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韩戴搞事12发-02:00】韩文清的小清新花语

原著向,花吐症的新打开方式。

HE!甜!

——以下正文——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是一个适合[哔——]的季节。”


霸图F4目不转睛地观看正在播放的动物世界,神情是肃穆的,态度是端正的。


“咳……”单独坐在单人座里的韩文清,轻咳了一声,对上三兄弟关切的目光,后背有点发毛。


他极力压抑住咳嗽,板着脸,流露出霸图队长的威严霸气:“现在是夏天。”


对,夏天!


夏天是什么?


夏天就是看室外温度一天高过一天,吃冰西瓜吹空调;夏天就是不怕热的妹子在海边晒着日光浴,抹着防晒霜;夏天就是在网游里祸祸普通玩家,绝不让叶修一人得逞……


可是,为什么会变成集体收看《动物世界》?


这中间的缘由,韩文清着实不想自己说出来,无力地看了一眼张新杰,希望这位向来踏实严谨的副队长可以体会到自己这拳拳队长心。


“相较于一两个野图Boss。”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还是队长您的身体更为重要。”


不!


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表示并不会被这点小咳嗽打倒,韩文清为了维护自己的面子和自尊,率先站起来:“与其把时间浪费在这里,还不如先做几套基础训练,再想办法!”


随着他中气十足的声音,飘落了几片纯白的椭圆花瓣,与韩文清本人风格极不协调……


张佳乐倒吸一口冷气,凭他阅文无数的经历,这、这、这!他仿佛严监生上身,伸着手指,点点点个不停,还转头试图和林敬言建立心灵沟通。


“……”韩文清沉默,事实不是你们想的这样,假如我这么说,你们会信吗?


三兄弟集体摇头,就算韩文清不说出口,看他那诚实的反应就知道,他是要反驳的。


“队长——”张佳乐眼眶都红了,一脸“你不要说话,听我说,求你”,“你这不是感冒啊!你、你……”


说不下去了,太心酸了!


张佳乐捂住脸,肩膀一耸一耸,和韩文清这么多年的对手,现在又是队友,他居然没有发现,他们家队长居然深爱着某个人……


暗恋、求而不得、黯然神伤,这些标签piapia地往韩文清身上贴,太惨了,实在是太惨了。


张新杰理解地拍拍濒临崩溃的张佳乐,艰难地维持着冷静,虽然他是第一个知道的,但是再次活生生见证一次,还是胆颤心惊:“队长,你得了花吐症,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你可能……”


又一个欲语还休。


韩文清个暴脾气,要不是是亲队友,他就要摔桌子了,能不能把话好好说完!一大早就开始喷小白花,所有人看他都是一副“你可能会死”的表情,就是没人好好解释一下,自己怕不是得了绝症?


“咳咳,队长,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林敬言看不下去了,再这么下去,就是浪费时间,干脆单刀直入。在韩文清懵逼地摇头之后,他严肃地讲了“花吐症”的起因、症状和不治疗的结局。


“综上所述,队长,你快去表白吧!”


韩文清还是懵,倒是懵的方向变了,为什么你们会知道得那么清楚?突然喉头一痒,他认命似的咳了几声,又飘出几片小白花瓣。


中间的长沙发,捂脸窝了三个人,张佳乐、林敬言、张新杰,一字排开,纷纷用躬起来的背,无声地向韩文清表达着自己内心的悲伤。


“你们冷静点。”韩文清觉得自己还是先撤出这个现场比较好。


 

韩文清向来有一说一,如果自己真有白月光和朱砂痣,肯定在张新杰他们问出第一遍的时候,就摊开来说了。关键是真没有啊!这些年光顾着一心一意奔荣耀,对了,荣耀女神应该不算吧?


他揉了揉发胀的额角,这个传说中的“花吐症”影响其实并不大,偶尔咳几声,飘几片小白花瓣下来,除了和人设不太符合之外……


照常登录荣耀,今天为了那个该死的《动物世界》,已经浪费至少半个小时了。


普通装备的拳法小号在赛克尔主城毫不起眼的角落里登录,这附近的野图BOSS是术士,主城里来来去去自然是裹在黑袍子里的术士玩家多一些。


然而总有例外,黑袍子并不是术士的专属,它作为装备中的大通货之一,其他玩家也可以通过在商店购买的方式获得,比如说现在蹭到拳法身边的这个元素法师。


这个ID名是“四十米大刀”的女元素法师熟练地收起面前的摊子,像是卷铺盖似的,抱着就往韩文清这边凑,一副见不得人的地下交易的样子。


“你先把东西收好。”韩文清有时很费解,为什么平时都很细心的姑娘,到自己面前就怎么毛毛糙糙的?


戴妍琦连声“哦哦哦”,手忙脚乱地把东西卷吧卷吧,好不容易收拾妥当了。


“我们今天去哪儿啊?”戴妍琦的“四十米大刀”空有一个威武霸气的名字,可惜是个还没满级的号,是戴妍琦趁着自己空闲的时候练出来玩的。


韩文清给她发了一个组队邀请,两人熟练的组上之后,韩文清拉开地图给她看,意思是:我无所谓,你选好就好。


“呀呀呀!”也不知道戴妍琦是怎么操作的,四十米大刀小姑娘啪啪就拍在韩文清的拳法家背上,劲儿大的,在电脑前的韩文清都觉得后背一阵疼痛……


“韩队你简直是苏到我惹!这种‘听你的,都听你的’,这个温柔攻的画风噫——”


韩文清沉默,这么几天下来,这小姑娘的脑回路自己是不太懂,就怕是有代沟了……


戴妍琦自己兴奋了一会儿,二话没说就选好了目的地,看这样子是在韩文清上线以前就决定好了的。


落日瀑布。 



今年夏休期,戴妍琦突发奇想,要画个神之领域的地图,和以前涂的同人图集在一起出一个本。结果误入野图Boss争夺现场,不仅差点在队长面前掉马,最后还在混战里被杀回主城复活,又掉了经验,连武器都被爆出来,可以说很幸运E了!


她在复活点边上唉声叹气的时候,无意盯上个在市集里买了橙武拳套的拳法家,看样子是个高玩啊!


鬼点子在心里咕噜噜就冒了出来,戴妍琦想都没想,连蹦带跳地给那个叫“平沙万里”的拳法家发了组队邀请。


“怎么?”平沙万里没有立刻点同意,而是在附近里和她对话。


戴妍琦卖萌习惯了,二话不说先炸一个颜文字:“(。・∀・)ノ゙嗨!哥们!组队不!带你走遍天涯海角!看遍山川江河!”


平沙万里一脸懵逼:“啊?”


“别‘啊’吖!来嘛~你看看这是朕……咳咳,这是荣耀的江山!少年,你不想全部领略一遍?”戴妍琦转着鼠标,在“害羞”的小拳法四周转圈圈。


平沙万里看上去真的没什么事的样子,可还是拒绝了四十米大刀小姑娘的邀请,略带歉意地要走,戴妍琦不死心,打算最后挣扎一次,如果还是不行就换个目标。


两人距离不远,戴妍琦直接开了麦,绕着平沙万里说:“那、那就一次!嗯,我还不是满级的号,能跟我组个队吗?组个队就好!你想去哪儿都行,我是准备自己画一个神领的地图,还没开始,到哪儿都一样!”


“戴妍琦?”平沙万里戳爆了戴妍琦的马甲,戴妍琦原地懵逼。


都是赛场上面对面交过手的,韩文清尊重每一位选手,自然也包括了随时可以听到的声音,活泼的女孩子,元素法师,少女像甜食一样的声音,能想起来的也就只有雷霆小魔女戴妍琦了!


而戴妍琦是真傻掉了,刚才自己卖萌的调调还在耳边徘徊,转眼,这个哥们,居然是……一定是错觉,她乐呵呵地笑起来:“哥们我粉丝?我看你像是韩队的粉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韩文清。”韩文清表现出了良好的风度,仿佛没有被戴妍琦之前火热的态度吓到,既然认出来了,是认识的人,也就不好意思在推脱,韩文清直接跟她组上队,“你想去哪儿?”


后半句是,我陪你。


戴妍琦平时沉迷周泽楷的颜值、喻文州的苏度,以及自家队长的贴心温柔,可是千算万算,独独漏了一个韩文清,这可是一米八的型男、沉稳低调的成功男士,对可爱小萝莉来说绝对是暴击的存在!


晕晕乎乎地跟韩文清搭上线,戴妍琦还以为人家霸图队长就是好心捎自己一程,没想到,下线前还约好第二天见面的时间,韩文清什么人?那是说了帮忙,就要负责到底的男人,戴妍琦默默捂脸……


这么一约,两人就约了一个多礼拜了。 



韩文清可以找到某个地图的最佳伏击点、制高点这些战略要地,但对于戴妍琦要找的“风景最佳点”,是一头雾水,这么些天,只好看着小丫头上蹿下跳,有时候一整天都找不到好角度。为了节省时间,戴妍琦一般都是找好几个角度,截图之后,等到下线了再画。


今天不知怎么回事,向来不好意思麻烦韩文清陪自己等很长时间的戴妍琦,摸摸索索,一直磨蹭,韩文清倒是不急,落日瀑布他来的次数不多,虽然按照他的直男审美,看不出什么花来,但至少比其他地图风景好那么一点。


“韩队,那个……”戴妍琦支支吾吾。


“咳咳咳……”韩文清正好一阵咳嗽,好几片小白花飘到了键盘上,一白一黑,颜色对比鲜明,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韩队你感冒了吗?”戴妍琦顿时紧张起来,不自觉地转着鼠标,四十米大刀在平沙万里边上不停打转。


韩文清突然就懂了“满头黑线”是什么意思,看小丫头还在担心地追问,心里莫名暖了一下:“没有,有点嗓子痒,空调吹多了可能。对了,你知道‘花吐症’吗?”


经过这些天的相处,韩文清自然知道戴妍琦也是“读书万卷”的,平时说的什么abo、哨向,听都没听过,想必小姑娘可能会了解一点。


韩文清看不到电脑那边,戴妍琦的表情,如果看得到,他就会发现,小姑娘在他说完“花吐症”三个字之后,小脸整个垮了下去。


戴妍琦盯着平沙万里那张数据脸死命的看,瘪着嘴委委屈屈地把手挪到了键盘上:“知道吖(๑°⌓°๑)韩队你???”


“是我……”韩文清听那边没了声音,还以为戴妍琦去查资料了,没想到回复自己的是文字而不是语音,虽然自己说出来挺尴尬的,但他也不会遮遮掩掩,干脆承认。


“那、那韩队你要早点表白啊!不然很危险哒!不行不行!你先下线休息吧!我一个人可以的!٩( 'ω' )و”


“那明天……”


“你要休息!休息!”


“嗯,等我好了再……”


“不用了!!!我把好看的都画了,接下来的不画了!要训练哒!”


“……好,再见。”


“ヾ( ̄▽ ̄)Bye~Bye~”


韩文清摸摸鼻子,总觉得刚才小姑娘一直在打断自己,火急火燎的,不过并没有放在心上,道别之后就立刻下线了。


倒是戴妍琦,看着好友列表里平沙万里的名字黑下去,四十米大刀停在落日瀑布边上,被好多对情侣包围着,看上去冷冷清清。


因为是安全区,戴妍琦把号扔那儿就不再管,自己噗叽一下,扑上床,整个埋进了被窝里,还拿枕头把被口会漏风的地方也给堵了个彻底。


早上起床的时候,手机充满电随手丢在了被窝里,现在团着扭了几下,手机就出现在手上,翻开相册,里面全是游戏的截图,刚开始还是正常的风景照,也就是所谓的素材,到后来风景里慢慢多了一个玩家,头顶着霸气雄图的公会标志,一身典型的拳法家装备……


“哎……”戴妍琦有点鼻酸,戳戳屏幕上放大的人脸,自言自语着说,“果然还是喜欢张副多一点吗?不不不,也许是叶神呢……哎……” 



第二天早餐时间,霸图的食堂陷入了无限的寂静之中。


当着霸图全体上下,韩文清咳出了一整朵小白花,靠近花心的花瓣处还是淡淡的粉色!


噫!


张佳乐看着队长的眼神已经不能用单纯的“心疼”来形容了,居然在短短一天时间内,病情就加重了那么多!


“不!不是这样的!”张新杰不愧是全联盟失误率最低的男人,他从筷子笼抽了一双新的筷子,不顾直冒黑气的韩文清,夹起那朵小白花,“前辈你仔细看!和昨天的不是同一种。”


张佳乐作为花的男人,在摆脱了惊讶之后,立刻懂了张新杰的暗示,眼神越发露骨:“花吐症难道不是只吐一种花?这是油桐花?”


林敬言对花一窍不通,当即对张佳乐竖起了大拇指:“那昨天的是?”


“雏菊。”张新杰在昨天韩文清离开后,特地拿着花瓣比对了植物大全,才得出的结论,“我跟云秀请教了一下,她说,可以通过花语判断病人的心理。”


不好意思啊……韩文清现在有点头昏脑涨,你们说的病人是我吗?


“雏菊的花语是深藏在心底的爱。”


整个食堂都是安静的,可就算这样,韩文清也能感觉到,就连打菜的大爷目光都在自己身上!


张佳乐唏嘘了一会儿,接着说:“油桐花的花语是,情窦初开,以及对感情困惑而心神不宁……”


其实我可以解释。


韩文清想这么开口,突然听到自己的小继承人宋奇英小朋友抽了抽鼻子,声音有点哑:“队长,你如果喜欢叶神……我们会祝福你们的……”


叶神?叶修?


韩文清捏紧了拳头,妈的,老子小拳拳捶死你个祸害精!


“不是他。”韩文清现在也不想反驳自己其实没心上人了,只想和某叶姓祸害撇清关系,要不然,怕是要躺到冯主席隔壁病床去。


他话音刚落,所有人的目光移到了张新杰身上,慢条斯理吃着早饭的副队把油条撕成宽度、长度都一样的小块,泡进了豆浆里,淡定道:“队长,我有对象了。”


张佳乐陷入恐慌,完了,这个消息太大,这是该继续逼问副队他对象是谁,还是该安慰失恋的队长?


“嗯……你们慢慢吃,我先去训练。”林敬言选择离开。


韩文清被张佳乐的眼神刺得后背发毛,把餐盘一推,严肃道:“我没有喜欢的人……”说到这里脑子里一闪而过“四十米大刀”,又咳了一声,继续严肃:“就算有,也没有能到让我吐花的程度。”


这是妥妥的大实话。


“还有另一种可能,是云秀告诉我的。”张新杰喝了一口豆浆,对上全队疑惑的目光,“她们……最近在研究新的花吐症打开方式——会吐花的人非暗恋者,而是被暗恋者。只要找到那个暗恋队长的人,那么无论队长是拒绝还是接受,这个症状都会消失。”


韩文清控制不住地额角发胀,如果自己没弄错,这个“她们”是电竞选手吧,难不成半路转型搞科研了?


多说无益,韩文清还是选择离开,还能不能好好去网游撸Boss了?


张佳乐看了看韩文清虎背熊腰的背影,又看了看可以假装科学家的张新杰,问道:“这么说,队长不会go die了?”


“应该。”张新杰其实也不确定,楚云秀当时确实是信誓旦旦保证,韩文清生命绝对有安全保障,只要找出到底是谁吃了熊心豹子胆,敢暗恋联盟第一钱包脸。如果韩文清接受了,那真是联盟一大奇事,还有可能多一对闪瞎眼的情侣狗;如果拒绝,对方死心了,暗恋也不成立,症状自然就会消失。


“这是个梗,你懂么?就一个梗你问那么清楚干嘛?还拿老韩做例子,张新杰你不会打算给韩文清下蛊,谋朝篡位吧?”楚云秀修着指甲,笑着和张新杰打趣。


张新杰并不想谋朝篡位,他只是在考虑是不是有其他人给自家队长下蛊了…… 



殊不知,被误以为给韩文清下蛊的“其他人”,挣扎了好一段时间,最后没有敌过“偷偷瞄一眼”的念头,悄咪咪登录了荣耀。


四十米大刀小姑娘在落日瀑布刷新,她调整了一下视角,不屑地“嗤”了一声,真是铁打的瀑布,流水的情侣狗!


大半圈转下来,没看见那个拳法家,心里一半失落一半轻松,正要自言自语安慰自己几句,猝不及防对上一双系统安排的黑眼睛,眼珠子乌漆嘛黑,要多吓人有多吓人。


“哗——”戴妍琦动作快于思考,立刻操作着四十米大刀后跳,举起前几天新配的橙武法杖,摆出道士求雨的高难度架势。


等看清楚对方的ID之后,尴尬地不知所措,平沙万里……


“不、不是说不来了吗?”


“常规训练结束后,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干。”韩文清点开了地图,顺手拿出抽屉里的笔记本,从后面翻了几页,上次为了避免重复跑,他特地有记笔记。


戴妍琦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两个小号对在一起,谁都没说话。


“去溪山城吗?”韩文清问她。


因为溪山城是蓝溪阁的驻地,虽然那儿景色秀丽,但两个非蓝溪阁的过去,总是不太方便,韩文清就把这个地图往后推了一阵,今天才想起来可以带小姑娘去看看。


戴妍琦条件反射地答了一句:“好!”然后才懊悔地发现,昨天才刚说好不约来着。


“韩队……你的花……咳,病好点没?”在等传送的时候,戴妍琦忍不住关心一句。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戴妍琦只觉眼前一黑,满脑子都是:完了完了,韩队这是被拒绝了的节奏啊,怎么办,这可怎么办呢?我要不要给叶神寄点韩叶本过去,要不还是给张副寄韩张!


“新杰说……”


!是张副!


戴妍琦脑袋上亮起了一个小灯泡,转眼又灭掉了。


“张副,说什么?”


韩文清听着小姑娘蔫哒哒的声音,不自觉地皱了皱眉头:“新杰说,有可能是什么新的打开方式。我不懂。”


戴妍琦歪头,新的打开方式?花吐症还有其他打开方式?绞尽脑汁想了一阵,突然醍醐灌顶,大喊一声:“哦!我知道!那个梗是我提的!”


沉默,潮水一般的沉默。


“韩队……那大概是叶神暗恋……你吧……难不成是张副?嗯,你吐的是什么花吖,我帮你分析分析?”戴妍琦干笑一声,眼巴巴地看着韩文清,身边都美得直冒粉红色小泡泡了,恨不得脑袋上写上——我暗恋对象没有暗恋对象——这种复杂的句子,后面最好跟一串感叹号。


韩文清脸又黑了一层,又是叶修那个祸害精!


两人转眼到了溪山城,戴妍琦被眼前的山清水秀吸引了注意力,没有感觉到身边平沙万里先生冒出来的黑气。


“哟呵!霸图?拳法?老韩!”附近接上了个懒洋洋的声音,惊得戴妍琦立刻表演一个三百六十度回旋,窜到了韩文清身后。


“sei!你是sei!”


“把舌头捋直了说话……”韩文清操纵的平沙万里往前一步,严严实实地挡住了身后的小元素,对上刚刚上线的战法。


叶修真没料到会在这儿碰上韩文清,不过据说他们霸图最近几天不是很太平,据说是自己这位老对手生病了?


他拖着鼠标,往平沙万里身后瞄了一眼,对上超凶的元素法师,呵呵一笑,老韩得的是相思病吧。


“叶神?”戴妍琦弄清楚了来人,悄咪咪探出脑袋,韩文清大感不妙,正要把小姑娘塞回去,就听到她继续问,“叶神,你是不是喜欢韩队呀?”


叶修操作着鼠标手一抖,挑眉,这姑娘怎么不按套路出牌?然后就收到了韩文清的私聊:“她胡闹的。”


这怎么看怎么像那种跟在女朋友后面收拾烂摊子的二十四孝好男友!


“呵,比起老韩,我比较喜欢琛儿!是吧琛儿!”叶修对着坐在自己边上的魏琛喊了这么一句,吓得魏琛烟都掉了。


然后戴妍琦就听到魏老前辈扯着嗓子喊:“妈耶!叶修没想到你是这种人!你是不是要对锐儿始乱终弃了!”


最后听到方锐仿佛从山的那边撕心裂肺地怒吼:“琛儿——我心里只有你——”


戴妍琦抖了抖,抓着韩文清小声抽抽:“我、我站错cp惹……”


韩文清恨不得当场拿小拳拳捶死这仨祸害玩意儿,碍于小姑娘在场,只好先带着人离开,最后还给叶修留了三个引人深思的字“竞技场”!


“老韩好像有情况了!”叶修摸着下巴,神神叨叨。


“啥情况?”兴欣其他人刚才被他们仨的即兴演出,吓得游戏都不打了,再听叶修这么一说全都蹭了出来……



韩文清找了个比较安静的地方,还记得刚刚戴妍琦问自己的问题,于是一五一十都回答了一下。


戴妍琦越听眼睛瞪得越大:“不会吧!照道理来说,应该只有一种花啊!韩队你确定不是同一种?”


“张佳乐说的,应该不会错。”


“哦哦哦!乐乐前辈说的那就不会错了,毕竟他是花的男人!”


“……”


“那怎么会两种呢?身体呢,有没有其他不舒服?”


“没有。”


“两种……不会有人给你下蛊了吧???”戴妍琦花容失色。


韩文清总觉得最近身边的画风很迷,说好的全心全意,荣耀不灭呢?


“我知道了!”戴妍琦一拍大腿,大夏天的,小姑娘在家当然穿着清凉的睡衣,韩文清无比清晰地听到了“啪”的一声,清脆痛快。


单身多年的老韩同志默默红了脸,戴妍琦倒是没注意这种细节问题,豪爽地连拍好几下:“肯定是王队暗恋你!你看,他是魔术师吗,当然比我们正常人浪漫一点,骚气一点,花种多一点也合情合理嘛!”


不,这一点也不合情合理。


韩文清的沉默,被戴妍琦误以为他是不好意思跟王杰希挑明,害怕伤了魔术师先生的小心心,于是大包大揽道:“韩队,我帮你去问啊——”


“不用……”


“歪!王队嘛!歪!我是戴妍琦,嗯哒!雷霆哒!”


“戴妍琦!”韩文清的怒吼传到了王杰希的听筒里……


殊不知自己做错了什么的王杰希表示委屈,你们俩闹别扭能不能不要带上我,无形中直觉自己被喂了一嘴狗粮的王杰希抄起了灭绝星辰,我这一扫帚下来,你们都会死!


被吼的戴妍琦知道韩文清生气了,立刻乖乖挂掉电话,两人连着麦,一时沉默。


韩文清可能是急火攻心,咳嗽起来,是油桐花夹带着像是小风铃的紫色小花朵……


“这是什么?”韩文清换了QQ跟戴妍琦聊,手心里露出新出现的小花。


戴妍琦认识这种花,秒回:“风铃草!”


后面再跟了一句花语:“温柔的爱……”


韩文清把花扔进了脚边的垃圾篓里,态度缓下来:“刚才是我情绪失控,我道歉,吓到你了?”


“没,是我的不对,韩队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戴妍琦也认错道歉,心塞着,“韩队,你还是尽早找到对方吧,虽说没有很大的伤害,但多少会影响的。”


“我毫无头绪。”韩文清觉得自己没必要瞒着戴妍琦,干脆摊开来交代,“按照我对每个选手的理解,都不会有人暗……暗恋我。要不就是粉丝?”


戴妍琦一听立刻就不服了:“怎么可能没有人暗恋你!你有辣么辣么好!辣么辣么好!你造吗!”


韩文清不知道她为什么会突然激动起来,顿了一下,没能成功接上话匣子,戴妍琦也察觉不对了,哎?要说暗恋的话……难不成是……


!!!


戴妍琦掉线了,韩文清没头没脑地接受了小姑娘的一顿吹捧,来没来得及反过来夸夸小姑娘,荣耀和QQ就双向掉线了。 



因为韩文清的毫无头绪,张佳乐有了个想法。


“说出你的想法——”他拿训练计划表卷了个话筒,比了个“请”的姿势,然后跳到另一边,一本正经地说,“我们可以在微博上征集粉丝想法,看看有没有爱得比较极|端的粉丝,说不定就是他们呢!”


林敬言补充道:“但不能把具体情况告诉他们,只能征集面向全员的,从中筛选?”


“主意不错。”张新杰大手一挥,霸图二把手立刻通过了决议,至于一把手?哦,韩文清还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哪句话说错了,导致小姑娘生气跑走了……


戴妍琦看见了霸图的“征集表白”活动,左思右想,憋了整整三天,最后还是觉得,自己暗都暗恋了,一定是要坦坦荡荡一点的,至少不能让韩文清接着难受啊,就算会被拒绝!鼓足勇气,拨通了韩文清的电话号码......


“歪!韩队吗?歪!”


“是我……”


“我有件事要跟你港哦!”戴妍琦一手捏着手机,一手不受控制的搓着鼠标线,把它蜷起来,又展开来。


“我在听。”韩文清关掉了微博页面,刚才戴妍琦转发之后,带着的评论是“给韩大大比心心”,后面那个红彤彤的爱心让韩文清面红耳赤,只好对着电脑桌面,摆出洗耳恭听的样子。


“那个暗恋你的小可爱吧,有可能是我……”


韩文清懵了,突然喉咙一痒,咳出了一串小紫花,这种花他还是认识的,家里的院子里就栽了一棵,紫藤花。


戴妍琦涨红着脸问他:“这次是什么?”


“紫藤。”韩文清喝了口水,润了润嗓子,决定把话题扯回到戴妍琦说的那个地方去,让女孩子先把告白的话说出来,这是一个男人的失职!韩文清的大男子主义技能点点歪了,还点在有些奇怪的地方。


还没来得及说出自己想法,那边小姑娘糯糯地接了一句:“花语没错,对你执着,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韩文清觉得自己一定是中了一击必杀。


“歪?歪!”戴妍琦想挂电话了,为什么有一种会失败的感觉啊……


“在家里还是在战队?”韩文清深吸了一口气。


戴妍琦哭丧着脸,说好的一如既往呢,扯开话题什么的最讨厌了,但也没办法啊,憋憋屈屈地回答:“放假呢,在家里。”


韩文清又是一段沉默,弄得戴妍琦胆战心惊,之后才说:“你父母……有什么比较喜欢的吗?”


啥?我父母?


戴妍琦陷入了沉思,这时候难道不应该问我喜欢什么吗?


“你喜欢的东西可以慢慢告诉我,想到什么就告诉我,我都会买给你。”戴妍琦已经吐槽出声了,韩文清自然要回答她,然后再解释,“第一次去你家的话,还是给长辈带礼物比较好。”


噫——


戴妍琦明白了,捂着脸,砰地倒在了床上,哦,我的老天爷呀,这是一个多么可爱的蓝孩纸吖!


赚大发了!!! 


——END——

9000+的字数!

第一次韩戴搞事,希望大家喜欢,

关于总结什么的,等搞事结束在总汇里发表~

90°鞠躬!比心!

 

 


评论 ( 25 )
热度 ( 2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