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叶蓝】蓝河姑娘

甜甜的睡前故事(又名:毁童年)

好的!今天我们来毁《莴苣姑娘》(微笑)

(我希望,晚上格林兄弟不会进我梦里说我侵权了orz)

私设明显有的!ooc是当然的……

 

       很久很久以前,蓝雨王国里的国王喻文州和王后黄少天一直过着很幸福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王后怀孕了。其实笔者也不知道这位王后是怎么怀上的,大概是因为这是童话吧,而且,国王每天都很努力不是吗?(滑稽笑)

       你知道的,作为一个孕妇,哦不,孕夫,总是想吃很多奇怪的东西。

       王后黄少天也不例外,他特别想吃隔壁兴欣大山里的,话唠果——据说,吃了这个果子,话再少的人也会变成话唠。

       那么,国王就很尴尬了,这是给呢还是不给呢?

       当然了,我们的喻文州国王,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宠夫狂魔,纠结了一扣扣,立刻就派人去兴欣采摘话唠果。

       我们再说兴欣大山,这是一座神奇的大山,因为这里住着荣耀大陆里人人害怕的大魔王——叶修。

       大魔王翘着二郎腿,听着自家小弟包子咋咋呼呼地汇报,那什么话唠果,被人偷了。

       虽然不知道这鬼玩意儿,哪个傻[哔——]喜欢吃,但是作为山大王,自己的东西被偷了,叶修表示很愤怒,挥挥手,招来了可怕的忍者莫凡,和萌萌的小天使乔一帆,两人暗搓搓地把蓝雨来的小骑士抓了起来。

       叶修摸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一脸慷慨赴死的小骑士,特别开心,没想到蓝雨那个和尚庙里,居然还有这么好看的蓝孩纸!捡到宝了叶修想把人留下来,但是小骑士蓝河咬着牙誓死不从。

       久久等不回蓝河的喻文州国王亲自修书一封,叶修没办法继续扣着人了。

       伪·狗头军师、真·脱单前辈——方锐,凑到大魔王耳边叽叽歪歪了半天,大魔王恍然大悟,一拍大腿,同意放小骑士回蓝雨了。

       嗯?这么快就同意了?小骑士有点懵,说好的一直要扣着自己的呢?

       哼,果然大魔王不是讲信用的好家伙!

       蓝河带着一大筐话唠果,气呼呼地走了,并发誓再也不来兴欣了。一路紧赶慢赶,终于在王后生产前,赶回了蓝雨,为此,王后特别客气地请蓝河做未来小王子/小公主的干哥哥……

       小王子出生的时候,没有九龙翱翔、也没有金光万道,只有大魔王桀桀桀的冷笑。

      “吃了我的果子,难道不应该补偿我吗?贪婪的人类啊!”

       王后气得举着剑就要跟叶修决一死战,被国王拦了下来。

     “那请问魔王大人想要什么补偿呢?”

       叶修指着大祭司手里嗷嗷哭得卢瀚文小王子,站在一边的蓝河气炸了,叶修要抢的居然是小王子!太过分了!

       于是小骑士就代替他们王后,举着剑冲了出来。

     “叶修!我不会让你带走小王子的!”

     “哦。”

       大魔王顺利带走了小骑士,蓝雨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小蓝小蓝,把你的长发放下来!”

       叶修把蓝河关进了一座没有门的高塔上,因此作为主人的大魔王本人,每天这么在塔底下喊,蓝河一头短发,怒气冲冲地砸了一个苹果下来。

      “滚你丫的,我没有长发!”

       大魔王捡起苹果咬了一口,这和童话里说的不一样啊!废物点心果然不靠谱,一边批判自家小弟的废材,一边飞到了窗口,也不顾小骑士反对,硬生生挤进窗去。

       高塔里只有一个小小的房间,为了把它布置好看,叶修是榨干了全身上下的审美细胞,这才把小房间弄得这样温馨。

       叶修把蓝河要的小蛋糕和小饼干从怀里拿出来。

     “哎呦,小祖宗,你别不开心了,我为了不让这些小东西碎掉,一路上都心惊胆战的,都没休息就给你送来了,笑一个?”

       兴欣穷,蓝河以前在蓝雨吃的很多好吃的,在兴欣都吃不到,为了让小骑士开心,叶修三天两头出差,给他抢劫去。

       蓝河托着下巴,很无力地问,

     “为什么没有王子来找我?童话里不是这样讲的吗?”

       叶修摸了摸下巴,走了。

       蓝河又一次气炸了,居然就这么走了,一点反应都不给?说好的一直关着自己不让别人看到的呢?

       气过了,蓝河又一次无聊了。叶修根本就不懂,不过也不怪魔王大人,只能怪狗头军师太不给力,或者说太猥琐,没有猜透单纯小骑士的心,猥琐流的方大师不懂天然!

       无聊地蓝河开始揪叶修给他带的小饼干,如果,哼!只是如果,下次那个魔王能多跟自己讲几句话,那就原谅他,也不要他去蓝雨找小饼干了,一走就那么多天,更无聊了。

     “小蓝小蓝,把你的长发放下来。”

       蓝河蹦起来,跳到窗口探头往下看,叶修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礼服,穿在身上还人模狗样的!

     “呀!美丽的公主,为什么一个人在这么高的塔上呢?”

     “因为有个大魔王把我关在这里了!”

       蓝河不知道他在闹什么,只是觉得有趣,陪他继续玩下去。

     “那我来带你出去好不好?”

     “你能带我出去吗?”

     “当然!”

     “那……出去之后我们去哪里?大魔王很厉害,无论去哪里都能找到我的!”

       叶修看着小骑士笑弯的眉眼,心满意足。他张开了双臂,做出接的姿势,

     “到我心里,除了我,没人知道。”

——END——

所以……一只单身狗为什么要伤害自己

临时赶出来的,有点粗糙,

请不要介意

倒地不起.jpg


评论 ( 9 )
热度 ( 3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