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初宣】女选手BG大逃猜!

看到惩罚,其实是大逃杀叭(在重写和不重写的边缘试探)

我不能被猜出来,不可以,不行!

紧张!鳖崽慌慌的

女选手活动主页: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是女选手相关的大逃猜活动哟!


[活动计划]

☆内容:联盟女选手相关BG文

☆要求:不得抹黑、拉踩角色,不得抄袭、盗用他人文章,每篇字数3000+且须一发完,具体篇数不限,题材、设定、结局等请自由发挥。

☆时间:7月15日开始,每天随机发放1-2篇文章,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大胆猜测;文章全部发完后,会进行统一征集,每篇作品仅限猜测两名作者。


[奖惩方式]

☆奖励:

  1. 被猜中次数最少的作者可在其他作者(除被猜中次数最多的作者)中任选一位进行点文;

  2. 评论区猜中次数最多的朋友可以任选一位作者(除被猜中次数最多的作者)进行点文;

  3. 所有参与活动的作者均可得到一份尚未想好的礼物。

  【点文请避免触及被点作者雷区

☆惩罚:

  被猜中次数最多的作者须在主页发布一条新lof,仅标注所写cp,由评论区发散思维,以提问的方式对文章的风格、剧情、结局等进行填充,凑够33条有效评论后,被猜中次数最多的作者须从中选择10条或以上整合成文发布出来。


[参与人员]

排名依照首字母顺序

@北川有暖 

@春日在天涯 

@方方方方不是诀 

@将烨 

@慕然 

@暮汐 

@那撒修 

@七月流莺 

@_千旅 

@清禾晏 

@时晚春 

@兔肉锅 

@幽小游咩咩咩 

@喻黄有女戴妍琦 

@子时 

感谢以上几位太太的大力支持!终宣时将放出每位作者自觉最具个人风格代表性的文章链接及300字左右片段!敬请关注!


[特别提醒]

1. 发布的文章只在标题处注明所写cp,paro或结局等都不作提示,麻烦大家自行注意哈~

2. 因为每位作者提交作品篇数不定,猜中次数折中算,所以不要因为上篇猜过了这篇就不猜了,爱ta就要扒ta!

3. 为防止扒马环节过于简单,活动期间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放出篇数不定、不在名单内的作者提供的干扰文章,干扰文章参与猜谜,但不参与最终结果,看看哪位太太最容易躺枪吧w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 @女选手活动主页 所有

评论 ( 3 )
热度 ( 2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