都有!!!

蓝桥春雪:[图片]

流云:哇哦~蓝团长你更厉害!连最初版都有!

沐雨橙风:……叶修要哭了,喜大普奔

一寸灰:话说……英杰怎么一直不说啊?

飞刀剑:哦,他一个微草周边都没收,开始怀疑自己了

叶下红:在角落里哭唧唧呢~

——TBC——

基本聊天日常向

存稿全部在这里了

后面的慢慢码

如有cp不适,还是不要看了吧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 ( 9 )
热度 ( 996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