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记一个梗

我有一个不成熟的想法……

花吐症大噶都懂得!但是!作为一个暗恋专业户,就觉得很不公平啊!哼唧,你看啊,如果我喜欢一个人,既要饱受心理上的煎熬,万一得了花吐症,还要面对死亡的威胁!

谁还想搞暗恋啊!!!(虽然好萌der……虽然促成了好多甜文……)

于是!作为一个暗恋专业户(你有什么好自豪的!强调那么多遍干什么!),我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当事人患上花吐症后,被暗恋对象就开始吐花,直到被暗恋对象找到犯案人(或者犯案人坦白从宽)(犯案人什么鬼!!!)

举个🌰!

比如韩戴,嗯!戴宝宝暗恋老韩,一不小心,相思成疾,得了花吐症……
老韩就开始吐花……
呕啊、呕啊地吐花!嗯!随便什么花,玫瑰花啊、风信子啊、小雏菊啊、向日葵什么的!
公不公平!超公平的有没有!(貌似只适用于双向暗恋,不然老韩可能会死)

具体画面是这样的:
小戴:哎呀!!韩队超帅哒!超man哒!超喜欢他哒!嘤嘤嘤,好想表白,但韩队是不是喜欢张副啊,说不定喜欢叶神呢……嘤嘤嘤!
老韩:呕——
张佳乐:!!!夭寿啦!!!老韩孕吐了!!!
张新杰:不对!队长吐出来的不是酸水,是花!(严肃脸)
林敬言:……(os:突然不想承认我跟你们是一伙的怎么回事)我觉得队长是被人看上了……

被看上的韩文清:???
张佳乐:靠靠靠!哪个不长眼的恶霸看上了我们家队长!我要去怼他/她/它!
张新杰:前辈你后面的斜杠是怎么回事?
林敬言:……我选择沉默。

捧着欲说还休的少女心的戴妍琦:嘤嘤嘤,爱他就要放手,我还是让他和张副/叶神/喻队/黄少/队长……他们在一起吧!
肖时钦:……为什么我们家闺女露出了恶霸一样的围笑?

张佳乐听着卫生间里的声音:怎么办……队长吐得越来越厉害了,怕是两个多月了!

(你猜老韩的花吐症好了没~)
(我讲完了~闭关去了!拜拜!)

(可适用于任何cp)

评论 ( 21 )
热度 ( 50 )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