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多cp】小天使联盟(part20)

Part.20.群视频来一发

木恩:我们到啦啦啦

青之驱:我只想知道,留守的是不是只剩我们虚空了?

花繁似锦:不……还有我们百花

一寸灰:小戴姐他们应该在飞机上吧?

花繁似锦:是的,群里安静的不像话

叶下红:心疼小远

青之驱:还有我

叶下红:好的好的,心疼小盖

流云:苏黎世超棒的!!!

飞刀剑:[图片][图片]

青之驱:哇哦!风景好棒

一寸灰:我们已经在前辈们住的小区这边了,@木恩,你们过来吗?

流云:来的来的!

寒烟柔:王队说他会出来接你们的

飞刀剑:我突然开始害怕了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小鳖no zuo no die

流云:队长和黄少呢??来接我吗来么来么?

小手冰凉:他们……出去了

昧光:心疼小卢

流云:[大哭][大哭]他们是出来接我的对吗是来接我的吧

寒烟柔:嗯……按照叶修说的,他们是出去约会了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还好我们队长靠谱

包子入侵:等下,你们队长陪一帆去超市了,一会儿我和我老大来接你们!

花繁似锦:给微草和蓝雨未来点蜡

青之驱:我觉得……大家的前辈都一个毛病

昧光:感觉自己要瞎

流云:郑轩前辈带了很多墨镜过来

一寸灰:我们到超市了,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吗?

小手冰凉:没剩多少人,不用买太多

花繁似锦:不是很多人吗?国家队再加我们去看望的

包子入侵:很多人都出去啦

青之驱:……出去了?不会是我想的的那种吧?

叶下红:大概就是约会

木恩:我们微草的都在啊

蓝桥春雪:@流云,小卢,刚刚喻队说请蓝雨的出去聚餐,会回来接你的

一寸灰:我还是多买一点吧,以防万一

木恩:一帆,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是你和队长去超市

寒烟柔:因为一帆是大厨啊,王队要帮忙这样

小手冰凉:如果太麻烦的话,要不吃火锅?

包子入侵:好啊好啊!火锅!

一寸灰:我看着吧

一寸灰:@蓝桥春雪,蓝河河也要去聚餐吗?

昧光:要去吗?看叶神这个样子不会放人……

蓝桥春雪:我不去,我不是战队的啊,我留下来帮一帆

花繁似锦:要不我们开视频吧,说起来方便一点?

青之驱:小远GJ

一寸灰:那你们先开,我回去再说

木恩:要不一帆你把地址告诉我们,我们顺便去超市接你们?

一寸灰:不用了,你们刚下飞机,太累,我们可以的

花繁似锦:“我们”

流云:那我就不过去了[委屈]直接去聚餐的地方了,再见

叶下红:摸摸小卢,再见

蓝桥春雪发起视频聊天,是否接受——

“蓝河河?”邹远调了一下角度,看到屏幕里有个清秀的青年也在调角度,试探的喊了一声。

“是我,小远好!”许博远笑了一下,往后喊了一声,“大神,视频开了。”

邹远听到他身后嗷嗷的大叫,一听声音就知道是张佳乐。

盖才捷那边也点了接受,刚刚接通,就看到张佳乐把脸往镜头上贴:“小远!小远!”

“前辈……”邹远笑得无奈,结果还没说几句,张佳乐被人往后一拉,李轩的脸就凑了上来:“小盖,阿策不在吗?阿策呢?”

盖才捷冷漠地扫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显示,特别和善地说:“哦,时候不早了,队长晚安。”说罢直接切断了视频。

李轩一愣,张佳乐一把把捧着心口的人推远,还不忘顺带嘲笑了他一番。

邹远听着李轩在那儿心疼地说着什么“吾儿叛逆伤吾心”,只好憋着笑。

不过,张佳乐也没多絮絮叨叨一会儿,孙哲平跟在发呆的邹远打了一个招呼,就拉着人出去吃饭了。许博远总算是拿回了自己手机的主导权,邹远趁机问他:“前辈们是要出去吗?”

“是啊,他们要出去吃饭,不跟我们一起,我给你介绍一下群里其他人?”

“好吖!”邹远虽然在比赛场上见过其他人,但了解不深,这次有机会好好认识一下也不错!

许博远把镜头反转了一下,就往休息室走去,邹远先看到了坐在一起正在讨论什么的张新杰和安文逸,两个人都戴着眼镜,都是一副严肃的模样,就连推眼镜的动作也是一模一样,这就让人很方了啊!

“呃……张副好,小安好。”

等安文逸接过手机,邹远连忙打招呼,虽然自己早就远离初中了,但这两人怎么看怎么像初中里的教导主任!

“什么什么?嫂子你在干什么?”屏幕还对着张新杰和安文逸两人,包子咋咋呼呼的声音先一步传过来,下一秒邹远就看到包子飘逸的头发在眼前一闪而过。

包子抢了手机咧着嘴笑得灿烂:“哦哦哦,你就是那个小花吧?我来给你介绍一下?”

“是百花战队的副队长,包子,不要随便给别人取外号!”唐柔也凑近了镜头,笑着跟邹远比了一个“V”字,“你好!”

“唐柔姐好!”

漂亮的小姐姐哎!邹远还没继续感叹一句,镜头就剧烈晃动起来,所有人影都变得模糊了起来。

“包……包子你慢一点!”

“老大老大!你看这是小花。”包子邀功一般的兴奋着,那边叶修含含糊糊的答了一句:“小花?哦,还真是。”

叼着棒棒糖的大神瞥了镜头一眼,懒洋洋地打了个招呼:“哟,小年轻很精神啊。”

邹远哭笑不得:“谢谢……谢叶神夸奖。”

“包子把手机还给小蓝,你去门口看下小乔回来没。”叶修跟包子身后的许博远挤眉弄眼了一下,许博远哭笑不得,顺势接回了手机。

“好不容易有个假期,大部分前辈都出去了,所以看上去有点冷清,平时还是挺热闹的。”许博远笑着跟邹远解释,邹远大大松了一口气,总算有个正确的视频方式了。

在许博远的带领下,邹远和后来再次回来的盖才捷大概了解了国家队的生活环境,除了饮食,其余的条件简直羡煞旁人。

三人聊得正开心的时候,还在国内的两人听到叶修招呼了一声:“一帆回来了啊!”

“一帆你好啊!”邹远忍不住提高了声音,恨不得挥挥手,虽然对方还没过来看不到。许博远主动把手机递过去,邹远和盖才捷酝酿出迎接小伙伴的热情的微笑,结果正好对上一双熠熠生辉的,大小眼。

……

“他们切断通话了。”王杰希淡定地把手机还给许博远,乔一帆忍住不笑,掩饰地轻咳一声:“那边大概信号不好吧,我去做饭了。”

“一帆我帮你!”高英杰从王杰希身后探出头来,刘小别动作比他更快,已经拎着食材溜进了厨房。

几个小年轻迅速占领厨房高地,叶修溜达着过来,意味深长地拍了拍王杰希的肩:“哥挺心疼你的,真的,你看方锐的大眼睛!”

——TBC——

我卡文了,这是最后一章存稿

倒地不起.jpg

下一章(如果我还写得出来)回归聊天体

谢谢大家还能不嫌弃,看到这里,90°鞠躬 


评论 ( 5 )
热度 ( 3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