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首页都在刷“ig牛逼”!

跟着学习了一些知识,嗯!!!感觉突然超燃怎么回事???

我一个游戏废又看不懂!

隔壁楼的男生咆哮了好一阵,在咆哮声里,突然有了灵感orz


叶蓝,小甜饼叭,时间是第十赛季兴欣夺冠

涉及:

叶修牛逼!

鳖自己编的蓝河河的过去!

我以你为荣……


大概这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漫漫老师的AWM

超喜欢祁·今天还是没做人·花落来听我和于炀的爱情故事·这部新款手机背后有一个爱情故事我给你讲讲·醉先生把youth纹在骚气的地方!!!(我的萌店大概是歪的


就联想了一下,不会写进文里,单纯是想象一下爽一把~


我想的是叶修会拿着马克笔,在蓝河河睡着的时候,在蓝河河的后背(蝴蝶骨那一片)签一个龙飞凤舞的“叶修”(把字练好的情况下)

然后蓝河河去上班,T恤很宽松,然后隐约可以看到露出来一点点黑色字迹……

老叶:给你盖一个老叶家的戳儿,方便认人。

蓝河:???我是肉猪吗???盖了戳方便明天拉去宰掉?

老叶:那这只小猪猪是叶修的了,连肉带骨头都是,就算吃了也得我亲自下嘴是吧?!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