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混更脑洞]关于虐狗的称呼问题

 希望地震区的孩子们都平安无事!

祈愿!祈愿!祈愿!

你们都好好的!

等我写甜文给你们看呀!!!!



















一直觉得,在对话里听到“我老公”、“我男朋友”、“宝贝”等等字眼,非常以及特别的虐(wo)狗(cao)!

但是,昨天晚上睡不着,开脑洞的时候,想到了一个更虐狗的。

就是!在交谈中,似有若无的“他/她/它”!

有这种感觉的我应该不是一个人……

【其实就是混更,你们不要拆穿我!】

 

举个例子。

 

叶蓝场合

1、

某天蓝溪阁刷副本(私设的副本),蓝桥春雪带团,笔言飞围观。

小怪众多,仇恨难以控制。

 

笔言飞:哇塞老蓝!你这样不行啊,蓝都空了,能不能拉稳点?还有没有点蓝溪阁五大高手的样子了?

 

蓝河(咬牙切齿):你行你来啊!这个本有毒,怪都聚不起来!

 

笔言飞(得意洋洋):哎哎,这边补个圆舞棍嘛~高手!上啊!

 

蓝河(怒):我又不是他!哪儿来的圆舞棍!

 

笔言飞(懵逼):啊?什么他?哪个他?你在说什么???我只是让你指挥那个战法啊——

 

2、

午饭时间,五大高手一桌吃饭。

笔言飞无比钟爱糖醋小排,扒住不放。

 

蓝河:你很喜欢吃这个?

 

笔言飞(挑眉):那是!作为一个男人,我无肉不欢!

 

(只钟爱G市特色煲汤的)蓝河(沉默片刻):怪不得,他也很喜欢……

 

其余四人:啊?什么他?哪个他?你在说什么???我们只是单纯想讨论一下迷人的糖醋小排——

 

3、

某年的5月27日,蓝河向春易老请假。

 

笔言飞:老蓝!全勤奖不要啦!

 

蓝河(无奈):没办法,有事情啊!

 

笔言飞(笑嘻嘻):哟呵!还有事情比全勤奖更重要?

 

蓝河(温柔的笑起来):是啊,他生日嘛~我走了!过几天见!拜拜!

 

笔言飞(目瞪口呆):你站住!什么他?哪个他?你给我说清楚再走——

 

 

如果说,蓝河只是因为谈恋爱而喜滋滋,偶尔不小心流露出地主家傻儿子的状态,那么,另外一对的主人公之一,那就是故意的了!

 

 

王乔场合

1、

某日中午,微草食堂,禁渔期刚过,食堂特地买了新鲜的大虾。

王杰希一只一只剥出来,剥得干净完美,在酱汁碗里排成一个小圈圈。

 

高英杰(艳羡地吞口水):队长,你为什么不吃一只剥一只,你这样……(嘤,队长真好,是给我剥的吧!)

 

王杰希(温和一笑,夹起一只沾了酱汁的虾肉,放进碗里):习惯了,和他一起吃饭,会忍不住多照顾他一点,英杰你也吃啊,还挺多的,别嫌麻烦,自己剥吧!

 

高英杰(如遭雷击):啊?什么他?哪个他?队长我是不是你天桥底下算命捡来的?

 

2、

微草全员进攻蓝雨食堂,决心吃穷对手。

 

黄少天:哈哈怎么样怎么样王杰希你服了吧!我就说我们蓝雨的食堂才是全联盟第一,你们微草算什么,那个豆汁简直有毒有毒好嘛!好吧好吧烤鸭不算在内,但其他的呢你们微草还能拿出比我们更好的美食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哎哎,你拿了奶黄包为什么不吃啊,我告诉你,我们是坚决抵制浪费行为的……

 

王杰希(生无可恋):求你闭嘴!

 

喻文州(微笑):少天说的没错,王队可不能浪费啊!怎么?不喜欢吃奶黄包吗?

 

王杰希(蜜汁一笑):太甜了,我偏咸口。下次带他来吃,他会喜欢的。

 

黄少天(宛如被秋葵扼住了脖子):谁?他?哪个他?什么他?刘小别?高英杰?柳非?还是袁柏清?不会吧,难不成是许斌?

 

嘴角挂着馄饨面皮的高英杰(懵逼抬头):啊?

 

叼着蟹黄灌汤包的刘小别(懵逼抬头):啥?

 

3、

夏休期微草官博发起回馈粉丝,福利问答活动。

作为队长的王杰希,自然被粉丝们重点关怀。

 

粉丝A:嗷嗷嗷嗷给队长比心心!想知道队长有miu谈恋爱!!没有的话,你看我怎么样?会卖萌!会做饭!还会打扫卫生!超级乖巧!

 

王杰希:不好意思啊,我已经有对象了,承蒙错爱。

 

粉丝B:大哭大哭!队长你有对象了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失恋了!彻底失恋了!

 

王杰希:他害羞,不想说。

 

众粉丝:啊?谁?什么他?哪个他?他!!!!队长你打错字了吧???

 

 

以上,你就说,虐不虐!虐不虐!

 


评论 ( 7 )
热度 ( 3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