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韩戴段子

某一届全明星赛后,叶修被哄着请客,几乎全联盟的选手都去了。
联盟财富们单独坐一桌,从八卦到同人,聊得火热。
点菜的是各家队长,为了照顾女神,特地来询问需要的饮料,侍应生介绍,张新杰建议,叶修点单。
轮到戴妍琦的时候,她拉着菜单兴致勃勃地说:“beer!beer!我要beer!”
“啥?你要熊?白熊还是棕熊?”叶修吐槽她。
小姑娘敲敲杯子:“要给叶神你面子呀!不喝酒敬你一杯,说不过去的!”
一杯倒某叶呵呵一笑:“客气客气!那来扎纯生,你们分着,少喝点。”

啤酒先上来了,隔壁桌的韩文清和就坐在戴妍琦背后那个位置,转过来敲了敲小姑娘的肩。
“咋?”
“吃点东西再喝,会醉。”韩文清从兜里摸出一包印着海绵宝宝的纸巾,整包给了戴妍琦。
戴妍琦冲他比了个拇指:“了解!”
韩文清旁边的张佳乐一脸见了鬼的样子。
“老韩对你那么好?”楚云秀一手拍在戴妍琦坐着的椅背上,无限靠近正啃着白斩鸡的小丫头。
脸上溅了酱油点子的小戴含糊不清地说:“因为我是小仙女!”
气的楚云秀捏爆了搁在手边的烟盒,妈嗨,这年头,谁还不是个小仙女了!

事实证明,戴妍琦就算吃东西垫了垫肚子,还是喝不完一杯啤酒。
“楚姐姐~”
“不好意思啊,我们凡人是不能喝你们仙女的酒的。”楚云秀高冷一笑,还收拾不了你个小丫头了!
戴妍琦再接再厉,黏糊糊蹭上去撒娇卖萌:“我错了咩~楚姐姐你是女王大人~你就原谅我咩~”
楚云秀被缠得气笑了,佯装给了一个爆栗:“拿来!”
“哎!”戴妍琦双手奉上酒杯。
楚云秀看着上面那个明晃晃的口红印:……
“不,我还要找男人的,谁跟你玩间接kiss啊!”
“没有没有!那你换一头喝呀!”
“不喝了!你找别人!”
戴妍琦包子脸状,只好改变策略,对于酒,姑娘们都是矜持的,能不碰就不碰,于是小半杯beer无人问津。

“好气啊!难道要浪费嘛!”戴妍琦叉腰。
楚云秀夹了块酥酥,笑着给她出鬼主意:“你还舍得让小姐姐给你喝啊!那么多爷们找谁不好!去去去~”
戴妍琦福至心灵:“吖!我怎么没想到捏!”
转头立马勾搭上正在夹酥酥的韩文清,韩文清筷子一顿,把夹来的酥酥送进了戴妍琦嘴里。
“唔……挺好吃……唔!的!”吧唧吧唧咽下去,戴妍琦献宝儿似的把酒递了过去,“请你喝。”
“喝不下了?”
“没有~”戴妍琦笑得像只小狐狸,“就请你喝,一口干呀!”
韩文清没有跟她死磕,接了酒杯就一口闷,Q市的汉子,一点啤酒还是可以的。
杯子递回去,才看到了那个花了的半边唇印。
韩文清:……
戴妍琦看穿了他的想法,大力地拍他肩膀:“冷静点嘛!半个唇印而已,不会中毒的啦~”
“好好吃饭。”韩文清无奈。

“小戴妹妹……”楚云秀笑。
戴妍琦团子状:“姐,你这么笑,我瘆得慌!”
“诚实交代啊~老韩怎么对你这么好啊?”
“因为我是小仙女呀!”
楚云秀的手指往戴妍琦的腰上划去,准备进攻戴妍琦的痒痒区:“哦~小仙女啊!”
“姐姐饶命!!!”戴妍琦往椅子里缩得厉害,一只手往后伸,死命扒拉韩文清,“真的是小仙女!是吧是吧!”
韩文清被她折腾的,吃不了东西,只好抓着她的手,转过来,回答她:“嗯,她是这么说的。”
“那你怎么说?”楚云秀放弃了滑头的小姑娘。
韩文清貌似疑惑了一下,看着戴妍琦,小丫头挤眉弄眼,试图让自己理解她的唇语和表情,然而……
失败了。
“我是她男朋友。”韩文清一锤定音。
戴妍琦红着脸埋进了手掌心里,早知道先串通好编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了!
——END——
被小可爱说,我最近emmmmmmm更新少了
(其实没少,理直气壮)
于是随手摸个段子,混更一下!
爱你们~
比心心


评论 ( 6 )
热度 ( 2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