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多cp】小天使联盟(part23)

倒数第二part!因为爆字数了,所以不两章一起放了。

最后有事情要说一下下(害羞)

以下正文——



Part.23.比赛前秀秀恩爱

花繁似锦:到了到了!

青之驱:我们还在机场,一起?

花繁似锦:好,我让队长一起过来找你们

鸾辂音尘:你们飞了一夜啊

一寸灰:好早……

昧光:天都还没亮啊

青之驱:所以你们为什么都醒着?

木恩:嘿嘿,好不容易出国一次

鸾辂音尘:我会告诉你我通宵了吗?

长河落日:小戴姐你会不会猝死啊

叶下红:呸呸呸,小宋别乱说

飞刀剑:你也通宵了吧,斜眼.jpg

花繁似锦:女孩子难道不睡美容觉吗?

一寸灰:嗯……我们队长经常熬夜追剧……

鸾辂音尘:赶稿啊!

叶下红:小戴死线近在眼前

鸾辂音尘:不听不听王八念经.jpg

青之驱:哈哈哈哈哈哈

花繁似锦:我们先去酒店补眠,晚上一起吃饭吧

飞刀剑:可以啊,正好约一下队长他们

鸾辂音尘:并不觉得他们会答应

长河落日:+1

木恩:一会儿去问问队长?

寒烟柔:别问了,昨天王队就约了一帆

青之驱:!!!厉害了王队

叶下红:一帆?!一帆你人呢?你怎么不告诉我们?

木恩:仿佛被爸爸抛弃

飞刀剑:我们变成了前妻的孩子[再见][再见]

鸾辂音尘:噗——前妻的哈哈哈哈哈哈

蓝桥春雪:时间差不多了,大神们要去晨跑了,大家来不来看?

一寸灰:来的来的!我已经在楼下了

木恩:一帆[大哭]

青之驱:我也想看orz

花繁似锦:那我们也过去吧

青之驱:来不及了

花繁似锦:[委屈]

长河落日:我也打算去练练,@鸾辂音尘,小戴姐来么?

鸾辂音尘:我要修仙

叶下红:小戴大概起不来了

长河落日:队长去敲门了,摊手.jpg

鸾辂音尘: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大哭]

寒烟柔:今天大神们跑完还训练吗?

蓝桥春雪:要练的,保持一下手感,下午放假

飞刀剑:所以他们都要去约会吗[冷漠]

木恩:小别哥你别说出来

流云:好热闹啊……

蓝桥春雪:小卢刚刚醒来不要玩手机

叶下红:我要睡一天,你们不要找我了

包子入侵:吃早饭!!!

战斗格式:我在楼下自助餐厅了,有一起的吗?

鸾辂音尘:小邱好早!

长河落日:我过来

一寸灰:我也来~

木恩:你们吃了早饭,不跑步了吗?

飞刀剑:我们比较享受看别人跑步

长河落日:尤其是叶神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子入侵:老大在跑步?我也要去看!

寒烟柔:一会儿一起去吧

小手冰凉:前辈们到达操场了

一寸灰:!!!小安你好早

小手冰凉:不早,韩队也过来了

叶下红:韩队不是在叫小戴起床吗?

长河落日:叫不起来,队长自己先走了

鸾辂音尘:偷偷冒泡.jpg

一寸灰:我们也到了

寒烟柔:一帆你们没吃早饭?

长河落日:买了带走

战斗格式:餐厅里的豆浆挺香的

木恩:你们心好脏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善恶终有报

流云:蓝团长我起床了!我也要来!

蓝桥春雪:……叶神要罢工了

鸾辂音尘:???为什么呀?

叶下红:你想想,他要死要活地跑着,边上自家几个小后辈在吧砸吧砸吃早饭

寒烟柔:画面很美

战斗格式:但这并不能作为叶前辈缠着蓝桥的理由[冷漠]

流云:!!!我不就迟了几分钟吗??

花繁似锦:去不了了,队长要我睡觉,大家……晚安[哭]

一寸灰:晚……安?

包子入侵:小花晚安!

昧光:晚安……

一寸灰:[图片][图片]叶蓝粮吃吗?

鸾辂音尘:!!!吃吃吃!抱住一帆!开心

叶下红:word天……辣眼睛

长河落日:其他前辈都想把叶神赶出队伍了orz

流云:叶神居然抢蓝团早饭!!!啊啊啊啊啊,我要来拯救蓝团的早饭

木恩:叶神和蓝桥好闪啊

鸾辂音尘:咬同一个包子什么的不能再萌

昧光:传说中的间接kiss?推眼镜.jpg

战斗格式:要不是张副拦着,黄少就要上来真人单挑了

叶下红:蓝河河笑得小可爱

蓝桥春雪:!一帆!//////////////

蓝桥春雪:王乔粮吃不吃!哼唧

叶下红:吃吃吃!蓝河河快来喂饱我

飞刀剑:你完全可以过来看现场

叶下红:不!我要躺着

流云:我到了我到了

长河落日:然而叶蓝版已经结束了,叶神开始跟着跑步

蓝桥春雪:[图片][图片][图片]

鸾辂音尘:天啦噜夭寿了

飞刀剑:……

寒烟柔:王队好苏

叶下红:我要爆炸了!爆炸了!我的队长这么苏!不科学嗷嗷嗷

木恩:[委屈][委屈][委屈]

青之驱:英杰怎么了

木恩:一帆原本要把豆浆给我的!

叶下红:后来?

木恩:后来队长就来了[大哭]

长河落日:然后王队就着一帆端着的杯子,自己喝了起来

鸾辂音尘:[滑稽][滑稽]

木恩:我想报社了orz

飞刀剑:英杰你别这样,没什么过不去的坎[拍肩]

包子入侵:我回来啦!!!

寒烟柔:我们先回去,包子全身是汗,要感冒的

木恩:等等!给你们看个厉害的

木恩:[图片]

鸾辂音尘:OMG!!!抓住两只禁欲汉纸[口水]

叶下红:张副和小安???

一寸灰:是啊……两个人连跑步速度都一样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锁骨啊!顺着脖子流下来的汗!微微迷离的眼神!我不行了!要奶要奶!

流云:黄少也过来啦~

一寸灰:后续[图片][图片]

寒烟柔:哦豁!很香艳

叶下红:互相擦汗什么的!!!张副眼神好宠溺

鸾辂音尘:我……我要去现场!

长河落日:联盟第一脸[图片][图片]

昧光:心里咯噔一下

飞刀剑:不愧是枪王……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真的不行了!我的妈啊楷楷世界第一好看啊

战斗格式:我也……默默捂住心口

寒烟柔:不愧是可以掰弯全联盟的男人

叶下红:都让开!楷楷冲我来!

飞刀剑:一会儿江副要跟你谈人生的[冷漠]

一寸灰://///////真的很好看啊/////////

鸾辂音尘:他是天使是天使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

小手冰凉:……你们……怪不得觉得背后凉凉的

战斗格式:[图片][图片]肖队和孙翔

飞刀剑:……我都不想说什么了

叶下红:二翔仿佛一只大金毛

昧光:很形象

蓝桥春雪:他们两个每次都站在一起,一种旁人不能干涉的气场

鸾辂音尘:说金毛的太客气,完全二哈好嘛

鸾辂音尘:腹黑主人X蠢萌二哈

飞刀剑:小戴你赢了

木恩:肖队跟我说,小戴你该起床了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善恶终有报

鸾辂音尘:我要修仙!我不管!我要飞升了!

毁人不倦:[图片]

一寸灰:……

昧光:……

蓝桥春雪:……

叶下红:莫凡会自拍???

毁人不倦:是我吖!

飞刀剑:拜见沐女神

小手冰凉:亲眼看着队长拉着莫凡自拍合照

鸾辂音尘:背景楚姐姐一脸嫌弃[忍笑]

毁人不倦:不能只看你们秀啊~

叶下红:单身狗表示呵呵

昧光:单身狗表示呵呵

木恩:单身狗表示呵呵

飞刀剑:单身狗表示呵呵

长河落日:单身狗表示呵呵

战斗格式:咳

鸾辂音尘:奇英和小邱非有情况!

战斗格式:前辈们要去训练了

长河落日:各对话别中

飞刀剑:喜闻乐见[微笑]

叶下红:都说什么了?

流云:我们是冠军!

一寸灰:我们是冠军!

木恩:我们是冠军!

战斗格式:我们是冠军!

蓝桥春雪:我们是冠军!

长河落日:我们是冠军!

昧光:我们是冠军!

小手冰凉:我们是冠军!

毁人不倦:我们是冠军!

飞刀剑:我们是冠军!

寒烟柔:我们是冠军!

包子入侵:我们是冠军!

鸾辂音尘:燃到哭……

鸾辂音尘:我们一定是冠军!!!

 

——TBC——

最后一章过几天放出。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90°鞠躬~

前文戳tag,我马上去施工orz

划重点——《小天使联盟》准备出本中

不管多少宝宝不想要,我还是会出。

画手是我老婆(哼唧),封面等画完会给大家看一下。

放一个投票,希望大家都可以点进去投一发

👇👇👇

投票请戳我,温柔地戳戳我


最后,番外大家想要什么?

目前确定有《心脏部落》(短短的一发),还有叶蓝和王乔的结婚场合。

其他几对cp你们想看表白还是日常?还是结婚?

(再结婚的话,我怀疑我自己昏古七……)



评论 ( 7 )
热度 ( 2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