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漫威/铁虫】论坛体的沙雕文

无超能力的现实向

甜,一发完,ooc慎入!ooc慎入!ooc慎入!

纯狗粮向,没深度,没情节,慎入!

综艺参考爸爸去哪儿,稍有不同,不仅仅是爸爸带,也可以妈妈带,或者爸爸妈妈一起带孩子出去玩的合家欢旅行综艺 


前文→【铁虫/论坛体】你所不知道的最好的他


建议先看前文,是前后承接的,有关系(连接出错的话,在合集里往前翻就有)




 

——走起—— 

纽约娱乐论坛>综艺专版>《带着宝宝去旅行》吐槽区

 

斯塔克你凭什么参加带崽出游????你凭什么????

1# 楼主[匿名]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托尼——斯塔克——你凭什么——

我!一个大龄单身女青年,卑微社畜!工作爆肝,生活贫困!人生就那么点点爱好,喜欢看看可爱宝宝的旅行趣事!还是因为我追不动选秀,码不住长剧!心理性退休到连cp都舞不动了!!!

就想看看可爱的孙子孙女有错吗???

你为什么要来伤害我????

崩溃.gif

 

2#

呃……感受到楼主的奔溃了

 

3#

吐槽这个大佬

我觉得可,但真的没必要姐妹

 

4#

我发出惊天爆笑,我就知道早晚有人要来发帖子的

 

5#

斯塔克??那个斯塔克???他不是刚刚宣布婚讯吗?

而且他不是出柜了吗???

哪儿来的孩子??

 

6#

我也是,新的一季预告都没出,哐一下直接正片第一期砸下来,点开斯塔克,我原地懵逼

 

7#

带崽都第八季了吧,有时候我真的会怀疑,真的有那么多明星人物有孩子能来参加这节目吗?

 

8#

斯塔克应该收养了孩子吧,这季我还没看orz

一收养就带出来旅游,该说不愧是斯塔克吗?!

 

9#

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

 

10#

我也……虽然我真的很粉斯塔克先生,但这个操作,让我不得不酸

 

11# 楼主[匿名]

只要我匿名,斯塔克就发现不了我,快乐~

 

12#

楼主在做什么青天白日梦?

贾维斯了解一下?

你还想逃过吗???

 

13#

我们不要说破,让楼主悄悄做个美梦

 

14#

楼主的标题震撼我全家,所以我隔壁追星的都打开了这一季带崽

 

15#

害,不就是带着合法太太出去旅游了嘛

你们酸什么

 

16#

害,人家带崽,他带老婆

这你说我酸什么

 

17#

害,不就是狗粮吗

我先干为敬

 

18#

……

所以……斯塔克没带孩子?带了老婆(还是叫老公?)去参加节目?

节目组同意???

 

19#

那可是斯塔克哎!

节目组能不同意?

 

20#

内部人员,小声透露一下:斯塔克先生就单单买下了带崽的第八季,这一整季,计划出十集,刚好8.10是他太太生日……

 

21#

现在大家可以酸了

 

22#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故事?????

 

23#

????我这一嘴狗粮那个混蛋塞给我的??

 

24#

不应当,我还是个可怜的单身狗!

 

25#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起单身狗,你们看了吗?节目主持人山姆,单了好多年了,还每期都吃狗粮,这次没了孩子,这狗粮一吨吨地往嘴里塞,我觉得山姆哥哥要辞职了!

 

26#

谁还不是电视机前的山姆呢?我哭了

 

27#

我是从隔壁百造那儿开始追先生和小夫人的爱情故事的,这次出综艺,真的甜到没有我!!!

Cp粉原地炸成烟花~

 

28#

隔壁加一!小夫人真的好棒啊呜呜呜呜呜

 

29#

我想起来当时斯塔克宣布婚讯,隔壁百造从上到下都炸了吧??

后续的瓜还没吃呢!

有没有知情人士?

 

30#

我来我来!

隔壁百造官方账号公布了道歉信,态度异常诚恳,表示愿意重置节目,希望各位选手可以重新参赛,斯塔克工业没理,小夫人社交账号也被没收了,好几天没人搭理节目组,然后制作人就亲自登门道歉了~

后面就不了了之,斯塔克工业没发声明,百造也不敢继续做下去了23333333

 

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斯塔克工业:你看我搭理你吗.jpg

 

32# 大老板门下走狗

让我看看是谁在要瓜?

 

33#

噢噢噢噢!走狗姐姐来了!!(对不起姐姐,你的ID问题,不怪我!)

 

34#

让我们热烈欢迎大佬和小夫人的cp粉头

呱唧呱唧.gif

 

35# 大老板门下走狗

不敢当不敢当,普普通通小员工罢辽

说点你们不知道的,那天我帮波茨小姐送文件去大老板家,正赶上制作人上门道歉

小夫人把人请进来,还给人倒了水

我家老板穿着花里胡哨的睡衣,走着六亲不认的步伐下楼,一看,就很生气

问:这是谁?

那个制作人很有眼色地递出了新合同,就说要重置节目

大老板扫了一眼那合同,问小夫人:怎么什么都往家里捡?

制作人当时脸色都不好看了23333333333

 

36#

我想起了大佬在ins发:这什么垃圾节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37# 楼主[匿名]

你们就知道舞cp!有没有人管管想看崽放松心情,却吃到一嘴狗粮的可怜楼主了???

 

38#

没有

 

39#

小夫人也很可爱啊!!!

楼主了解一下这份甜美的爱情故事???

 

40# 楼主[匿名]

滚啊!滚!!!!

 

4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虎摸楼主,这个节目确实很伤害人

 

42#

我昨天看了,真的好甜hhhhhhhh

 

43#

欧洲蜜月,真的,绝了,到哪儿都有大别野!全能管家贾维斯悉心照料起居,早上醒来就能看到帅气逼人的有钱爸爸(bushi),想吃什么吃什么,想去哪儿玩去哪儿玩!

我还记得,上次爸爸给小夫人买了歌剧票,临时决定改变计划要看烟花,就把票送给想要的其他游客了,我是真的酸!而且那个烟花还是爸爸订的!!

 

44#

我一边哭一边恨自己怎么就穷成这个b样!

 

45#

这份爱情好上头,我嗑晕了~

 

46# 楼主[匿名]

我楼主,就是工作猝死,孤寡一辈子!也不会嗑这段过分的爱情故事的!

 

47#

楼主真香预警

 

48# 大老板门下走狗

那我不得来安利一下啦~

节目你们都看了,没意思,我就说你们看不见的吧~

第一站到的是英国,下飞机的时候正好下雨,大老板真的不喜欢这样潮湿的天气,鼓囊了一句来着,然后极度兴奋的小夫人(第一次出国是真的可爱爱)原本举着伞都窜出去了,不知道是听见了还是心有灵犀,蹦蹦跳跳地又窜回来。

小夫人把伞举的高高的给大老板撑着,然后跟大老板说:你不喜欢这个天气吗?

大老板(故作冷漠):嗯哼。

小夫人(甜甜地笑起来):可是我喜欢~下雨的话,我就是你唯一的小太阳啦!

我被一击必杀,好会一小夫人!

 

49#

???

这种甜蜜真实存在吗???

我以为节目里的黏糊糊已经是极限了!这是什么绝美情话??

 

50#

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QAQ

我流泪

 

51#

我……这……谁顶得住啊!!!

我可以——

 

52#

你不可以——

只有大老板才可以!!!

 

53#

我死了,是被甜死的,你们记得把更甜的烧给我……

 

54# 大老板门下走狗

这就受不了了??

因为这次跟着大老板公费出差,和山姆小哥被齁得怀疑人生

你们缓一缓,等下继续

 

55#

等一下,节目已经播了两期了,剩下的还在录吗?

 

56#

没吧,这个节目很短,一期掐头去尾半个小时,一般都是录完然后统一播的

 

57#

哦哦哦哦哦哦哦,可我法国留学的小姐妹今天给我发图说看见斯塔克先生了啊?

 

58#

出差吧

 

59#

法国的话应该出差了吧,毕竟去完英国下一站就可以去法国了

(虽然现在还在播英国的)

 

60#

其实看预告……最后两期才是在法国来着……不知道行程安排啊!

 

61#

(后期偷偷冒泡,小声透露)原本节目是节目组策划路线的,但这一次是小夫人自己规划的,基本上是……没有计划。对,就是想去哪儿,大佬直升机飞哪儿的任性旅行,摄像组差点跟丢……

 

62#

????

我???这是什么有钱的旅行方式!!!!

妈妈我也想——

 

63#

妈妈打断你的腿

 

64# 大老板门下走狗

没错啦,没想到还有节目组工作人员冒泡,这段时间辛苦啦!老板说后续有赞助计划~节目很棒~

哦,对啦~记得给山姆加工资吖!

法国确实是最后一战了,但是小夫人明显还没有玩够,所以干脆先让节目组撤了,到时候可能还会折回去之前玩过的城市~

说到法国……

法国甜点确实很出名,你们想不到吧,小夫人特地溜出去学了怎么做马卡龙……但是结果非常失败,最后被迫放弃了233333

大老板饿了一天就等着吃小夫人做的甜点,结果小夫人给他端上来一盘三明治,还是低配版,只加了火腿、生菜和沙拉酱。

那天大家真的很懵逼,所有工作人员都吃了米其林餐厅送上门来的豪华大餐,老板和小夫人喝着牛奶,坐在别墅前的台阶上吃三明治。

这爱情我也是23333333

 

65#

我妈妈问我为什么半夜吃三明治,因为没有爱情的我,只有脂肪了

 

66#

我的天!!

只要和你在一起,做什么傻事都是快乐的!!!

我慕了!!!

 

6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这份爱情甜的成了一只土拨鼠!!!!

你们必须负全责!!!

 

68#

我是真的酸,太酸了

 

69#

我不想听了,太伤害自己了QAQ

 

70# 楼主[匿名]

Nmd!!爱情故事就好好的上恋爱节目!!跟我们抢什么带崽栏目啊啊啊啊

我还是生气!!!

 

71#

那这是真的过分了hhhhhhhhh

 

72# 大老板门下走狗

小夫人小时候领过斯塔克工业的助学金,四舍五入,也算是大老板养大的了,带崽应该……没问题吧!

其实,原本小夫人不想上这个节目的,他不喜欢被镜头跟着,而且也不喜欢被当成孩子,尤其是在大老板面前。

我们公关部开了好久的会,也觉得这个节目不是很合适,最后还是大老板一锤定音拍板决定的。

为此小夫人还跟他争过好多次,因为小夫人自己其实是个很独立的人,有担当,有责任感,还去做志愿者带孩子,虽然看起来真的很小,但他真的不能接受自己还“装嫩”去假装自己还是个需要宠爱的小宝宝。

那天大老板说服他的时候,我也在(nmd我是他们的爱情雷达吗?什么时候我都在!),大老板就非常认真地跟他说:你要独立,不想依靠别人,我都知道,也看在眼里,我也很支持你自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更希望你可以跟我并肩。但这跟我想永远宠着你并不矛盾!就像在你伯母眼里,你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哪怕你都长胡子了,头发也白了,只要你伯母还在,她都当你是孩子。这你可以接受,那为什么不能接受我这样呢?

我第一次听老板这么认真,不调侃不讽刺地说这么长一串!爱情的力量我真的服!

 

73#

呜呜呜呜呜呜

大老板对小夫人的感情很复杂吧!!既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又是自己深爱着的,真的什么感情都能叠加在一起啊!!!

 

74#

是真的!!!我是小夫人的学妹!!亲眼看过小夫人和大老板在实验室里一起研究东西,亦师亦友,还有爱情!真的绝!

大老板教小夫人,小夫人偶尔给大老板灵感,那天我刚刚分手,眼睛都哭肿了,可到实验室门口,他们俩凑在一起的样子,我一下子又相信爱情了!

 

75#

为什么我就看不到现场版!!我只配在屏幕前哭成一只狗!

 

76# 楼主[匿名]

我……我也开始相信爱情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77#

每日真香达成!

 

78#

爱情,亲情,友情,他们俩的感情怎么这么特别啊啊啊啊啊啊——

 

79#

我是什么天选之子,可以见证这样的爱情故事QAQ

 

80# 大老板门下走狗

突然严肃起来?不应当,我是来撒狗粮的啊!

继续继续,我宁可看你们酸成柠檬精,也不要看你们哭,啧

说件开心的事吧,哈哈哈哈哈在意大利的时候,小夫人的钱包被人偷了,小夫人突然反应过来,然后一把甩开大老板的手,追着人跑了好几条街,大老板都懵了,他都不知道自家小可爱居然还能跑那么快!!

哈哈哈哈哈哈表情当场懵逼~

反应过来吓得差点心脏骤停,等小夫人拿了钱包回来,被大老板劈头盖脸一顿训,说是他一点都不在乎自己的安危!结果小夫人把钱包一打开,里面根本就没多少钱,夹夹里全是大老板的照片(偷拍的)~

当天晚上小夫人还是没有逃过“惩罚”,你们懂得~

 

81#

我怀疑你在开车!

 

82#

但真的很危险啊orz怪不得大老板生气了

 

83#

哎!!今天更新带崽第三期吗???我准备好了!!节目里的甜美爱情我也必须拥有!

 

84# 我一点都不怕蜘蛛!

我又来啦~看到有人超大声埋怨托尼,所以我突然出现!

嗯……其实旅行我们很早就说要去欧洲来着,不过我平时要上课,他要工作,很难抽出时间,正好这次(百造事件真的让托尼很生气)机会,托尼就说:我们去玩吧!

哎嘿嘿~我真的从来没出过国啊!好快乐!

(小小吐槽一句,托尼真的很容易小题大做,那次钱包事件,真的很小很小,他就是不肯放过我,让我写了五千字检讨,大哭QAQ)

不过这次真的超愉快,好久没有和托尼有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了……(还担心会被嫌烦人orz话都不敢多说)

发现楼主真的惨兮兮,那我……我收集了好多不同国家的特色小东西,送给楼主吧!等我回国之后,找你要地址吖~

 

85#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夫人!!!!!看我看我我也想要小礼物!!!!

 

86# 楼主[匿名]

???!!!!

我???我!!!!我配拥有绝美爱情的绝美礼物吗??

我配!!!

 

87#

你不配!!!

是我的——

 

88#

我又酸了,爱情也没有,小礼物也没有QAQ

 

89#

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什么都不挑,路边的小石头也要,求求小夫人康康我吧!

 

90# 我一点都不怕蜘蛛!

不要叫我这个称呼啦,感觉怪怪的~叫彼得吧~

 

91# 托尼·斯塔克[认证]

哈?这就开始直呼姓名,互送礼物了?

是谁要求我喊你“帕克先生”的?

 

92# 我一点都不怕蜘蛛!

???

求别提!!!

真的超尴尬啊啊啊啊啊啊

 

93#

什么什么?我可以知道吗?

 

94#

我也想知道!现在这份绝美爱情我必须百分百了解!

 

95# 我一点都不怕蜘蛛!

就是……第一次见托尼太紧张了,托尼问我介意直接叫我名字吗?

我脑子突然转不过弯来,跟他说:叫我帕克先生就好……

啊啊啊啊想删除这一段orz

 

96# 托尼·斯塔克[认证]

非常帕克式的举动

别再玩手机了,别忘了你出门前答应我一天只玩一小时的。

到楼下来,我带你出去看表演

 

97# 我一点都不怕蜘蛛!

来啦——接住我——

 

98#

我好酸

 

99#

我真的好酸QAQ

 

100# 楼主[匿名]

这段爱情我嗑爆!锁了!钥匙融了填锁眼!!这季带崽我刷爆!!!

 ——END——

大家晚安~早点休息啊(我怕是倒头就睡了orz)


评论 ( 32 )
热度 ( 1645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