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黑遍全联盟】那条街有毒(段子体)

非原著向,有毒,应该是有毒的

cp:叶蓝、王乔、双花......

其余还待定,可能会出现冷cp,你们懂的,我吃的是什么cp(捂脸)

设定看这边→那条街有毒设定

前一话走这边→【黑遍全联盟】那条街有毒(段子体)





26、

就算没有张佳乐,韩文清也是注定要和叶修有一战的。

就像西门吹雪和叶孤城,在深夜的紫禁之巅。

“闭嘴吧方点心。”叶修叼着根快要烧到屁股的烟,一巴掌阻止了说书先生方锐接下去十万字的爱恨情仇。

而他本人,则吐出一个完美的烟圈,面对蹲在网吧门口、脸上带着早上7点钟太阳一样笑容的小弟们,惆怅地叹了一口:“这是英雄之间的生死决斗……”


27、

“叶修——今天小安回家里吃午饭,去蓝雨食堂打点好菜回来!”

即将参加生死决斗的英雄人物,叶修,在网吧正主陈果女士的河东狮吼之下,迈着退休大爷一般潇洒的步伐,翩然向蓝雨食堂飘去。

留下以包子为首的众小弟,满脸钦佩地看着陈果。

“老大的老大!果然不同凡响!”

包子拳头对捶,恍然大悟道。


28、

乔一帆今天周末,一大早就从家里出来,抱着本汉语词典,蹲在网吧服务器边上。

陈果纳闷:“宝贝儿,你蹲这儿干什么呢?”

“嘘——”乔一帆宝贝儿把食指摁在嘴唇上,示意老板娘噤声,自己小声说道,“我在这里取暖!”

十一月的天,会装逼的还穿着短袖在瑟瑟寒风中抖动,这十来岁的大小伙子却往服务器边挤着取暖,怕不是从胎里带来的不足之症吧?

最近在补《红楼梦》的陈果眼前一黑,顿觉“一朝春尽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


29、

“抱歉,打扰了。”

一个穿着某国际奢饰品牌经典款风衣的男士,推开了兴欣网吧的大门,看到一个姑娘正在前台暗自垂泪,他脚步一顿,随即立刻恢复淡定,递上了一张名片。

“您好,我是微草工作室的室长,请问,您需要心理咨询吗?”王杰希整了整自己的衣领,端出社会精英人士的模样。

沉浸在林妹妹世界里的陈果被噎了一句,揩了把并不存在的热泪,指着门口的告示说:“推销出门找包子。”

“不,我是来找……”王杰希沉默了两秒,从衣袋里摸出一张纸片,扫过一眼,立刻收回,“你好,我是微草幼儿园的园长兼校心理咨询师,来找乔一帆同学,您是他的……姐姐?”

乔一帆就读的高中全名就是:微草幼儿园高中。

陈果:“……我是他的姑姑。”


30、

“过儿,出来见客。”陈果敲了敲前台的桌子,冲着轰鸣的服务器喊道。

王杰希:……

陈果半天没等到动静,抱歉地看了王杰希一眼:“不好意思啊,老师,我家孩子害羞,你等等我叫他出来。”

王杰希张了张嘴,还是决定把话说出来,不然憋着难受:“他姑,您真的不需要心理咨询师吗?您是不是经常会看见不该看见的东西?”

“嗯?”陈果微笑。

“不,我的意思是我去一边等一帆同学。”王杰希选择沉默,不怕漂亮的姑娘有毛病,就怕有病的姑娘长得好……


31、

陈果和乔一帆一起蹲在服务器旁边:“一帆,你在躲那个老师啊?”

“是啊姑姑!”乔一帆怀里抱着辞典,握着陈果的手,就差泪洒现场了。

陈果叹了口气:“那个老师看起来是很凶,你是不是干了什么错事啊,咋来找你啊,不找家长?”

乔一帆苦巴巴地皱起了眉:“姑姑!你听我说——”

如此这般,把两人在花花酒吧的第一次见面的情形说了一遍,又说了之后王杰希多次找自己谈话,希望自己“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陈果思考了一番,还是觉得这件事是叶修那家伙引起的,必须让他这个爸爸来解决。


32、

“老师啊,其实吧……”陈果欲言又止。

王杰希挑眉,那双大小眼在网吧昏暗的灯光里,熠熠生辉。

“咳,孩子他爸还没回来,我觉得您这个事情要跟孩子他爸讲比较好。”陈果挪开眼,心里默默:老叶去跟韩文清生死决战了,一时半会儿回不来,还能给一帆争取点时间。

毕竟还在学校的孩子就跟着社会人混,很不好!

她刚说完,网吧门又被推开了,包子咋咋呼呼地冲了进来。

“不好了不好了!老大不好了!”

乔一帆唰的从地里长了出来:“什么不好了?爸怎么了?”

王杰希:……


33、

叶修和韩文清的生死决斗结束的猝不及防。

主要是因为叶修不想继续跟他耗时间了,于是就地一滚,抱着胳膊开始嗷嗷叫唤,韩文清被他突如其来的戏精行为,吓了一跳,默默后退一步。

兴欣和霸图打,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哪方老大先后退就算输。

这一次,一如既往的老韩哥,输给了叶修的不要脸。

“我真伤了!”叶修咧着大白牙,冲黑脸的韩文清直乐,要不是还躺在担架上,说不定还能表演一个临空扭动。

韩文清皱着眉:“养你的猪蹄去,滚!”


34、

叶修抱着自己的蹄子,被担架抬着,送进了医院。

护士长跟在急诊室大夫梁易春身后,匆匆赶来,看见叶修笑嘻嘻的脸突然大喊:“怎么又是你?”

“Yes!Yes!”叶修特别和善地冲她微笑,“既然认出我了,那就叫小蓝医生过来吧。”

护士长白眼一翻:“想都别想!做你的春秋大梦!”

握着听诊器的梁易春冷着脸:“你就是欺负我们家蓝河的那个?”

叶修噌就坐了起来,看着梁易春,似笑非笑。

“哟,什么时候成您家的了?”

两人一言不合就要开打,叶修高高举起了拳头,目标梁医生的眼眶,护士长一看情况不对,立马跑去搬救兵。

她一走,急诊室外面“呜啊呜啊”的救护车就开了进来。

叶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砸下一记老拳,随后没事人似的招呼着跟自己来的小弟去外面帮忙。

梁易春没有一丝丝防备,就突然被打:“???”

“梁医生动作快点啊,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呢,快快快。”叶修已经瞬移到室外,帮着一起把伤患从救护车上抬下来 ,还喜滋滋地吧咂嘴,“这年头像我这样觉悟的医生家属已经不多了啊……”

那你很棒棒哦。梁医生冷漠。


35、

蓝河正在写病历,护士长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因为动作幅度太大,听诊器还敲到了蓝河小同志的脑门。

“蓝医生不好了!叶修他……”

突突。

蓝河觉得自己脑门上一定跳出了青筋,好痛哦,不过还是要保持微笑:“叶修怎么了?又蹭破皮了?”

护士长喘着气摇头。

“那,嗓子哑了?”

继续摇头。

“指甲断了!”

“不是啊蓝医生!”护士长把头摇成了拨浪鼓,“叶修和梁医生打起来了!”

“!!!”蓝河拍案而起,“你怎么不早说?”


36、

蓝河撒开了一米八的大长腿,迅猛地冲出了办公室,在人来人往的走廊里,硬生生使出了“z字抖动”,走位极其飘逸地避开人群。

而当他到达“事发地点”的时候,却看到叶修正和他手下那一群小弟抬担架。

护士长气喘吁吁地跟在他身后,也一并木掉了。

“等、等下,刚才我真的看到叶修的拳头落到了梁医生脸上……”

梁易春正在人群中心指挥,听到身后异动,猛然转过头,左眼的熊猫版烟熏妆和蓝河隔空相对。

蓝河:……


37、

“蓝河,通知手术室准备手术。”

“好!”蓝河接到通知,立刻往回跑,却忍不住回头看了还在帮忙抬担架的叶修一眼。

叶修似有所感,也抬起了头,和蓝医生四目相对。

这时,着急地连滚带爬的包子出现了,一把抱住叶修,哭天喊地大喊着:“老大!老大!老大你不要丢下我们啊!老大啊——”

“……”叶修沉默地看着蓝河在视线里越走越远,甚至感觉自己的肋骨即将被不孝的大儿子勒断,“包、包子……”

叶修气若游丝。

“抄你的帮规十八条去!”


38、

叶修坐在担架上,前面包子抬着,后面莫凡抬着。

“一会儿等小蓝医生出来的时候,包子你就负责哭,哭戏成不成?”

“成的老大!”

叶修心里嘟囔,就算不成摸了洋葱也得成。

“还有莫凡啊,你……”

对上莫凡先生那张亘古不变的面瘫脸,叶修沉默了。

“算了,你就保持着吧,看上去真跟死了老大似的。”

乔一帆依旧抱着自己的现代汉语词典,怯生生地跟了一句:“如果老大真的没了,我觉得莫凡哥可能会开心地笑起来。”

叶修:???

现在的儿子都咋回事?都叛逆期的嘛!


39、

蓝河出来了,他现在还是实习医生,每天基本的工作是抄抄病历,休息时间被荣耀街的混混群众呼来喝去。

他手上拎着个药箱,沉着脸走向了开始表演的叶修。

“真伤着了?”

“是是是,老韩那拳头你又不是不知道,黑着呢!嘶——疼啊——”叶修抱住了左胳膊。

蓝河:“……你刚才抱着的还是右胳膊。”

对上叶修无辜的脸,蓝河选择沉默。

“把袖子撩起来。”

叶修喜滋滋地捋起了衣袖,露出被染红的绷带草草包扎的手臂。


40、

“爸!你偷用我的红墨水!”乔一帆忽然站起来,惊叫起来。

叶修脸一黑:“瞎说什么呢!我用的是老板娘的红药水!”

众人:……

蓝河突然叹气:“所以你到底来干嘛的?那么喜欢来医院干什么!”

“不是喜欢来医院。”叶修挠了挠鼻子,“就挺想来看看你的。”

蓝河突然被烧着了似的,抱着箱子就开始逃窜,叶修还有一大堆话憋着,眼睁睁看着那白大褂蹦跶得挺欢实的消失了。

“小蓝这个走位很适合我们兴欣啊……”

——TBC——

在可能被挂的路上越走越远

明明没有灵感来着,居然这么顺利地越写越多,我可能是真的有毒!

祝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 ( 6 )
热度 ( 146 )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