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与我而言,你们天生一对

王乔,是我看全职之后,第二对萌上的cp;扫了lofter榜单之后,王乔成了我的本命之一。借着咱们王了个乔一周年,写一下我对王乔的感受吧,几乎都是意识流,在热爱面前,所有逻辑都会变成摆设。

从原著开始,最先出场的王杰希,操作着车前子的魔道学者,给叶修来了一个措手不及,虽说最后反倒是被散人这个Bug压制,但也掩盖不了他的酷炫。王杰希——超酷炫的!在这样的光芒之下,乔一帆出场了。

突如其来的心疼,还是第一刷原著,第一份心疼没有给被迫退役的主角大人,就给了这个安静的男孩。太像了,像极了每一个平凡人,像极了自己。被忽略的、自卑的、蜷缩在角落的小心翼翼的小透明,那种酸涩一下子从心里像潮水一样涌出来,止都止不住,我只记得我翻来覆去地看那几段,我的一帆啊……

第二份心疼给了第八赛季全明星赛上的杰希大大,这里的他后退的那一步,看到了巨大的担子压在他肩上,一种让人透不过气来的难受。在每一位选手都拼了命表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的时候,王杰希为了那个队长的名义,心甘情愿地为后辈铺路。说实话是震撼的,至少我是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导致第二刷看到这里还留着心理阴影。

第八赛季的全明星,一切都糟糕到了极点,在为了王杰希哭得撕心裂肺之后,我家一帆上场了,原以为至少能显示出闪光点,结果却是,一塌糊涂。我目瞪口呆,神神叨叨地念说:“不可能的,不可能!”倒回去看一遍又一遍。

现实依旧如此,那个瞬间,灵魂好像被抽出了身体,我呆住了,脑袋里第一个念头就是:一帆还能留在微草吗?王杰希会觉得可惜吗?

王杰希?为什么要想到王杰希?这家伙心里只有高英杰好吧!真偏心!又带上了怨怼,我向来是个感情化的东西。

一帆合约到期,离开微草,加入兴欣。

这里我一直憋着一口气,我想我们一帆一定可以让王杰希大吃一惊的。至于为什么要让王杰希大吃一惊,大概就是王杰希说的:乔一帆很优秀,但是不适合微草。

你怎么知道不适合!你甚至都不知道最适合他的职业是什么。

怨气一直冒出泡泡,这个时候我完全没想到,我已经把乔一帆和王杰希绑在一起了。原著里大篇幅描写兴欣,一帆的戏份越来越多,看着他越变越好,我心里美得不行,恨不得到王杰希面前戳着他的肩膀,得意洋洋地告诉他:“你看你看!我们家一帆那么优秀!”

直到王杰希说出那句话,一击必杀。

王杰希说:“以前没有人会去在意的人,现在已经成长到了这种地步,可怕吗?”

在群里讨论的时候,大家很多都是被这句话戳中萌了王乔的,我到没有,就是这句话突然让我扬眉吐气起来。

我想跟一帆说:你看,他承认你了。

联盟那么多厉害的人物,包括虚空两位鬼剑士的大大,我却只在意王杰希对乔一帆的态度,很值得深思对不对。

在还没有往cp这方面想的时候,他们就在我心里被绑定了。

理智过头、为战队牺牲自己的大神,一步一步往上爬、踏实勤奋的小透明。一个回头看,一个向前望,就可以轻松地四目相对。

好吧,看原著的时候,完全没想过这两人的cp会怎么样,然后无意中看文时,王乔出现在副cp的行列里。

天雷勾地火,完全没有夸张。我终于找到了归属之地——原来是王乔啊,那种看着他们和别人组cp时候的别扭感,明明都是比较热的cp我怎么就是吃不下去呢!

因为我在最心里就是萌王乔的人啊!

恍然大悟之后,淋漓尽致的痛快。

不过……王乔,粮不多啊,快把榜单翻烂的我,等到了百日王乔,暑假里每天蹲守着更新,凄凄惨惨,有时候某些同志还不更!真是!好气哦!

挨过了暑假,我把高中写的王乔梗概文,润色了一下,发了出来,然后抱着壮士断腕地决心混进了王了个乔。开始了小萌新日常仰慕大佬的日子……

(咳,曾经在群里乖巧可爱的我,现在突然发现,某些大佬居然公然弃坑,长久拖更等丧心病狂的行为,于是已经化身为催更大队之一,大佬们,更新啊!这里打广告:欢迎大家加入王了个乔,让我们一起催更,让世界更美好!)

因为群里可爱的同好宝宝们,我对王乔的爱日益深沉,再加上堪称全联盟最活跃的搞事,还用说吗?本命就是王乔啊!

就算偶尔爬爬墙,吃吃毒cp,王乔还是我的白月光、朱砂痣。

好了,现在说到最新的动画版。第七集,没错,就是第七集,咱们王乔领证了!你看老王这一直板起来的脸,看见粉丝没笑、看见小高没笑,就看着咱们家小一帆笑了!说吧,你们俩早就有一腿了是不是。明上各种忽视,背地里早就把我家一帆吃得死死的了吧,老王你说!

一个微笑!稀有的、唯一的一个微笑!四舍五入就是领证!

从最早的默认绑定,到现在一提王杰希就带上我家一帆,一提一帆就一脚踹开老王(喂喂喂),这种深沉的感情。我想,这就是爱情了吧。

我对王乔的爱情啊!

(鬼知道我在说什么,写萌点分析的,连原著都没翻开,简直够了!顺便给我们王了个乔的大佬们打call吧,我还是回去写我的小甜饼好了。)

最后再说说我对于写王乔文的一些坚持。我是HE党,我一直觉得,同人就是为了满足原著中的自己认为的不圆满的地方。但是我很喜欢看大佬们写的人物很还原的原著向、虐向这类很刺激的文,他们写的都很好!(这边吹一下我们的烤肉,你们的将烨太太,你们可以适当催一下孤屿;吹一下老大污力i,老大的逻辑简直一流,那种说出来的都是金句你懂吗?老大一分析王乔我就开始拿出小本本记笔记了!)大家去翻榜单,很多好文都很棒,还有百日!

又跑题了,说我自己,我目前写不了长篇,因为逻辑混乱,情节完全不会处理;也很少写虐,虽然王乔虐一虐更带感,但我还是心疼我家一帆,我希望我的天使永远都是幸福的,在微草的那段压抑的时间,就值得我把全世界都送给他来补足。所以,我写王乔的方向,一般都是小甜饼,在尽量靠近人物,不ooc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发糖发糖!

发刀我们有小能手,写长篇我们也有小能手,超还原超带感的我们也有小能手,我就写写小甜饼让大家开心一下就好,我自己也开心啊。

我爱王乔,我又怎么舍得让他们虐呢?

好了,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也没人看,瘫倒,惯例吹一波:王乔一生推!一推生一堆!

王乔我还能再萌一百年!!!

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王乔,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详细的计划,准备把王乔推遍全联盟!


评论 ( 6 )
热度 ( 66 )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