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置顶】说个严肃的事情叭

跟大家道个歉呀,产出真的一个月比一个月少

自从墙头蹦迪之后,就很难静下心去好好写一点东西出来

特别是全职相关,卡的特别严重

我自觉同人没那么简单,必须是要尊重原著,尊重角色的

长期没有回顾原著,无论是灵感还是手感,都处在一个枯竭的阶段

我不想自己写出来的,是偏离人物本身性格太远的,现在打开文档,总觉得在写披着这个名字的陌生人的故事……

写作是一个长期的事情,只要中途有那么三四天的停顿,就会被打回原形,不得不从头开始

这道理我懂的,所以现在有点……废,要把之前的手感捡回来需要时间orz

学业也比刚进校前两年重了,自己想沉心搞一搞专业知识来着。


之前我想大家都是为了看全职相关才关注这个号的,我也不太敢发别的内容

现在就稍微看开了点,以后有什么乱七八糟想写的都会放上来

大家不想看的都可以取关,没关系的~

更新了我会打tag,在tag下面能被看到也一样哒~


文还是会继续写,不过就是慢一些。

全职还是要搞的!墙头还是要蹦迪的!


谢谢!


评论 ( 12 )
热度 ( 27 )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