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叶蓝】周末快乐

cp:叶蓝

这是一篇生日贺文,老叶生日快乐!!!!!永远爱你呀!!!!!

【娱乐圈paro,破镜重圆狗血梗,ooc预警

一句话梗概:叶修去录了个综艺节目,过了一个快乐到飞起的周末。

(有醋唧唧的陈醋老叶,介意者慎入!)】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背着个褪了色的单肩包,被经纪人陈果猛地一把推到镜头中央,他懒洋洋地冲镜头打了个招呼:“下午好。”


时间是周五傍晚六点半,刚杀青的大影帝脚步拖沓地走在羊肠小道上,时不时孩子气地踢飞几颗小石子,摄像扛着机器绕着他360度旋转,恨不得把他脸上每一个毛孔都记录得清清楚楚,堵到眼前的时候,叶修无奈地伸手把镜头往边上拨了拨。


“今天是来录综艺节目的哈。”叶修打了个哈欠,“资本家都是吸血鬼啊……老板娘半个月前还说会给我放长假,结果呢?”


他自个儿“啧啧”半晌,丝毫不顾及镜头之外陈果失败的表情管理,甚至继续自说自话:“这个节目都没有专车接送吗?我们下车都走了多久了?我倒还好,要是换个嘉宾,像沐橙那样穿高跟鞋,脚都能给走废……”


随行导演点头哈腰地说:“为了节目效果,还请您见谅哈!”


这档真人秀叫《周末快乐》,偏向休闲生活类,除了两位MC之外,每期邀请4~5位空降嘉宾,在节目组选定的乡村里体验无所事事的周末生活。


叶修会接这个综艺也是看中了它不需要太费精力,适合当长假前最后一个小工作来完成。


结果没想到,休闲周末还没体会到,先徒步走了几公里,从村子外唯一的公交车站下车,愣是腿儿进了村里。


他把背包往上提了提,深深叹了口气,有点想让导演跟节目组去商量加点钱。


“叶神来了!”


喊这话的是个扎了双马尾的小姑娘,她本来趴在木栅栏上祸害刚结出小果子的丝瓜藤,看到风尘仆仆的叶修走过来,忽然狐獴似地直起身子,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叶修跟戴妍琦认识,但不算太熟,要说起来还是苏沐橙和戴妍琦更加熟悉,两个姑娘碰到一起八卦聊得比什么豆瓣兔区都热闹。


“哟,小戴~”叶修冲她挥挥手,叹息道,“总算是到了。”


戴妍琦哈哈笑出了声,连忙打开小木门把人迎了进来:“叶神你运气不好呀,我们昨天抽签说要整蛊飞行嘉宾,随机抽取惩罚,轮到你的时候正好是不许专车接送~”


叶修无力吐槽,心想我怎么不知道还有抽签这回事,昨天晚上自己还在剧组补拍最后一个镜头,这被人安排得也是明明白白。


他跟在戴妍琦身后进屋子,发现这村子里的条件还相当不错,房子又大又干净,东西一样不缺,戴妍琦蹦跳着说节目情况,还热情地给他介绍其他早上就到的嘉宾。


戴妍琦和她的同公司师兄肖时钦是节目的MC,一个负责耍宝逗趣,一个负责方方面面,肖时钦在厨房探出半个身体,两手都被占满了,远远地喊了一声:“叶神你来啦?”


“哎……”叶修瞧他腰上围的粉红色小兔子围裙,调侃道,“金牌主持准备金盆洗手,退居二线洗手作羹汤了?”


肖时钦只是笑,跟戴妍琦说:“带叶神去房间放行李,别闹人家啊!”


“知道了!”戴妍琦笑眯眯地跳到楼梯上,对叶修招手,“叶神来这里,你的房间在三楼,隔壁是喻老师和黄老师的房间。”


叶修顿了下,试探地建议:“也许我可以换个房间?二楼住满了吗,我可以住二楼的。”


戴妍琦犯了愁,这期原本定下来只邀请了蓝雨娱乐公司的三位大咖,还附带着捎上一位不太红的小歌手,几乎可以说是蓝雨团建活动,结果恰巧碰上加塞的叶修,按照咖位来看,叶修应该要和喻文州、黄少天住一层楼比较合适。


“呸呸呸呸!”黄少天闻声而至,先一步跟打算跟叶修展开一场嘴仗,“谁愿意跟你睡一层楼啊!小戴你把他安排到一楼咕咕边上也没关系!哼,咕咕都不要跟你一起睡觉!”


咕咕是节目组的动物MC,一只憨厚且老实的哈士奇,拆了节目组三把沙发,现在正关在笼子里面壁思过。


叶修间接性耳聋兼眼瞎,无视黄少天,径自绕过去在二楼找了个开着门的房间就把背包一扔,冲戴妍琦比划:“我就睡这儿了,反正也就两天,不打紧。”


“啊,叶神!那是小许哥的房间……”


话音刚落,许博远在衣服上擦着手从浴室里出来,口袋里还装着一把扳手:“我把浴室洗手台的水龙头修好了……”


一时间,气氛忽然就凝滞了。


戴妍琦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尴尬地哈哈笑起来:“小许哥还会修水龙头,也太棒了吧哈哈哈哈……那个叶神,这里是小许哥的房间,您要是想住二楼,我给您新开个房间。”


叶修从许博远出现开始,目光就没从对方身上移开,听到跟自己说话,才勉强用余光瞄了一眼,但是并没有同意这个提议:“不是两张床嘛,就睡这儿吧,免得你们麻烦。行吗?”


最后那句问的是许博远。


许博远下意识地掐了掐自己的手心,怔然地点了点头:“那……就,就这样也可以的……”


 

平时嘉宾到齐的第一顿晚餐总是气氛非常和谐,大家不管熟不熟悉,都客客气气的,还有肖时钦、戴妍琦在中间调节,完全算得上愉快。


可今天太不对劲了!


戴妍琦戳着碗里的米粒,悄悄抬头偷瞄对面并肩坐着的两个人,许博远是蓝雨捎带着塞进来的小歌手,人挺和气,进节目之后态度不卑不亢,还会很贴心地给肖时钦打下手帮忙,难得见他这样紧张不安;另一位就更奇怪了,平时什么架子都没有,进组演戏的时候跟群演都能称兄道弟,结果现在绷着脸,看起来比谁都不好惹。


黄少天照旧跟喻文州笑笑闹闹,跟他们一块儿来的小童星卢瀚文懵懂地被许博远照顾着,吃得美滋滋……


“这……”戴妍琦感觉尴尬,于是试图打破尴尬,“今天师兄炒的菜特别好吃!尤其是这个火腿老鸭汤,简直!”她说着说着就比了个大拇指。


叶修从锅里给自己盛了一碗汤,捞起一个鸭翅膀,才喝了一口,就杠了起来:“不是你师兄做的,别随便往他脸上贴金了,小肖同志做饭几斤几两你心里没点数?”


“对啊!”小卢咬着鸭腿,含含糊糊地说,“这是阿远哥的手艺~阿远哥煲汤最好喝了!”


肖时钦一点都不生气,还笑着帮许博远解围:“叶神和小卢都没说错,今天汤是小许煲的,在灶头给煨了一下午,这鸭肉都炖烂了。”


叶修不说话了,汤也不喝把碗搁到边上,沉默地扒起了白米饭。


“我觉得……”戴妍琦凑到她师兄耳边小声道,“这个周末一点都不快乐了!”


肖时钦立刻捏住了她的嘴巴,干笑着看了眼叶修,把话题抛给了喻文州:“文州和少天的新歌这几天快要上线了吧?”


喻文州和黄少天作为组合出道多年,甚至还在去年出柜,感情非比寻常,两人计划今年出国举行婚礼,为此动作不断,尤其是新歌一首接着一首,甜的粉丝都快糖尿病了。


黄少天满嘴食物,呜呜啊啊,喻文州不让他继续说话:“少天先吃饭。”


“新歌发布确实在计划中了,准备下个礼拜上线,怎么?时钦你要支持一下销量?”喻文州笑眯眯的。


“两位感情可真好,支持肯定是要支持的。”


“买爆!!!”戴妍琦抢过话头,高举双手表示自己嗑到了。


他们几人说的兴高采烈,叶修停下筷子,小声问许博远:“你的新歌呢?”


许博远抿了抿嘴唇,将最后一块肉夹进卢瀚文的碗里,垂下眼睛盯着碗沿上不小心沾上的那颗米饭,迟疑着回答:“……就还在计划中。”


“这样。”叶修点点头,把自己碗里的那块还没吃过的排骨夹给他,“嫌弃吗?”


许博远没说话,乖乖地把肉吃掉,吐掉骨头,又给叶修盛了碗热汤,说:“刚才那个凉掉了,喝这个吧。”


“行。”叶修吃饭本来就不讲究,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注意要细嚼慢咽,反而跟许博远说了几句话之后,瞬间恢复本性,稀里哗啦地连汤带饭一块儿吃了个干净。


许博远那句“你慢点吃”都没来得及说出口。


 

叶修洗完澡出来,擦着头发进房间,发现卢瀚文这个小东西正穿着睡衣趴在许博远床上玩平板,两腿一翘一翘的,看起来美得很。


“在这儿干什么呢?”叶修往边上大刀金马一坐。


卢瀚文哼着歌,也不怕前辈的威严,歪头说:“在写作业呀叶神,你要帮我看题目吗?”


叶修挑挑眉,对卢瀚文他不怎么熟悉,没想到这小家伙年纪还这么小,他也懒得跟小孩子计较,不过领地意识让他放任卢瀚文继续呆在这儿:“找你‘爹妈’去问题目,在我房间里干嘛?”


“阿远哥说他帮我检查作业。”卢瀚文呲溜一下坐起来,笑得又乖又精,“叶神怎么不一个人睡一个房间啊,阿远哥晚上睡相不好,吵到你怎么办?”


你阿远哥晚上睡觉什么样我还能不知道?叶修心里冷哼一声,面上一点不显,故作大度:“我睡得沉,没关系。”


“那我晚上跟阿远哥挤一张床,叶神介意吗?”


许博远刚帮着把楼下的门窗都关好,一上楼就看到叶修提溜着卢瀚文,连人带包地丢上了三楼,还伴随着黄少天标志的嘴炮攻击。


“这又怎么了?”


“阿远哥——”


小卢同学在楼上伸长了胳膊试图跟他的远哥哥来一出生离死别,可惜叶修实力过人,手在许博远肩上轻轻一搭,就能让人瞬间忘了周遭的一切,惶惶然地跟着往房间里走。


戴妍琦从楼梯口探出头,问她师兄:“我们需要闯进去拍摄素材吗?”


“这段不能播。”肖时钦哭笑不得。


外头吵吵闹闹,房间里静得吓人,也许是看许博远一惊一乍实在是太累了,叶修泄了劲,把自己往床上一丢,笑着说:“你倒是好人,照顾也是你照顾,连作业都归你管。”


“小卢他……”


“早点洗漱休息吧。”叶修侧身面朝墙壁,用行动表示不愿继续交流,留下许博远拧着衣摆站在门口不知所措。


不知过了多久,叶修听见许博远在自己身后小声说了句:“叶修,你别这样。”


 

这早就拿铁钳绞断的关系说起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叶修几年前息影回学校进修读博士,申请宿舍的时候正好被分到许博远他们本科的宿舍里,两人同吃同住,今天你弹琴给我听,明天我陪你读剧本搭戏,一来二去就生出了那么一点超出友情的情谊。


要说这点感情不重要也不对,两人从心照不宣到确定关系,再到分道扬镳,短短两年时间在许博远心里的分量比什么都重,那为数不多的一点甜蜜能在午夜梦回醒来后,掰开来揉碎了细细品上一口回甜;要说已经到了此生不忘也没必要,没叶修的这几年许博远也安安稳稳的过了,更别提叶修自从博士毕业后,事业立马有了质的飞跃,连拿多个大奖,风头正盛。


两人不尴不尬地在同一个房间里呆着,叶修假装已经睡着了,床头灯被许博远调暗了几个度,许博远习惯熬夜,拿着自己平时记灵感的小本子坐在床上写歌词,一句十个字,八个字是写了四遍叶修的名字。


楼下咕咕被放了出来,没吃晚饭的可怜狗狗呜呜得如泣如诉,跟闹鬼的效果没有两样,许博远的笔尖顿了一下,再次写了一遍叶修的名字。


叶修突然翻了个身,看向被暖橙色的灯光笼罩的许博远,说:“你还记得寝室长偷养的那只狗吗?”


那时候开学没多久,一贯稳重靠谱的寝室长揣了只小奶狗背着楼下大爷回来,全寝室掏钱买牛奶买狗粮喂养,结果狗子越长越大,最后柜子里都藏不下了,那条狗恃宠而骄,每天都要拆掉一套被子。几个大小伙子还为了争当爹能争个头破血流,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好笑。


“嗯,我记得,后来寝室长把它送到亲戚家去了。”许博远回答。


乡下空气清新,晚上没有关窗户,外头虫鸣声声,两人四目相对着,有一种莫名的感情蠢蠢欲动。


叶修率先转移视线:“关灯睡觉吧,我记得明天早上有任务。”


说不上是不是失落,许博远心里空了一下,他应一声,伸手关上了灯。一片黑暗里,许博远听到身后一阵窸窣声,心脏提了起来,他瞪着眼睛,心理暗示自己对方可能只是翻一个身,也可能是想去个厕所……


被窝里忽然挤进一个温热的怀抱,腰上环过一只胳膊,叶修把下巴贴在他的肩头,深深吸了一口气:“嘘——我连着拍了好几个夜戏,太累了,让我抱一会儿。”


许博远僵住的后背慢慢放松下来,他听着叶修逐渐均匀的呼吸声,把手覆在了叶修的手背上。


 

叶修醒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怀里是空的,一如过去的几年,起床气的加成之下,向来好脾气的人脸色一沉,从外面推开的房门倒是让他的咬牙切齿停顿了一刻。


许博远从外面看进来,对上叶修黑沉沉的眼神,脖子缩了缩:“该起了,任务都发布了。”


语气带着熟稔的责备,像很早之前责怪叶修又拖累他逃掉了早课那样,叶修神情一松,把脸往被子里一躲,含糊道:“再睡一会儿,不是说休闲生活吗,起那么早干嘛?”


“叶神还没起吗?”卢瀚文的声音从许博远身后传过来。


“嗯,他太累了,让他再睡一会儿吧。”


“我起了。”叶修一下子坐起身,掀开被子装得精神饱满。


许博远失笑,推着卢瀚文的肩膀让他去院子里帮戴妍琦喂鸡,回头跟叶修说:“锅里给你留了早饭,一会儿记得吃。”


卢瀚文嘟嘟囔囔抱怨他自从叶神来了之后都不关心自己了,叶修在后头听了想笑,心说你这小家伙算什么,你阿远哥哥照顾我的时候你都还在玩泥巴呢!


叶修演戏拼命,读书也拼命,曾经为了熬论文把自己熬进了医院,许博远脚不沾地地照顾了他半个月,才把这人从颤巍巍的病秧子掰成能跑能跳的健康人。


他伸着懒腰,在浴室里和洗完衣服的黄少天狭路相逢。


“哟,烦烦早上好啊!”


“谁叫烦烦?瞎套什么近乎?跟你不熟啊,离我远点,别拿你那单身狗的气息污染我爱情的芬芳,哎嘿——打不着我吧,有本事你也找一个对象去啊,你敢动我一下我现在就叫文州跟我二对一!”


“少天,衣服还没洗好吗?”喻文州在阳台喊话。


黄少天浑身散发着恋爱的粉红泡泡,嚣张地在叶修面前嘚瑟完毕,立刻就要钻出去找喻文州咬耳朵,没想到被叶修拧住了命运的后颈皮。


叶修拽着他的卫衣的帽子,皮笑肉不笑地冲他扯了扯嘴角:“那么嘚瑟啊少天?”


“文州文州——救命——”黄少天伸长胳膊企图呼叫救援。


叶修也没打算为难他,从口袋里掏出个红色丝绒盒子,这个他总是随身带着,就算丢了手机或者钱包,也不会丢了这个盒子。


“我跟人求婚的时候啊烦烦,你和你的文州还在你来我往的相互试探呢,所以……别嘚瑟,谁结婚早还不一定。”


黄少天被他唬到,连忙窜出去找喻文州,声音都没有减小:“文州!叶修他说他跟人求过婚,我们怎么不知道啊?你知道吗?我去这个人深藏不露啊,什么时候到事情啊,他是不是骗了人家……”


楼下院子里被求婚的许博远听完全程,紧张地抓紧了口袋里的戒指。


求婚这件事是叶修心血来潮,两人约着过了一个情人节,从酒店出来叶修拐他去附近的商场买了一对求婚戒指,没什么单膝下跪的仪式,两人互换了刻着对方名字的戒指,又回酒店胡闹了一天。


结果就在求婚的小半年之后,叶修毕业,准备回归银幕,许博远跟他提出分手。


 

叶修被分到的任务是给中午要煮的蚕豆剥壳,他拎着把小板凳坐在院子里,偶尔看看廊下愁眉苦脸写数学的卢瀚文,偶尔瞄一眼地里除草的黄少天,不禁感到一阵牙酸。


“叶神,给你筐筐!”戴妍琦拿着个小箩筐出来,今天她扎了个马尾辫,头发在后脑勺一跳一跳的,特别活泼。


“嗯,就我们几个?肖时钦、喻文州和小……小许呢?”


戴妍琦把狗牵出来晒太阳,回应道:“去田里了,隔壁伯伯说可以分我们一点时兴果蔬,他们去摘了!”


“这么大太阳……”叶修嘟囔一声,又问,“戴帽子了吗?”


“戴了戴了,叶神好贴心啊~”戴妍琦小粉丝捧心装,星星眼看着叶修,叫人后背一阵发毛。


戴妍琦身负采访重任,蹭过去讨好地笑笑:“叶神我问你哈。”


“你问。”叶修心情不错,大手一挥表示随意问,不必客气。


“来节目开心吗?”


叶修想都没想,坦诚道:“本来不开心的,要不是这个节目我现在已经放假了,还不用对着镜头。”


戴妍琦露出一个尬笑,但她忽然注意到“本来”二字,重新燃起了希望:“那现在呢?”


“嗯……”叶修沉吟片刻,故作高深道,“现在嘛,还是挺高兴的。”


这份高兴在许博远给叶修一个人切了个西红柿的时候达到了顶峰,叶修瞅着白盘子里红彤彤的西红柿,看许博远:“给我的?”


“嗯,挺甜的,特地问老乡讨了一个。”


“给我一个人的?”


许博远表情懵了一下,随后感觉到鼻尖飘过一阵醋味,笑起来:“对对对,专程上供给您的,拿井水冰过了,好吃的。”


这被卢瀚文看见了,小朋友拉着许博远也闹着要,被叶修推了一把:“找喻文州去,怎么总是缠着人家?”


“叶神你不也是缠着阿远哥吗!”卢瀚文理直气壮。


叶修张嘴就要咧咧,反正昨天一张床也躺回去了:“我跟他什么关系?你们什么关系?我……”


许博远咳嗽一声,洗了个苹果出来给卢瀚文,要他吃苹果。


卢瀚文不情不愿地吭了一口,心说叶神有手有脚还要阿远哥切好了送到嘴边,我只是一个可怜无助又弱小的小朋友,苹果皮还要咬碎了往肚子里咽,太惨了!


 

到晚上一群人准备打火锅,戴妍琦还拿出了一叠扑克牌说要玩真心话大冒险。


叶修不幸第一个中招,激动得黄少天拍起桌子,戴妍琦也毫不留情地放声大笑,从纸盒里抽问题的手都在抖。


“来了来了!”戴妍琦挤眉弄眼看叶修,“叶神,请听题——”


“请问,如果您有对象了,会选择公开吗?”


叶修好笑地抽了纸条自己看一遍:“你这是从八卦记者那边拷贝的问题?这么八卦啊。”


“快说快说!”黄少天不让他转移话题。


“行。”叶修大大方方,任镜头拍着,“我无所谓公不公开,主要看他。我觉得工作和生活要分开,就算我公开了,也不会让工作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不公开也不会让他没有安全感,所以——看他怎么说吧。”


说完,还举起果汁和许博远的杯子碰了一下,意有所指地说:“你说是这样吧,小许同学?”


“哇~”戴妍琦笑出声,“叶神男友力MAX!爱了爱了!”


许博远倒是没有回答,抓着杯子的手指蜷缩了一下,想到自己当时因为太没有安全感而直截了当地提出分手,叶修什么身份他心里一清二楚,别说当初那个平平无奇的大学生不配站到大影帝身边,就连现在这个在娱乐圈沉了两三年都没点水花的小糊咖也没资格,许博远既自卑于身份的天差地别,又恐惧太多的不确定,他自认实在不敢和叶修这样斩钉截铁。


分手后不是没有后悔过,但回头想想已经过去那么久了,感情可能也就这么过去了……


他闷头喝了一口果汁,没注意抽到国王的小卢同学把目光投注到了自己身上。


卢瀚文仗着许博远不避讳自己,正大光明地瞄了他的牌面,挺着后背笑得跟喻文州一模一样:“我抽——红桃6号!大冒险!”


捏着红桃6的许博远瞪大了眼睛,看向卢瀚文,表情写满了:小卢你演我?


戴妍琦哎嘿哎嘿笑出来,立马抽了今天第一张大冒险的任务卡,肖时钦心里咯噔一下,设置任务卡的时候他没在,全程是黄少天和戴妍琦两人谋划的,里面有什么炸弹他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咳咳!”小主持人戴妍琦清了清嗓子,摇头晃脑的开始念,“请玩家完成该大冒险任务:随机选择一位好友进行电话告白,要求不透露游戏环节!”


“抽抽抽!小许搞快点搞快点!”黄少天比谁都兴奋,他一直都蛮喜欢这个有礼貌的小粉丝的,不过许博远平时就是太有礼貌,显得有些疏离,现成拉近距离的机会就在眼前,他这个偶像绝对不可以放过。


许博远欲哭无泪:“黄少,这不好吧……”


肖时钦对此喜闻乐见:“没事没事,这段到时候我们不播。”他一边安慰许博远,一边已经开始洗牌。


“随机一个啊,小许自己抽牌,最少一张,最多五张,点数相加,是多少就选你电话簿里顺位第几个人。”喻文州忍俊不禁,目光轻飘飘落在看似围观的叶修身上,“要不叶神做公证人?帮小许抽卡?”


叶修笑笑,结果牌递给许博远:“你自己来吧。”


语气倒是无所谓,但弥漫出了“你看着办”的气势,许博远没忍住哆嗦一下,小心地从牌堆里抽了一张“A”出来。


“第一个!一般电话录里第一个都是‘a’开头的吧,阿姨?”卢瀚文眨着眼想去扒许博远的手机看。


许博远嗓子发干,他以前把叶修的电话号码置顶了,后来分手也不知道叶修换没换号码,反正他自己倒是不舍得把置顶取消。


他捂了捂手机屏幕,干笑着说:“那我拨了,要是变成空号了怎么办?”


“那也算你过吧!”戴妍琦大发慈悲,托着腮帮子看上去像个无害的小可爱。


希望已经换掉号码了吧……许博远只能在心里那么祈祷,或者号码换了用户,打给一个陌生人也比叶修当着所有人的面接起电话要好。


提示音响了两声就被接通了,可是对面没人说话,许博远顿时松了口气,以为电话号码换人了,连忙说:“好久不见!那个,今天突然给你打电话不好意思啊,这些话在心里存了很久了,一直没敢说出口,思来想去还是想告诉你,如果打扰到你了,你可以当没有接过这通电话,不好意思哈……”


“那个……”许博远深深吸了一口气,专注地盯着茶几上的牌面,那颗红色的桃心显得有些扎眼,“我一直都喜欢你,从大学开始到现在,一直都非常非常喜欢你,虽然我们很久没见了,但是……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愿意和我继续在一起吗?”


他开的是免提,那头寂静无声,这边几人面面相觑,肖时钦用口型问许博远:“号码换人了?”


许博远摇头,嘴里有些苦,卢瀚文觉得他哥心情不太好,摸摸后脑勺,贴心地拉了拉他的袖子,说:“要不算了吧,哥这次算你通过呀。”


许博远还没说话,他身边坐着的叶修把手从上衣口袋里伸出来,晃了晃亮着的屏幕,上面显示的来电用户是“男朋友”。


“他说。”叶修看向许博远的眼睛,笑着,“他说他愿意。”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39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