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叶蓝】小天使联盟·特别篇(二)

主题:我想给你打定话……

(论叶修作死的后果)

 

蓝桥春雪:[QQ截图][QQ截图]

一寸灰:???

鸾辂音尘:wtf!这是什么?

昧光:今晚的夜亮好严……

叶下红:想你想打定话给你?

木恩:想花胆信给你?

风城烟雨:想弹肝琴给你?

飞刀剑:想说糙糙话给你?

流云:想近你一命?蓝团长这到底是什么啊!!!

花繁似锦:想跟你一起看熏熏……

青之驱:想带你去吹吹轰(虽然不是很想跟队形orz)

一叶之秋:想你想到无法肤吸,这到底是什么鬼?

一寸灰:想你想到昏古七orz

寒烟柔:我要是没看错,这是叶修发过来的?

蓝桥春雪:就是他!!!你们说他是不是穿越了?

沐雨橙风:噗——他真的发给你了???

风城烟雨:沐沐知情吗?

沐雨橙风:我在WB上看来的,挺有趣就推荐给叶修[摊手]

木恩:所以……叶神有打定话吗?

流云:[二哈][二哈][二哈]叶神是中毒了吧?

蓝桥春雪:卖友!他卖友打!发完这个消息他就抢了我们的Boss

木恩:叶神的心思你别猜[笑哭]

风城烟雨:叶修有毒啊这是

飞刀剑:可怕

叶下红:脑补羞涩的叶修不敢直说,拿段子告白

鸾辂音尘:噫!叶神羞涩?你这个脑洞才毒啊

一寸灰:话说这应该是南方人的口音……吧?

花繁似锦:我也说的很好!

流云:才不是!我的普通话说得可好了

飞刀剑:……我保持沉默

风城烟雨:我有一点平翘舌不分[皱眉]

沐雨橙风:我的普通话超包准!

木恩:我没有笑[严肃]

小手冰凉:按照普通话来说的话,的确是京津地区的优势比较大

一寸灰:骄傲~

昧光:苏前辈和队长是江浙人的话,就是吴侬软语啊~

小手冰凉:北方人表示真的很软

一寸灰:北方加一

流云:你们在伤害我么???

鸾辂音尘:小卢我们开语音好不好~给姐姐读一下“打定话”嘛~

战斗格式:小戴你好像在诱拐未成年啊

一枪穿云:(⊙ω⊙)

一叶之秋:你们干嘛讨论口音啊,不是都讲普通话吗?

沐雨橙风:想了一下,小蓝带口音说“给你打定话”,萌的一脸血

蓝桥春雪:我不要跟你们做好朋友了!

一寸灰:蓝河河我们错了!

木恩:就是!你的普通话肯定很包准~

蓝桥春雪:我的普通话和黄少一样包准!

小手冰凉:还真的没在意过黄少的普通话哎

飞刀剑:都选择忽略的啊

鸾辂音尘:忽略+1

一叶之秋:全部听完会疯掉的!

寒烟柔:我们把话题绕回来,为什么叶修要给蓝河发这个?

木恩:我有一个很可怕的猜测

鸾辂音尘:这么说我也……

流云:你们说啊!

飞刀剑:说了的话,有一份真挚的爱情就会在我们面前破灭

风城烟雨:那最好不过了

一叶之秋:说说说!快说!

小手冰凉:我选择保持沉默

叶下红:@蓝桥春雪 蓝河河!叶神说不定是想拿这个嘲讽一下你包准的普通话!

寒烟柔:说出来了!

流云:叶神这算是地图炮吗???

木恩:大概?如果,蓝河普通话=黄少普通话,小卢普通话继承自黄少……

飞刀剑:地图炮,确认无误

风城烟雨:再带一个喻文州?

沐雨橙风:带上蓝雨全员?

蓝桥春雪:你们够了!我们的普通话真的很!标!准!

战斗格式:其实还好吧,我看采访,喻队和黄少都很字正腔圆啊

流云:就是!我练发音超辛苦的

飞刀剑:就是听上去有点软……

鸾辂音尘:[捂脸]超软的好嘛~

沐雨橙风:感觉比我软!

风城烟雨:自愧不如

叶下红:姐姐们内心:软有什么用,抄家伙干他丫的

蓝桥春雪:心累……被嘲讽不算,boss也没了

蓝桥春雪:哎……

流云:团长离婚吧!

木恩:我该说喜闻乐见吗?

一叶之秋:喜闻乐见+1

飞刀剑:喜闻乐见

战斗格式:喜闻乐见

一枪穿云:喜闻乐见

一寸灰:喜闻乐见

叶下红:喜闻乐见

蓝桥春雪:……一帆我看见你在中间了!兴欣的同队友谊很……难以言说啊

一寸灰:(⊙ω⊙)

——END——

带点小口音真的超可爱!!!

(而我是前后鼻音和平翘舌不分orz)


注意注意!特别篇不收录于本子,就是拿热梗玩一下,

大家开心地随便看看就好。

以后也会不定时发送特别篇(玩热梗系列)

如果不喜欢我这样妖艳贱货一般的跟风,那就不要看特别篇了

(我其实就是想玩梗orz)



评论 ( 13 )
热度 ( 2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