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叶蓝】获奖无数、站在人生顶峰的业界大佬竟然做出这样的事……

我一直写双向暗恋,要不就是小蓝暗恋老叶

突发奇想,想写一写活泼跳脱、爱吐槽、囧囧的、自以为直男的小蓝。

原形怕是动画版的蓝宝宝,还有天翔小哥哥(偷笑)

写的有点着急,眼睛很痛,大家将就着看。

很老很老的梗了orz

——以下正文——



八卦论坛>>深夜情感专版>>别瞎搞男男关系特别区

 

 

大噶好,现在是午夜十一点半,楼主我,身心俱疲地开了这个贴。

楼主实在是忍无可忍!那个业界大佬(男)!一直在瞎几把撩本楼主(男)!你没看错!

这就很刺激了,楼主是个直男!直的跟门口电线杆子一样!

我先喝口水,慢慢跟你们港。

***********No.1 多瑙河的颜色**********

 

???电线杆?

不好意思哈,我们家门口那电线杆弯的跟直角一样。

笔直?tan90°!

***********No.2 XXXX******************

 

楼主标题党!

没有干货!差评!

***********No.3 XX********************

 

哇!半夜刷新有惊喜!

***********No.4 XXX*******************

 

半夜贴,明天起床就删!

没想到吧!

咳,回归正题,我们说那个业界大佬。

先说我本人,进这个行业挺久了,进了一家大公司,差不多类似网购届的TB、网聊届的企鹅。嗯,职位不高,在公司下辖的工作室里任职,专门负责一个版块,最近这个版块新开项目,我作为负责人去跟进的,于是遇到了这位大佬……(请允许我骂一句脏话&*%#@*)

这个大佬的出现就像一匹惊世骇俗的黑马,“吁——”的一声撞破了这个项目之前三家鼎立的局面(三家包括我们一家,当然还有其他规模没有那么大的公司在一起竞争。)。

各种恶性竞争,弄得我们几家头都大了!他还特别牛逼,真的就被他抢了几个资源!好气哦!

不过,楼主我吧,是那么的机智,当然就会想啊——这位黑马先生没有公司,自己也没有工作室,单枪匹马地多辛苦啊!这个时代靠什么!当然是人才!

于是楼主就去和黑马先生交涉,抛出了希望的橄榄枝。

然而,黑马先生说了“试试”,嗯,就跟我们试试了,冷漠.jpg

他去抢资源,我们在后面躺平喊666,最后他把资源给我们,我们把他要的资源给他……

刺不刺激!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我呸!

***********No.5 多瑙河的颜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一会儿

厉害了我的大佬!

楼主这个橄榄枝抛的好极了!

***********No.6 XXX********************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这算什么?合作?还是交易?

***********No.7 XXXX*******************

 

别说了,怕不是PY交易!

***********No.8 XXX*********************

 

心疼楼主!

躺平喊666的楼主真真是可爱极了。

掐一把你的小肥脸儿。

***********No.9 XX***********************

 

让我划个重点!

楼主自己跟大佬交涉的吧,所以,大佬说的试试……

“我们试试吧。”

这样?

噫!

你们居然还没在一起?

***********No.10 XXX********************

 

什么什么鬼!

我只是把对话压缩了一下而已!

是什么给了你们勇气直接拿来划重点的?

我们压根就没见过面好吗!一直都是网上交涉的!

我都还没说到重点你们着什么急?

╭(╯^╰)╮

现在楼主继续港——

这种“资源互换”的日子走了一段时间,后来发现不对啊,

这大佬是来搅混水的!没他我们资源也能拿啊!他来了反而不好拿了啊喂!

而且各种讨价还价,完全是压着我们内部妥协死线走的,抓心挠肺的。那段时间天天都能碰到这家伙,除了我们有求于他,他就会给别的公司(我们对家)“打工”,差不多就是打工,我刚知道的时候气得要吐血啊!仿佛被背叛[捂心]

(╬◣д◢)

嗷嗷嗷!我又跑题了,我简单说几件比较突出的吧。你们熬不住就早点睡~

第一件!

他自己弄出工作室了。

对没错!这个人,靠着自己的骚操作,搞出了一个工作室!

突如其来的骚,闪了老子的腰!

工作室成立的刚开始,人手什么都不够,然后包括我们公司都很忌惮,都说,要不埋个眼线过去?

你们都知道这种职场的事情,简直神烦!就不能好好工作吗?这种好烦的!

然后我就是那段时间特别烦,我就主动说我去。

我就去了……被认出来了orz

这样都能被认出来啊!线上活动啊!

这是装了雷达还是怎样?

***********No.11 多瑙河的颜色*********

 

楼主真的是直的?

好多槽点,不知从何吐起。

***********No.12 XXX********************

 

楼主会因为大佬给别人打工别(chi)扭(cu)

也会因为大佬自己开工作室感到庆(nan)幸(shou)

大佬立刻认出了楼主,即使是在线上。

现在,楼主请开始你的表演——

***********No.13 XXXX*******************

 

你们为什么还没有在一起?

来自单身狗的凝视

***********No.14 XX**********************

 

为什么我要修仙看别人虐狗?

滚去睡觉,楼主祝你幸福。

***********No.15 XXX*********************

 

你们过分嗷!(╬ ̄皿 ̄)=○

楼主被认出来之后,厚颜无耻的大佬居然提出了让楼主在他的工作室打工!

打工啊!我一个对家的项目负责人,给你打工?

怎么想的啊?

于是,我就!

答应他了……

***********No.16 多瑙河的颜色**********

 

表示跟不上楼主脑回路

***********No.17 XX***********************

 

楼主可爱嗷嗷嗷!

这么可爱绝对是男孩子!

可爱的小受受!

***********No.18 修仙的本子仙人********

 

咳咳,继续继续。

我说打工总要有时限吧,问他几天,他说就三五天的事,一开始我没多想,后来忖忖不对啊!三五天,正好是他以前从我们(绝望)那儿挖的人合约完全处理好可以上任啊!合着他真把我当打工的替补啊?

就很气。

也当着他的面发火了,结果?

他居然开始瞎几把撩了!

他说:你要是想,可以继续做下去……

差不多这样的话orz

[捂脸][捂脸][捂脸]

那个时候吧,我已经知道了,他是我们业界的真大佬,鼻祖级别的!真大神。

就是游戏里榜单第一的大神突然来撩你一样,刺不刺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知道你们就逃不掉这种调调的……

我也没逃掉o(╥﹏╥)o

***********No.19 多瑙河的颜色*********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No.20 XXX*********************

 

别说了,9块钱我出!你们滚去结婚不谢。

**********No.21 XXXX********************

 

哇哦~我觉得我有希望等到那句经典名言了!

**********No.22 XX***********************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No.23 XXXXXX******************

 

吓得我看了一眼ID!

可怕,还以为真的……

*********No.24 XXX************************

 

好晚了,都凌晨了,我早点发完,你们快去睡吧。

我也就想找个地方吐槽一下orz

然后第二件事,

因为他自己弄了工作室,突然之间有了很多对家,就盯着他,各种使绊子,恨不得封杀什么的。

我没让我们工作室的参与,首先,这个人不坏,挺好的……没夸他啊,实话实说的。

有一次,闹得很大,其他几家就真的行动封杀了,我们打算和他合作,然后我就被对家也给围了,好气啊!自己的选择,关他们什么事!

嗯……他过来先把我捞起来了。怼了我那对家。

我也没想到他会亲自处理的,那时候他手下也有很多良将了,我以为他会派个人过来,结果他自己过来了,他过来的时候,笑起来的声音苏的不得了!我怀疑他是故意的!我对家从此见着我就骂我卑鄙,找外援。

第三件事,

他们工作室后来定的规矩是我改的,原本是我写的,他非要拿去用,我没办法,只好修改之后给他,还夸我……

咳咳!

没了!后来大佬去了更牛逼的地方奋斗,联系就少了,但是,他吧……还在线上撩我,

到底几个意思啊???

***********No.25 多瑙河的颜色**************

 

我怀疑楼主是精分。

一会儿娇羞一会儿恼怒的……

***********No.26 XXXX************************

 

楼上你这就不懂了吧,这叫傲娇!

赌一根黄瓜,楼主已经不直了!

**********No.27 XX****************************

 

(ง •_•)ง

楼主超萌!楼主!大佬喜欢你!没跑了!

**********No.28 XXXX*************************

 

……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No.56 多瑙河的颜色***************

 

又是高仿……

???艹!

楼主你怎么了?

**********No.57 XX***************************

 

???

仅仅过了一天!楼主你就被攻略了吗?

*********No.58 XXXX*************************

 

楼主不会被盗号了吧?

这可是白天

话说楼主说要删帖也没删啊?

*********No.59 XXX***************************

 

我总有不好的预感……

*********No.60 XXXX**************************

 

楼主消失了吗?

不会这么快……

*********No.61 XX*****************************

 

……

 

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啊!

昨天睡得太晚,完全忘记今天要出差!!!

早上急死我了,忘记要删帖这件事!

那个人不是我!真的你们信我啊!

**********No.72 多瑙河的颜色******************

 

摸摸楼主,怕不是被盗号了吧

**********No.73 XX*******************************

 

不可能!我这是新号,什么都还没有呢,就这个帖子!

而且盗号干嘛发那种话啊!

**********No.74 多瑙河的颜色*******************

 

楼主去查一下登录的ip地址?

**********No.75 XXXX*****************************

 

查过了,手机登录啊,我自己的手机登录orz

见鬼了吗?

**********No.76 多瑙河的颜色********************

 

那……楼主今天手机有被别人动过吗?

**********No.77 XXX*******************************

 

……

*********No.78 多瑙河的颜色**********************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No.79XX***********************************

 

我吧,今天出差,现场遇到大佬了……

中途吧,让他帮我保管了一下手机和包……

现在啊,大佬还在撩我?

他什么意思?

啊?啊!

*********No.80 多瑙河的颜色***********************

 

我去!

蓝桥你居然在这里发帖!怪不得我把荣耀论坛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找到你!

你居然为了不掉马来这么诡异的地方啊!

等我翻记录抓你把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吧!

今天你出去的时候手机都没锁屏好嘛!

我坐叶神旁边都看到了内容,你居然敢扒叶神!胆子是你大!

服了服了!

标题党啊你我居然没发现!

你居然是这种老蓝!

**********No.81 就算是只笔也帅破天际************

 

作为一个荣耀玩家,我表示,信息量太大……
医生!这里需要急救!

*********No.82 试图呼吸****************************

 

我开始怀疑自己穿越了。

********No.83 一不小心穿越到平行时空************

 

楼主是掉马了吗?

不玩荣耀的老年党心疼楼主。

********No.84 XXX*****************************

 

???

!!!

笔言飞你二大爷的!

恨就恨在猪队友!

我可去你大爷的哥们情谊!夜宵没有了!早饭没有了!

友谊?

tan90°

********No.85 多瑙河的颜色******************

 

你先回来把我俩的事情掰扯清楚啊。

刷什么帖子,看私聊。

不然敲你房间门了。

*********No.86 隔壁大佬***********************

 

 (/‵口′)/~╧╧

┴┴︵╰(‵□′)╯︵┴┴

掰扯个鬼!

没告白、没fafa、没戒指!还有什么好掰扯的!

诚信呢?你先把我们家boss还回来!

********No.87 多瑙河的颜色******************

 

谁还记得,楼主最开始说的?

********No.88 XX******************************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选择视而不见。

祝99

********No.89 XXX*****************************

 

呵呵,直男啊,就是个flag!

联盟的男人嘛,不是gay,就是在奔往gay的道路上。

入我耽美教!入教保平安!

********No.90 修仙的本子仙人***************

 

……

 

哎?我奶奶追的帖是太监了吗?

*********No.201 XXX*************************

 

我爷爷说,他们转移战场了!

*********No.202 XX***************************

 

WB炸了!我们那儿见!

*********No.203 XXXX************************

 

啊[捂心]

我早就知道他们会有今天!

婚礼甜到没有我啊!!!!

倒地不起……

*********No.204 XXX************************

 

============您所浏览的帖子已被删除========


——END——

没头没脑的完结

原本还有很多梗的,但是眼睛吃不消了,只能这样,

大家当小甜饼吃吃吧!

谢谢看到这里,爱你们

比心,90°鞠躬



评论 ( 6 )
热度 ( 4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