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黑遍全联盟】鳖先森膨胀之后

大噶好,又是我,千旅选手。嗯。

我又要开始我的表演了,我的愿望是——不要被挂!谢谢

韩鳖!韩鳖!韩鳖!没错,还是韩鳖,这个tag的第二篇文章。

有毒!有毒!有毒!不要随便点进来,我不保证你会不会受刺激!





1、

社会你鳖哥,人狠手快话不多。

 

2、

刘小别以前是个恃宠而骄的鳖,因为老王。

嗯。

王杰希其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护短得很,在家里想怎么收拾就怎么收拾。不过出了微草大门,谁敢动我家崽?呵呵,你就等着狠狠的扫把在脸上拍吧!

在护崽的阿爸的看护下,刘小别同志毫不客气的成长为一个在家安静如鸡,在外横着走的狠角色!

怼起叶修、魏琛之流绝不手下留情。

 

3、

不止前辈们,还有同期的狐朋狗友们。

唐日天?孙二翔?

呵呵,手下败将!

刘小别坐在桌子上高冷一笑,来比一比奇迹暖暖啊!

不过,咱们好汉不提当年勇,鳖哥当年何等流批我们就不再多说了,

最近吧,我们鳖哥走到了人生巅峰。

 

4、

膨胀了!这个鳖膨胀了。

围观的柳非小姐姐一脸丧气地摇头,痛心疾首。

他现在连老前辈都不放过了……

这个事情要从夏休期全联盟未来在B市集训说起,都是年方二八的大小伙子,个个如狼似虎的,一般的训练量按不住躁动的小年轻。

于是集训队队长韩文清同志只好把这群小崽子放进网游。

这下子,嗷嗷的,一群小崽子扑向了野图Boss。

随机插入采访一句某公会高玩,某蓝姓玩家按住扑腾的小剑客,无力道:“比叶某还折腾。”

背景是那位小剑客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打call声——

“刘小别前辈!刘小别前辈!刘小别前辈!”

 

5、

照道理来说,这个时候我们鳖哥应该很傲娇地说:“熊孩子好烦。”

然后和小剑客一对一PK一把。

但是他不,因为他膨胀了,他潇洒地挽起一个剑花,冲向了被蓝溪阁拉住的Boss。

哼!

“哇哇哇!蓝团长!boss要被刘小别前辈抢走了!”小卢同学激动。

“嗷嗷嗷!小卢怼他!”蓝团长跟着激动。

这个时候还有霸气雄图等其他几家,虎视眈眈。

 

6、

虎视眈眈怎么唱来着?

刘小别突然问柳非,柳非:……

鳖啊,你怕是走的山路吧!

啥?

这里的山路十八弯啊——

刘小别一口老血卡在喉咙里,最后憋出了一句:I’m fine ! Fuck you !

然后打开了音响,虎视眈眈,嗯,没毛病。

 

7、

韩文清也在修罗场的现场,霸气雄图的地理位置靠近中草堂。

占领高地的老韩同志可以看到他前几天刚刚遛过的小鳖鳖摇摇晃晃冲进人群。

“开抢!”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嗷嗷地扑了上去。

另一边蓝溪阁的蓝团长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我们也上!”

小卢同学托马斯全旋着飞了出去~

蓝雨后继有人了,蓝团长感动地揩着眼泪……

 

8、

刘小别没有被虎视眈眈约束住浪的脚步,

回头一看,噫!人海茫茫!

而中草堂的绿色即将面临着被冲散的危机!

“老韩!老韩!韩文清同志!革命需要你——”

伴随着鳖的大喊,韩文清莫名其妙地看到了面前的组队申请。

随手一点,呃,之前忘记加入霸气雄图的队伍了。

“隐藏着威武雄壮的霸图汉子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实的力量!现在以你的宠物,小鳖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咔吧咔吧。

柳非嗑着瓜子,含糊不清的念了咒语。

在一声令下之后,韩文清快速移动到刘小别身边:“胡闹!”

“拜托拜托!”

“……就这一次。”

 

9、

Boss最后落入了中草堂的口袋。

天南星捂着钱包,欲哭无泪地冲着某位身边冒着黑气的大佬表示感谢。

韩文清扶额,刘小别那小子!

“谢谢韩队!”

人模狗样的刘小别抱着抱枕,穿着睡衣,一本正经在韩文清房间门口道谢,同样一身睡衣的韩文清一脸无奈。

第二天,全微草都看到了那条惊天大秘密——

震惊!霸图队长房间门口惊现微草小将,两人皆衣冠不整,原来……

 

10、

刘小别崩溃:“衣冠不整个鬼!一个扣子都没少好不好!谁?到底是谁写的!”

韩文清路过,随手撸了一发鳖的脑袋。

噫!这个宠溺的眼神!

这个鳖早晚会被宠上天的!

柳非搓了搓手,接下来准备写什么呢?

嗯,干脆写大金主x网红主播吧!

哎嘿嘿,宠上天什么的,最好了!

 

11、

刘小别开了直播。

因为柳非说,孙翔开了直播,每天都能收到六个核桃牌的大游艇!

唐昊开了直播,每天都有瓶瓶罐罐牌的大飞机!

别污!

严肃点,我们还有邹远小可爱呢,邹远开了直播,每天都有小姐姐发花痴。

嗯,刘小别是谁!

七期横着走的狠角色!

这能忍?妥妥不能啊!于是他开了直播。

 

12、

“就这样?”

“傻不傻?”

“人呢?你们要看什么?”

“打荣耀?什么!我唱歌?”

刘小别不太适应地调整了一下镜头,对待粉丝他脾气还是很好的:“我先去网游里跑一圈,然后在唱歌。”

一排“好好好”!后面跟着“老公”、“老婆”、“别别”、“别儿”等蜜汁称呼。

网游里又是一场抢Boss的恶战。

刘小别根据柳非的提示,把屏幕切出一块放荣耀画面。

 

13、

“别别你有私信!”一条弹幕抓住了刘小别的视线。

“私信?”

果不其然,躺在消息列表最上面的是韩文清那个小号——霸气雄图的拳法号。

“噫!债主来了来了!”

柳非凑过来,冷笑一声:“鳖啊,出来混迟早是要怀的,认命吧。”

“切!”刘小别不屑。

反手就回了韩文清一个:“我不。”

 

14、

“……”韩文清沉默,直接一个组队邀请发了过去。

直播着呢!

刘小别暗暗着急,你倒是给点面子啊!

老韩也不,又发了一个过去。

直播频道陷入了微妙的气氛,有妹子断言,对方怕是对自家别哥别有用心啊!

“别别怼他!”不知情迷妹高声呐喊!

我不敢啊……

刘小别特地借王杰希的表情包,留下了粗细不一的泪水。

然后点了确定。

“你这怕是要怀啊……”柳非笑得嘎嘎的。

刘小别记仇,很记仇,有那——么记仇,于是,他决定在自己的直播间吐槽。

 

15、

“那个?哦,就是韩文清的小号。”

刘小别是土生土长的B市人,口音萌萌哒。

我跟你们讲!

这是他的开场白,观众都很懂,知道这怕是个血泪浇灌的不眠夜,连忙哄哄他:“好好好,请开始你的表演!”

“韩文清这人嘛!严肃得要死,还偏心,就喜欢他们家宋奇英,嘉世的邱非,他庙的卢瀚文,还有我们家小高!一点都不喜欢我!每次都说我说我说我!”

鳖粉们万万没有想到,自家idol不仅有话唠的潜质,还有表演天赋。

你看看,这小脸一放,妥妥韩文清的年轻版啊!

一边摆表情,一边严肃道:“刘小别,不要玩手机了!刘小别,把耳机拔下来!刘小别,出去跑步!跑步哎!天还没亮好不好!真的是,我很怀疑这几天这边空气这么好,是因为雾霾被我吸走了!”

女友粉纷纷表示气愤,这太过分了,不能忍!

 

16、

刘小别吐槽到飞起,然后又想起上次的黑历史。

咬牙切齿:“他肯定还是个萝莉控!”

“特别喜欢choker!choker你们知道的吧!啧啧啧,真是人不可貌相,波涛不可斗量啊!”

江波涛:???

另一边的韩文清打了一个喷嚏,莫名其妙地想到第一次遛着刘小别出去跑步的时候。

“怎么这几天不带狗项圈了?”他皱眉,随即想到,可能戒了吧,嗯,戒了好,大小伙子的爱好太诡异可不好。

 

17、

刘小别也打了个喷嚏,愤而道:“我给你们唱歌,我先找个伴奏。”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大家好,我是MC刘小别,今天为大家带来一首《社会你别哥》,谢谢大家!”

一人我荣耀醉,手速达人还有谁

联盟是我最攻,七八个老韩随我推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韩文清V]已进入直播间。

 

18、

社会你鳖哥,人狠手快话不多。

……

这几天的鳖哥有点方方哒,再也不敢膨胀了呢!

——END——

啊,不怎么好笑呢,本来想的时候觉得特别好笑来着,怕是好久没写文,手生。

靴靴大噶,我有毒,我承认。

90°鞠躬,比心



评论 ( 21 )
热度 ( 209 )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