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王乔】退休老王的24小时

原著日常向,老王退役、王乔同居设定。

宛如时间表。

隐藏向叶蓝!

 说好的更新来了!希望你们喜欢!




6:00a.m.

床头柜上的蓝胖子闹钟响了一遍,从被窝里伸出一只白皙修长的胳膊,对着闹钟一击就中。

手的主人保持这个伸长的高难度动作,再次睡了过去。

王杰希迷迷糊糊也醒了,费力地睁开眼,看到身边人这么一个造型,又是无奈又是想笑,最后还是小心地抓着对方的手放回了被窝里,从背后把人紧紧抱住,还可以再睡半小时。

 

6:30a.m.

“啊啊啊啊啊——”

王杰希再次醒来,是人力闹钟的功劳,原本乖巧窝在身边,暖烘烘的一小团突然展开来,大手大脚地掀了被子,火急火燎地开始扒拉摊在边上的衣服。

“我天……”王杰希无力,“宝贝儿,这可是冬天!”

乔一帆抓着头套衫,一边死命往下拽,伸脚丫子把掀开的被子又盖了回去。

“为什么不叫醒我!今天早上我们有特训啊!”

“你们特训八点开始,现在还有一个半小时……”王杰希回答地有气无力。

 

7:00a.m.

晚睡一时爽,起床火葬场。

王杰希喝着刚出炉热气腾腾的豆浆,倚在厨房门口,看乔一帆如龙卷风过境一般,摧残着客厅和卧室。

连家里的主子都跳到冰箱上躲避灾难。

也许是动静对比太过明显,把靠枕一个个掀翻的乔一帆突然停住动作,看向王杰希:“你今天不上班?”

“今天周末。”王杰希悠然自得地嘬了一口豆浆,乔一帆觉得他怕是喝出了顶级龙井的滋味。

乔一帆绝望地捂心口,把自己摔进沙发里:“哦!为什么我还要特训?把主子抱过来,我要吸一口回个血……”

王杰希是真拿这个小孩儿没办法,和主子对视一眼,主子脸上明晃晃地挂着鄙夷。

“主子不要,你吸一口我?”王杰希凑过去,双手撑在他的两侧,把人圈在自己的包围圈里。

“唔——”

 

7:30a.m.

“我走了!”脸上的红晕还没褪去,乔一帆在门口穿好鞋,王杰希把他的大衣递给他。

看着人嘴唇红艳艳的,王杰希心情好到了极点,伸手在他嘴唇上按了一按:“晚上等你回来继续。”

乔一帆脸上的羞涩突然变成惊恐,昨晚上……现在腰还酸着呢!

他二话不说,立刻开门走人,太可怕了,说好的退休状态要颐养天年的呢?这么操劳真的好嘛?啊!

王杰希把人送走之后,突然闲得无事可做了,刚才虽然占了一点便宜,但是乔一帆一直是个有原则的人,在关键时刻刹车踩得那叫一个又快又稳。

两人最后可以温存的十分钟,全部用来收拾被乔一帆折腾出来的风暴现场了。

 

9:30a.m.

王杰希看完了工作日遗留下来的一点文件,退役之后,他选择了和游戏相关的工作,现在在一个不小游戏工作室里做设计,为此还特地去国外进修了一年。

最近一个大项目刚刚结束,非常看重王杰希的老板特地给他放了个假,不过,习惯忙碌的王杰希总觉得自己有点闲不下来。

无聊。

主子慢慢悠悠地踱过来,爪子一摊,在王杰希面前摊成饼状,态度很明显:铲屎的,给朕撸毛。

王杰希脑袋里突然出现以前在论坛里看过自己粉丝写的同人,突然笑起来:“朕的江山还没亡呢,你嘚瑟个什么劲?”

嘴上这么说着,手还是诚实地摸了上去,撸毛技能满点。

 

10:30a.m.

王杰希上了荣耀,跟天南星打了个招呼,就带着一小队去蹲守野图Boss。

都是战队的训练时间,王杰希彻底体会了叶修当时横扫网游虐菜鸟的感受,有点刺激啊!

主子趴在自己的猫爬架上晒太阳,晒了正面,翻一面再晒。王杰希的手机震动一下,跳出一条新微信。

老婆:要准备午饭啦!不要忘记了!

“知道。训练还惦记我,想我了?”王杰希回过去一条语音,想象那边偷偷摸摸用耳机听完之后脸红得要爆炸。

老婆:忙!

就没有后文了,大概是害羞了。

王杰希把队长交给别人,把号停在安全区,哼着不知道什么歌,去厨房做饭。

 

12:00a.m.

老婆:碗别洗了,等我晚上回来一起洗。记得去买菜,冰箱里存粮紧缺。

王杰希正把脏碗塞进洗碗槽,他不喜欢洗碗,乔一帆知道,每次都各种自己接手,几乎练就了王杰希一有要洗碗的趋势,他就能知道。

“那我放着,晚上想吃什么?”

这个时候兴欣是午休,王杰希毫无负担地接了语音聊天,那边包子咋咋呼呼的声音率先传了过来。

乔一帆声音偏软,尤其是通过话筒之后,让人很想戳戳:“我都可以啊……多买点蔬菜吧,肉的话,买牛肉?”

“好。主子的粮?”

“买罐头吧,我看罐头快没了。”

“那你想要什么口味的?这次换水果味?超薄怎么样?”王杰希拉开了床头柜的抽屉,里面只剩了几个空盒子。

乔一帆明显没有听懂:“啊?水果?我想吃芒果,”

王杰希轻笑出来:“好,我去找找有没有。”

 

13:00p.m.

到了标准午睡时间,乔一帆那边先挂了通话,王杰希听到遗留老人魏琛前辈那边说:“你俩不就半天没见到吗?叽叽歪歪的!”

王杰希想跟他说:有家室的人就是这个样子的,没办法。

稳拉一波仇恨,好在乔一帆挂的快,没有造成蓝雨远古大神和微草前任队长隔空撕逼的大战。

主子窝在床上,占了半壁江山。王杰希没办法,委委屈屈地缩在另外一边。

“便宜你了!午安。”

 

15:30p.m.

王杰希整装待发,先把主子送到楼下宠物店做例行检查,然后去超市买乔一帆交代的储备粮。

他的备忘簿里永远把生活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虽然看上去琐碎无趣,但是他就像是玩荣耀一样认认真真地一步一步完成。

无论荣耀还是乔一帆,都是他人生中的重中之重。

嗯,别被主子听见,主子最近快成精了,怕是要闹。

 

16:30p.m.

老婆:加训!回来会迟,别等我吃饭了。

王杰希叹气,乔一帆什么都好,他也最喜欢恋人这样脚踏实地的态度了,不过,他撸着主子,有点惆怅,新买了芒果味的呢,不知道今天用不用的上了。

他没有听乔一帆的先自己吃饭,而是伺候主子吃完,一人一猫去了公园遛弯。

叶修和他家那口子也住这个小区,每天傍晚叶修总会被推出来遛狗。

他们家那只哈士奇是真傻,对主子一见钟情,再见倾心,每天不看见一次就食不下咽的,可惜主子太高冷,不理它。

最近叶修和他家那口子回了B市,好几天没见哈士奇,主子有点反常。

 

17:00p.m.

偶遇叶修。

叶修牵着狗,王杰希抱着猫,两个大男人坐在公园的长凳上,沉默。

“你家那口子呢?”

“回G市看岳父岳母了……一帆呢?”

“加训。”

“哎……”

两个独守空闺的男人相对叹气。

主子一屁股坐到了哈士奇肚子上,哈士奇完全没有尊严地倒地,任蹂|躏。

 

18:00p.m.

放风时间结束,叶修连着语音屁颠屁颠地回家了,他们家哈士奇的牵绳被塞进王杰希手里,对方严肃道:“我要去G市,狗你帮我看几天。”

王杰希牵着狗,抱着猫,孤独地向着兴欣俱乐部走去。

最后被门卫老大爷拦住了。

“我找我老婆。”王杰希诚恳道。

“别乱耍流氓啊!别以为大爷年纪大了不知道,谁是你老婆啊,咱们家闺女都是黄花大闺女,你说说你这个大好青年就算是粉丝也不能乱说话吧!”

大好青年王杰希沉默,最后只好出示乔一帆给自己的签的条条。

但是乔一帆是这么说的:“我们大爷比较严肃,一般不通知不放人进,你把条子给他看,他就知道了。”

上面写着:队长乔一帆家属。

底下签名:乔一帆。

 

20:40p.m.

王杰希终于接到了乔一帆,在翻烂了兴欣接待室里所有的杂志之后。

“久等了。”乔一帆不好意思地推开门,冲他笑。

“你们这儿的杂志下次换一批吧,种类多一点比较好。”王杰希起身抱起主子,去牵乔一帆的手,“叶修把他们家狗寄给我了,我把它栓楼下大爷那儿了。”

乔一帆震惊:“那可是前辈的狗!”

“我还是你前辈呢!”王杰希不甘示弱。

有个主子还不够,再来只哈士奇,攻的尊严还要不要啦!

 

21:30p.m.

王杰希和乔一帆把晚饭热了一下,一起吃了饭。

两人洗澡都很快,尤其是今天,乔一帆早上就腰酸腿软的,迅速结束战斗澡,呲溜一下滑进被窝,舒服地喟叹一声。

王杰希擦着头发出来,人已经昏昏欲睡了。

想着抽屉里的新口味,虽然有点可惜,不过还是人最重要了。

他跟着钻进被窝,抱住乔一帆,用力吸了一口对方身上淡淡的沐浴露香味,虽然用的是同一种,但王杰希就是觉得不一样。

 

22:00p.m.

乔一帆睡着了,王杰希把台灯熄灭,轻轻调整了他的睡姿,让他更舒服一点。

晚安。

——END——

 肉偿了!

想清炖鳖汤的!把我炖了有好处吗?炖了我你们就少了一个产粮的好鳖了!

晚安~

90°鞠躬,比心

 

 


评论 ( 34 )
热度 ( 895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