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多cp】小天使联盟·特别篇

主题:我……都是爱XX的形状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又疯一个,下一个

一寸灰:???小戴姐?

长河落日:小戴姐你这是

沐雨橙风:吓得我瓜子都掉了

流云:[惊恐][惊恐]

鸾辂音尘:哎嘿嘿[叼烟]

鸾辂音尘:我开个车都是爱老韩的形状

风城烟雨:哟,新刊掐着死线完成了?

叶下红:哇哇哇!求剧透!

鸾辂音尘:[图片]

木恩:!!!

一寸灰:!!!

小手冰凉:!!!

飞刀剑:(╯°Д°)╯︵┻━┻

飞刀剑:群里还有未成年啊!!!

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长河落日:小戴姐你这样吃枣药丸

战斗格式:所以……韩队上面那个是叶修前辈???

沐雨橙风:新刊刺激了

流云:你们在说什么?刚才黄少喊我写作业[委屈]

鸾辂音尘:松一口气.jpg

叶下红:小卢你还是去写作业吧,乖哈

小手冰凉:这个群有些不适合未成年

风城烟雨:@鸾辂音尘,图私发给我

流云:嗷,那我走了哼!

叶下红:我也要我也要!

小手冰凉:所以小戴的新刊,主题是叶韩?

鸾辂音尘:是all韩,R18漫,给你们透的图是叶韩部分[偷笑]

鸾辂音尘:看出来没,老韩的腿盘在叶神腰上,整体看就是一个爱心~

战斗格式:我也不适合呆在这个群里了orz

长河落日:噫!

一寸灰:那……有王韩吗?期待地搓搓手.jpg

寒烟柔:……开屏……一帆你怎么了?

木恩:一帆你怎么了???

叶下红:举手,我也要王韩!

鸾辂音尘:不给图透,想看就来买吖!

鸾辂音尘:我的重点是——我开个车都是爱老韩的形状!

鸾辂音尘:你们呐?

小手冰凉:……我掐个表都是爱张副的形状?

小手冰凉:[图片]

飞刀剑:你们还掐秒表!干嘛啊?

一寸灰:这个啊,上次和魏前辈比吃西瓜的速度,然后小安随手掐出来的时间

风城烟雨:你们兴欣还真是活动丰富啊

包子入侵:上次是我赢啦!

叶下红:我的天,随手一下五秒二零,不愧是张副的职业迷弟

莫凡:[图片]

风城烟雨:……这嗑了多少瓜子儿啊?

鸾辂音尘:瓜子壳摆出爱心……佩服佩服,之前只见过蜡烛摆的

长河落日:城会玩

沐雨橙风:我来解说——我嗑个瓜子都是爱莫仓鼠的形状!

一寸灰:哎,不是,莫凡嗑个瓜子都是爱队长的形状吗?

木恩:好大一口狗粮

战斗格式:[截图]

飞刀剑:我去520场pk!邱非你闲的吗?

战斗格式:我和奇英竞技场累计对战次数。

一寸灰:举手!我来解读——邱队打个竞技场都是爱奇英的形状!

长河落日:……

长河落日:……

鸾辂音尘:!!!!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怎么不知道!

叶下红:我怀疑,全联盟都不知道

小手冰凉:可以向张副汇报吗?

长河落日:……我自己去说[捂脸]

战斗格式:我也……

飞刀剑:拔出你鳖哥四十米大刀!

风城烟雨:我们这群是不是快要没单身狗了?

木恩:……

一叶之秋:你们在玩什么?

飞刀剑:又是一个脱单狗

一叶之秋:我也来我也来

一叶之秋:[截图]

一叶之秋:我打个炫纹都是爱小事情的形状

飞刀剑:好了,你可以滚了

一叶之秋:刘小别竞技场!

叶下红:小鳖你气什么,意思意思@流云

流云:哦哦哦!我来!我写个数学都是爱小别前辈的形状!

飞刀剑:tan90°.jpg

叶下红:嗯,为了表立场,@风城烟雨,云秀姐我们凑cp?

风城烟雨:好呀~

一枪穿云:呆毛晃啊晃.jpg

沐雨橙风:小周别说了,你晃个呆毛就是爱工皮寿的形状

叶下红:就是就是!

一枪穿云:呆毛害羞惹.jpg

包子入侵:哎!我也要来!

鸾辂音尘:群里还有谁啊,唐柔姐?

寒烟柔:包子来吧

包子入侵:我吃个包子都是爱老大的形状!

一寸灰:……

寒烟柔:……

小手冰凉:……

风城烟雨:……

飞刀剑:……

寒烟柔:我还是爱果果吧

鸾辂音尘:哈哈哈!回到兴欣!@一寸灰,一帆来

一寸灰:////////////////

一寸灰:那个……

飞刀剑:[冷漠]

飞刀剑:[截图]

叶下红:队长说,他扔个熔岩烧瓶都是爱一帆的形状

沐雨橙风:不愧是魔术师,烧瓶还能炸出爱心!

小手冰凉:哦,罗辑最近忙着参加世界数学竞赛,不在线,所以暂时不算他吧。

花繁似锦:⁄(⁄ ⁄ ⁄ω⁄ ⁄ ⁄)⁄我……我……

风城烟雨:小远别为难自己了,你们百花我们还是懂的,于锋是不啦!

花繁似锦:(/ω\)@百花缭乱,前辈!

百花缭乱:噫!我还用说!

飞刀剑:……下一个

百花缭乱:你们小年轻真会玩,老韩抓我去训练orz

百花缭乱:等我回来嗷啾啾啾

风城烟雨:恶意卖萌,小可爱们不要学

叶下红:……害怕

鸾辂音尘:群里还有谁啊?

蓝桥春雪:哥吐个烟圈都是爱小蓝的形状

蓝桥春雪:[图片]

飞刀剑:???

流云:!!!这不是我家蓝团长!

沐雨橙风:叶修?

蓝桥春雪:是我[叼烟]

流云:!!!我家蓝团长在哪里???

蓝桥春雪:他去洗澡了,小孩子怎么不去做作业?

蓝桥春雪:看他手机一直在闪,帮忙看一眼

蓝桥春雪:出来了,你们继续

一寸灰:前辈手速还是……

鸾辂音尘:要不要猜一下叶神去干嘛了?

叶下红:完全不用[冷漠]

风城烟雨:差不多了吧,群里都来了一遍

飞刀剑:谁是单身狗啊?

沐雨橙风:坐等答案揭晓~

战斗格式:前来围观

长河落日:围观+1

叶下红:瓜子儿准备

一寸灰:勉强前排

流云:跟着一帆哥哥

一叶之秋:居然还有单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乖巧.jpg

木恩:你们失去我了

木恩:再见.jpg

 ——END——

庆祝我第一本本子完售,赶出来的贺文~

我去上课,急匆匆orz

带我的孤寡烤英杰 @将烨 

 在你写出卢鳖之前,我已经撸出了孤寡英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服不服呀~

 


评论 ( 24 )
热度 ( 1102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