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铁虫/论坛体】你所不知道的最好的他

无超能力的现实向

甜,一发完

本来是正经向,后来发现我写不来,就狂奔向了沙雕

ooc慎入!

梗概:由一档选秀节目的瓜楼扒出某位一轮游选手背后到底站得是何方神圣

注:

[1]选秀节目设定参考最近一直都很火(鳖某人也在追)的男团女团选秀,大概就是一百来个人参加比赛最后选出十个左右成团这样,但与真实节目无任何联系

[2]“一轮游”,指第一轮就被刷下来的选手

[3]饭圈一般用缩写,我不在饭圈,就不缩写了(自己都没法解码orz)

 

 

 

 

 

纽约娱乐论坛>综艺专版>《百日造星计划》集合区

 

吃瓜,关于《百造》的瓜,你想吃什么,知情人士给你什么!

1# 楼主

之前的瓜楼被封了,只好重开!

百造的决赛直播还有三天,新一支百造男团即将横空出世,想预知成团名单的可以看我开的另一个帖子,没错,这就是个广告~

而这楼的主题就是瓜,你想知道哪个选手不为人知的秘密,我都尽可能来满足你,瓜保真

 

2#

百造一届不如一届了,这一季我都没追

 

3#

隔壁带崽出游激情围观

 

4#

百造还有什么好八的???暗|箱|操|作|都出圈了好嘛

 

5#

顶楼上

进决赛圈的,各个都有背景,可惜表演质量跟第一季素人神仙打架真没法比

 

6#

第一季百造真的绝,但第二季就开始不对了啊!

第二季的c位好像是那个大公司董事长的小儿子?

从那会儿开始百造就跑偏了,这一季干脆素人全都一轮游,家境好一点的二轮游,背景再深一点的才能进决赛圈吧

 

7# 楼主

你们别这样叭QAQ

给楼主一点面子,楼主真的不是来水经验了orz

你们可以问楼主各位选手的背景到底是什么吖~

 

8#

楼主就是来水经验的,实锤了

 

9#

现在富家小公子小少爷钱都多得烧了吗?

不能捐给我一点吗?

一个个不参加选秀都能上娱乐头条,还非要跟素人挤出道位

我真的无fu*说

 

10#

现在讲究“选秀镀金”~我们这种没钱的小可怜不懂的

小公子们平时上了娱乐头条都是因为花边新闻,现在呢!

你看看这两天的娱乐版,把小公子们夸上天了,什么勤奋努力感谢粉丝

我也真的……

 

11#

更无法理解粉丝哭唧唧说“哥哥只有我们了”

姐妹们你们清醒一点,他们比你有钱多了啊啊啊啊啊啊!

 

12#

狗b百造!呸!垃圾节目!

好几个我想pick的小哥哥都一轮游了,告别的时候才给单人镜头

 

13#

百造别叫“百日造星”了

还是叫“百日镀金”吧

等这次成团,那可真是“星光熠熠”,不是那家的三公子,就是这家的小少爷,再不济还有喊作“养子”实际“私生子”的……

 

14#

顶顶

 

15# 大老板门下走狗

呸!垃圾节目!!!!

我们家小夫人居然一轮游了!!我们家小夫人从小学钢琴、架子鼓,节奏感好的一批!!!跳舞要飒能飒,要柔有柔!!!唱歌小奶音,萌出血好不好!!!

百造早晚下架!!!!

呸!!!!

 

16#

???

楼上???

百造这一季推男团来着吧?

你家“小夫人”被刷……

不会吧???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17#

不管怎么样,虎摸楼上上

素人实力再强,今年还是不得不一轮游啊[叹气]

我都不记得一轮被刷掉的小哥哥都长什么样了

 

18# 楼主

安慰16楼,节目一开始剧本就定了的,只有二轮游及以后的选手有自己的故事线,一轮游的小哥哥真的……很可惜了

 

19# 大老板门下走狗

呵?

这一季拼背景?

呵?

我家小夫人没背景?

 

20#

总觉得楼上莫名嘲讽

 

21#

节目组不会弄错的吧?

要真漏了什么大人物家的小公子,压根得罪不起啊!

 

22#

是啊,大概是心情过于沉痛而无法接受事实?

 

23# 大老板门下走狗

我都用不着搬出我大老板的名头,光小夫人几个好朋友就够整个电视台抱头痛哭了

 

24#

???

走狗先生?或者女士??

现在还是白天吧,做梦,不太合适

 

25# 小蜘蛛学长超可爱

我????!!!!

我MIT新生!追百造!!喜欢的小哥哥一轮游!!!

哭完报道后发现!!!!被淘汰的小哥哥是我学长????

 

26#

??????????

 

27#

震惊!某知名选秀节目淘汰选手竟是MIT高材生?!

 

28#

求更多!!有小哥哥照片吗??

 

29#

OMG

我错过当一个MIT高材生妈粉的机会了???

 

30#

我恨!

现在追还来得及吗?

 

31# 小蜘蛛学长超可爱

来不及了,学长日常蹲实验室,超受教授喜欢orz

我也是迷了路,才人品爆棚偶遇学长的QAQ

我以为好多人都知道学长参加了百造,结果……

学长因为过于沉迷学习,导致好多人都不认识,就连我们本专业的,也……

所以千万不能打扰学长!!!!

 

32#

好乖一学妹嘤嘤嘤

 

33#

叹气,小哥哥还是好好学习吧

选秀不值得

 

34#

不值得

我打算退百造坑了,隔壁带崽出游适合我养老

 

35# 大老板门下走狗

是我们家小夫人!!!谢谢喜欢!!谢谢懂事的小学妹!!

我们家小夫人真的全世界第一最最好了!

保送MIT不说,还被校长亲自邀请参加校庆,那会儿小夫人还是个新生!甚至还没跟我家大老板遇上!真的太优秀辽QAQ

 

36#

哇!!!!

保送?????

百造滚出来看看你们到底淘汰了什么优秀的小哥哥!!

 

37#

等下下

小夫人能被校长邀请参加校庆,还跟走狗女士(?)的老板在一起了?

请问,大老板是何方神圣?

 

38#

我有点小方

 

39# 小蜘蛛学长超可爱

???

学长真的有对象了???我没机会了???

那天遇到学长,学长无名指上确实戴了戒指,我以为是装饰来着QAQ

 

40#

求瓜!楼主不是要给我们瓜吗?

现在立刻!我要知道大老板和小夫人的情报!

 

41# 楼主

楼主真的不知道这个啊?能透露选手名字吗???

带好也成

楼主看过的报名表里,没有什么大人物的“小夫人”orz

 

42#

这瓜楼不到位,退钱

突然嚣张.jpg

 

43#

有没有可能是小夫人不想依靠大老板,所以特地没有说明啊?

 

44#

不至于吧,百造套路那么明摆着

小夫人要真想玩玩,肯定会说啊

 

45# 大老板门下走狗

43楼猜对了,小夫人真那么想的!

百造海选不正好是学期末嘛

大老板原本是要小夫人来自家公司实习的,可是小夫人想尝试一下不一样,背着老板偷偷投了简历来着,结果正好选上。

报名的时候用的是本来的姓,所以你们都不知道一轮游的某个真的是大佬啊啊啊啊!

大老板本来想发动全公司投票的,可是小夫人没让,说他只是因为会乐器、会跳舞,平时没地方展示,正好有个机会就去练一练的,没必要

没想到

百造死了!

 

46#

只有我抓心挠肺地想知道大老板到底何方神圣吗???

 

47#

还有我

 

48#

MIT高材生去的实习公司,最差也不会差出五百强吧?

 

49# 大老板门下走狗

五百强?

再给你们一百个胆子继续猜,越大胆越好

 

50#

我酸了

小夫人MIT,才艺多种多样,有对象,对象还可能是百强公司大佬?

而我,算个什么???

 

51#

不应当

小夫人大腿还能抱抱吗?

 

52# 楼主

我刚刚问了百造的工作人员……

他们说这是个假瓜orz根本不存在这个人

(某走狗可能是水军编瓜来黑节目的)(划掉)

 

53# 大老板门下走狗

????

老娘脱下香奈儿高跟鞋给你一榔头敲得梆梆硬

我现在就去请示大老板,扣工资我也不管了!等我获得准许,楼主和那个工作人员等着被敲得梆梆硬吧!

 

54#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55#

好激动!吃瓜人员在线收看

 

56#

真人battle!battle!

 

57# 小蜘蛛学长超可爱

???

我就去做了一个天鹅臂

你们???

完了,楼主等着被走狗小姐姐的香奈儿敲得梆梆硬吧

 

58#

你们有钱人非要执着香奈儿吗???

 

59# 大老板门下走狗

老板准了。呵。

 

60#

突然总攻气场!

 

61#

来了!开吃!

 

62# 楼主

我……嘤嘤嘤

 

63#

楼主别怂啊

 

64#

加油加油!多一点瓜,多一点快乐

 

65# 大老板门下走狗

楼主,给你的小伙伴工作人员一点时间,我们家小夫人报名时填的名字缩写是“P·P”,你们随便查,能查到多少查多少,做好点心理准备,不然我怕你们节目制作人会被送进急诊室。

 

66#

感受到了威胁

 

67#

大雨将至的感觉

 

68# 楼主

嘤嘤嘤,我小伙伴说……就是素人来着orz

小时候父母去世比较早,跟叔叔婶婶住,学习确实比较好,业务能力也够……不过不太符合这一季的投资人的要求(小声)

查、查了一下姓氏,帕克真的不是……大佬(更小声)

 

69# 大老板门下走狗

呵,那是婚前。

现在,小夫人姓斯塔克

 

70# 绝不泄露机密

????

你们在八谁????

等下,我在看什么瓜?????

我有点混乱?????

等一下????这个消息我有点难以接受!!!!

 

71#

????

哪个斯塔克???

 

72#

我的心跳突然加速

 

73#

好、好像只有那么一个斯塔克大佬?

 

74#

斯塔克?

托尼·斯塔克?

他不是钻石王老五吗??他什么时候结婚的??

 

75#

我老公结婚了?

新娘不是我?

 

76#

???是哪个幸运儿嫁给了斯塔克??

 

77#

等下???所以斯塔克的夫人是位先生???

大佬出柜了???

 

78#

这个惊天大瓜我有点啃不动

 

79# 楼主

????????

我怀疑你们是来搞我的??

我小伙伴跟我挤着一起看,结果???

现在百造全部都动起来了!

这要是真的……恐怕会是娱乐圈最大的一次动荡了……

 

80#

不会有人假冒斯塔克的吧?

 

81# 大老板门下走狗

经过大老板准许,又得到了小夫人捂脸崩溃地同意,现在小范围公开部分消息,稍后,斯塔克先生,将会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已结婚的讯息。

先说本人,斯塔克先生的下下级,是斯塔克先生唯一助理波茨小姐的助理之一。

所以,所以消息都是一手准确的。

斯塔克先生第一次和小夫人见面是MIT校庆典礼上,向斯塔克先生引荐小夫人的是校长先生。两位在庆典上对彼此一见钟情,并且展开了甜蜜稳定的交往关系,去年小夫人升入大二后,两人宣誓结婚,但对外一直保密,主要目的是保护小夫人。

直到今天有人因为质疑小夫人的身份问题,斯塔克先生准备宣布公开。

 

82#

百造凉了

 

83#

我不知道该先说祝福还是先说点蜡

 

84#

我也想跟斯塔克先生一见钟情QAQ

 

85#

一见钟情是个很好的托词啊……

斯塔克年纪大很多吧?[托腮]

 

86#

我也想问……(小声)

 

87#

我觉得总有是谁先追的谁吧

而且MIT高材生虽然很厉害,但是跟斯塔克比起来……

 

88# 绝不泄露机密

QAQ虽然答应了托尼这段时间乖一点不上网,但还是忍不住……

我追的托尼吖[害羞]

托尼是我的资助人,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斯塔克成长助力基金”?

以前我的学费都是这笔基金支付的,我兼职赚的钱正好还够我去学乐器和跳舞来着的!

所以一直很感谢托尼吖,没想到校长会带我去见托尼QAQ

第一次超级傻,紧张得手都在抖,托尼说了什么都没听清楚

后来发现托尼对我自己研究的小玩意很感兴趣,鸡血上头地拉着他说了好多orz

然后就发现自己好喜欢托尼吖[害羞]

 

89# 大老板门下走狗

前排给小夫人打电话!

小夫人的ID好有个性!

 

90#

小夫人之前出现过???

70楼???

这是,我八我自己?我吃我自己的瓜?

(好可爱啊)

 

91#

我也领过那个助学金!!!

为什么不是我嫁给托尼爸爸呢???

 

92#

是啊,为什么不是我?

恨啊!

 

93#

只有我还在心疼百造吗?

百造是不是要下架了?

 

94#

我觉得是,毕竟是斯塔克啊

 

95# 大老板门下走狗

老板表示,不会对《百日造星计划》做任何事。

老板认为对付一个小节目太小题大做,小夫人值得全世界最好的,没必要执著于一个火不出纽约的选秀节目。

 

96#

????

这是什么大佬语气,我慕了QAQ

 

97#

或许你们可以去看看斯塔克大佬的推和ins?

他很早以前就开始晒对象了,酸.jpg

我就翻了翻这两天的,有小夫人最喜欢的甜点,角落可以看到小夫人的衣服;小夫人晒在豪华阳台上的兔子睡衣,还有一对小耳朵;厨房里做菜的背影;书房里爬到书架上找书的背影……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98#

为什么有这么幸运的人????

能让全世界最富有的男人那么爱他???

小夫人好幸运啊啊啊——

 

99# 绝不泄露机密

我也觉得自己好幸运吖[害羞]

最喜欢托尼啦~

 

100# 托尼·斯塔克[认证]

我以为你在乖乖午睡,现在我知道了。

等着吧,我一分钟后会把你从被窝里抓出来

 

10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斯塔克先生————————

 

102# 托尼·斯塔克[认证]

纠正一下98楼的说法

彼得不是幸运,而是他值得全世界最好的。

 

103#

我的老天鹅啊——

这是什么爱情故事???我流泪了

 

104#

值得全世界最好的QAQ

我也……

 

105# 大老板门下走狗

我来帮老板解释一下:为什么说小夫人值得最好的?

  1. 斯塔克成长助力基金设立之后,符合条件的学生并不在少数,而且他们都会获得这份基金,然而根据数据统计,只有小夫人获得了MIT的保送资格,而且高中时期就获得过无数全国乃至世界比赛的奖项;
  2. 在学习之余,小夫人学习艺术、哲学、文学等等,包括大家能看到的,在比赛里展示出来的舞蹈和乐器,小夫人还会摄影、滑板等等,他足够优秀;
  3. 获得斯塔克工业实习的机会后,从最基层做起,最近小夫人策划的一个新项目让斯塔克工业获利巨大……

综上所述,小夫人聪明、勤奋、努力,把自己变成了最优秀的人,大家懂了吧?

 

106#

懂了

我只是个痴心妄想的大倭瓜

 

107#

走狗小姐姐从斯塔克先生出现开始,就特别官方233333(跑题)

 

108#

那可是托尼·斯塔克

 

109# 绝不泄露机密

我没有这么好orz

就是……觉得托尼拿出了这个钱,我得对得起他的好意orz

 

110#

百造出来挨打

我居然错过了这么优秀的小哥哥!!

 

111#

等下,我记得走狗小姐姐之前有说,小夫人的好朋友也很大佬??

或许可以介绍给我(做梦不清醒发言)

 

112# 大老板门下走狗

楼上是在做梦

大佬们轮不到介绍给你,醒一醒吧

如果想知道到底哪些大佬,可以去小夫人的ins翻一翻,有过互动的~保证惊呆你们!

 

113#

我顺着斯塔克先生的ins摸到了小夫人的ins

发现了好多大佬[抱头]

阿斯加德财团继承人和小公子奥丁森两兄弟?纽约第一警花(?)巴基·巴恩斯?FBI罗杰斯探长?

??????

我在看什么名人榜单吗???

 

114#

我错过了全世界????

 

115# 托尼·斯塔克[认证]

纠正一下,楼上一句话出现了两个错误。

首先,彼得是全世界最好的,是独一无二的;其次,他从来都不可能属于你,所以不要用“错过”这种错误的词汇

 

116#

我开始生气了

 

117#

我好酸啊——

 

118# 楼主

我错了

我就不该开这个楼QAQ

这带出了什么个惊天巨瓜啊?????

=====此楼已封=====

评论 ( 39 )
热度 ( 2081 )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