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叶蓝】谁说单箭头没资格吃醋

校园ABO,甜,6000+一发完

绝世神A(?)叶x无辜(?)小B蓝

一句话喻黄、王乔,不打tag,介意慎入

艰难复健,ooc慎入

论坛体+第三人称叙事








——GO!——

R大校内论坛>生活娱乐版>八卦专区

【在线等】yx大佬是不是脱单了?

1L 匿名

求助求助求助!我有个姐妹今天在大礼堂拍到了这样一张照片,yx大佬跟一个很清秀的小哥哥走得特别近,两个人说说笑笑往后台走去!!!!

我的小姐妹回来就嚎自己失恋了,现在哭得像只两百斤的狗,所以我想向大家求助!有没有知情大佬来告诉我们,yx大佬到底有没有脱单????



 

2L

谁?啥?什么?


 


3L

?????

看到标题把我小学拼音课本拿出来拼了好久,楼主宁都匿名了,你还打缩写?未免有点过于怂了叭

 

4L

淦,这标题吓得我当场退出去隔壁高楼看了眼,发现咱们叶大佬还挂在《R大大佬单身排行榜》第一名的高位上,顿时松了口气

楼主别吓人

 

5L

说起来,图呢?没图没真相

 

6L

每天都有做白日梦的姐妹兄弟在论坛里求问叶大佬是不是单身,都是钓鱼贴,呵

 

7L

叶大佬不会吧,他不是成天在实验室吗?沉迷学习和电子竞技?



 

8L

发出惊天爆笑,楼主要是说在校后门那家网吧里发现“某叶性大佬同男生举止亲密”,这还比较有可信度

 

9L

这两天校庆啊,大佬确实天天都在大礼堂当吉祥物,地点对上了

 

10L

吉祥物



 

11L 匿名

不是钓鱼贴!!!

[图][图][图]

附上小姐妹拍的图片,都是背影orz,但是yx大佬那背影不是很好认吗?

 

12L

你这么一说,这个图确实……

 

13L

不是吧,就普通朋友啊,你们未免想太多???

没牵手没拥抱,都没勾肩搭背的,怎么看出有暧昧?

 

14L

顶楼上

叶神其实人还是满和善的,我上回路上跟他打招呼他也笑着跟我点头啦,这不算什么吧

 

15L

就是!叶神身边那个小哥哥穿着咱们学校的校服啊,应该是给校庆当志愿者的

 

16L

这个小哥哥我知道!

昨天晚上校庆表演的时候,小哥哥一直在后台做协调工作,说话超级温柔!看我找不着厕所,还找人带我过去的!



 

17L

对对对!是我们文院的天使锅锅!!!!



 

18L

破案了,不是情侣,叶神没脱单

 

19L 匿名

??????

怎么来的结论????怎么就下定论了???

 

20L

一看楼主就是新生吧

啧啧啧,咱们叶神是大A这你知道吧!

小许锅锅是B啦~

两个人好早就认识了,好像是因为沐橙女神的缘故吧,叶神被拉着去学生会帮忙,工作正好跟小许锅锅对接,两人就熟悉啦!

话说这是……去年的事情了?所以哇,两个人要是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啦!

 

21L

是这样没错了,我记得刚开始论坛里还有妹子嗑叶神和小许锅锅的cp吧?

 

22L

楼上可瘪说了!再等等叶神毒唯粉就要撕过来的(躲躲)

 

23L 匿名

可是……虽然是AB……但是

Emmmmmmmmm

 

24L

楼主有话就说!

 

25L 匿名

我还有一张照片,这张里面拍到了侧脸,不知道能不能放

 

26L

你就放呗,大佬们不会刷论坛的,一个个都沉迷学习~哪儿有时间理会我们?

而且这楼里马甲都不披一个,都知道了~

 

27L

就是就是!

快放图让我舔舔叶神的脸

 

28L

敬楼上是个汉子!

 

29L

2333333333333333别的不说,叶神真的A到人腿软好不好!以前叶神送苏女神回O区宿舍的时候,社区门口阿姨说什么都不让叶神进门[捂脸]

 

30L

叶神信息素的侵略性太强了,明明人看起来还满和善的啊!

 

31L

是核善

 

32L

想必诸位是没见过叶神打游戏,我有次十分荣幸,坐在叶神边上看叶神开黑,我一钢铁大B,被叶神A到当场鸡叫好不好??!!!



 

33L 匿名

我把图传上来了……对不起,我还是觉得叶神和你们说的小许锅锅有嗲东西

[图]

 

34L

……

 

35L

……

 

36L

等下,等我打自己一巴掌清醒一下

 

37L

楼主打滤镜了吧?????

为什么感觉小许锅锅看叶神的眼神有嗲嗲不对?

 

38L

我也觉得……

有、东西

 

39L

应该、应该是角度问题吧

比如说刚起床的时候,打个哈欠都眼神迷离、含情脉脉???

 

40L

我觉得这对cp有嗲好嗑(小声bb)

 

41L

?????????!!!!!!!!!!!!!

嗑到了谢谢!!!

 

42L

这个对视awsl

这是什么人潮喧嚣,而我只看向你的爱情故事?????

 

43L

嗑cp停一停停一停

人家铁血AB兄弟情好嘛?

 

44L

淦!!!!

谁还记得上学期修远股票大涨的时候?????我哭了,真的意难平呜呜呜呜呜



 

45L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绝美爱情

 

46L

咳咳,这里Beta,说句实话,许博远看叶神的眼神真的有点不妙啊

(但是叶神的魅力会被性别阻拦吗?不会!)

 

47L

求生欲好强一楼上

 

48L

新生抱头痛哭!上学期发生了什么?????求求姐姐可怜一下妹妹,让妹妹吃点绝美爱情的糖叭——

 

49L

我觉得还是图的问题,你们看,就是一个普通的对视啊,也许是正好眼神碰上的,又加上拍照的时候,手有点抖,导致其他人影都模糊了,所以才会产生这种错觉吧

 

50L

上学期也没发生什么,就是有叶神的迷妹在学校千波湖那边拍到叶神跟小许锅锅牵小手,大家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结果是学生会活动,他俩抽到了大冒险,被美术部的拉去当模特了



 

51L

拉小手????????

我窒息.jpg

 

52L

所以说,其实楼主多虑啦,叶神是个绝世神A,就算谈恋爱,也会找个甜甜的O吧,原本就遍地飘o了,叶神再找个Beta,那O区宿舍岂不是被小O的泪水淹没???

 


 ********************


许博远刚刚摘下耳机,就听到他室友拍着大腿发出一阵惊天爆笑。


“又疯一个?”他拿起水杯准备去倒水喝。


梁易春摁了手机的锁屏键,淡定道:“别理他,他哪天不抽风?”


“哎哎哎哎哎!”笔言飞从床上坐起来,给自己辩解,“又说我坏话?我是看了个帖子,特别好笑,老蓝你也看看?”


许博远有个固定的网名,叫“蓝桥春雪”,QQ是它、微信是它,打游戏也是它,跟室友开黑开习惯了,大家都老蓝老蓝的叫,他也没意见。


刚把要交的课程论文写完,正好闲着无聊,许博远摸出手机说:“那你发给我吧。”


梁易春心觉不妙,欲言又止,但比不上笔言飞手速爆发,立马把帖子推给了许博远看。


一看到标题,许博远心里咯噔一声,手指在点开的边缘来回试探,就是下不了决心把帖子点开来。


笔言飞在那头嘻嘻哈哈地开始了:“哎,老蓝,你看着帖子,楼主说得有模有样的,你跟咱们叶神是不是真的有一腿啊?要是你俩真有情况,别瞒着兄弟们啊,嘿嘿嘿……你说现在的小姑娘真会想,谁和谁都能凑一对……”


他在那儿絮絮叨叨,许博远心情复杂地从头开始看帖,心情一路从“提心吊胆”往“生无可恋”驰骋而去。


帖子后续还有人不断扒出他跟叶修之间为数不多的几次交流,最后盖棺定论:就是普通的好朋友。


许博远把手机放回桌子上充电,双手捧着杯子慢慢喝水,原本因为紧张和不安而剧烈跳动的心脏逐渐恢复了正常。


能有什么呢?


最夸张的时候,全校论坛所有版面置顶飘红的帖子都在讨论他和叶修,可流言走到最后还是流言,当事人不说话,时间一长,风一吹就散了。


笔言飞趴在床上说话:“说起来叶神对你还真的挺好——上回,就上学期你肺炎发烧去医院那会儿,他不是还来看你,还要给你打钱吗?生怕你没钱看病……”


“那是叶神人好。”


许博远回了他一句,低头看着冒热气的杯口,又补充一句:“对人很照顾。”


他大一刚进学校就认识叶修了,这位风云学长被拽着在B区宿舍门口迎新,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给人登记,那一手字龙飞凤舞,像是隔壁医学院出来的手笔。


许博远盯着好一会儿,才勉强确定他没把自己的名字写错。


而且叶修身上的酒味有点冲,许博远当时就想:这位学长不会是带醉上岗吧?


“啊?你闻得到?”


可能是内心os声音太大,许博远没忍住说出了声,被叶修听了个正着,臊得许博远当场从脸红到了脖子根,连声跟人道歉。


叶修拿笔搔了搔后脑勺,犯愁地说:“我倒是没事,这里给你登记错了吧?你是A还是O?AO的宿舍不在这儿啊。”


“我是B。”许博远无奈地解释道,又揉了揉鼻子,“可能是我嗅觉比较灵敏吧。”


其实也不是这样的,在叶修之前,他从来没闻到过任何A或者O的信息素,只是个平凡普通的小Beta。


真要说,那只能是叶修这个绝世神A,信息素太撩人了,把他这个可怜无助又弱小的小B也算在了“狩猎”范围内。


后来许博远进了学生会,发现叶修是学生会的“编外人员”,三天两头跟自己对接工作,这人又嫌麻烦,回回赖在自己边上要求“AB合作,干活不累”。


“叶神啊……你要真嫌麻烦,干什么还来当编外人员啊?”


那时候许博远卑微地恳请叶神手下留情,不要把迎新晚会上要用的气球扎爆,说话有些咬牙切齿。


叶修往休息室的沙发里一趟,拿着剪子开始祸害彩带:“事出有因事出有因,被套牢了啊……”说着还用意味深长的眼神暗示许博远。


哪有什么套牢不套牢的?不就是苏沐橙会长抓来的免费劳动力嘛!


因为学生会的事情,两人关系还算不错,偶尔也能一块儿约着出去吃顿火锅,有来有往地客气了一整个学年——许博远生病的时候,叶修带着果篮和零食来慰问;叶修在实验室里日夜颠倒的时候,许博远会煲点汤给他送过去……


再多一点就没了。


毕竟AB有别。


他把别人发在帖子里的图片最大化,发现自己看叶修的眼神真的不太对劲,匆忙把图片叉掉,迅速向下划了两下,假装无事发生一般淡定。


反正这种YY的帖子也不在少数……


“老蓝你不会尴尬了吧?”


见他不说话,笔言飞探头去看他,迟钝如他也发现了室友情绪不高,连忙安慰道:“没事儿,是现在大家都特别会脑补,你看他们不还说黄少和文州学长是一对吗?”


许博远被安慰了个空,头痛道:“人家那是真一对!天造地设AO配,你算什么妖怪拆这对?”


“我好心安慰你你居然还押着韵骂我?你是rapper吗?你有freestyle吗?等会儿你说啥?”

 


晚上七点,许博远嗦完最后一口方便面的时候,笔言飞又抱着手机鸡叫了起来。


“新瓜——新瓜——还有实锤!”


许博远抽了张擦嘴,懒得理他,反正就算不追问,笔言飞也能自顾自嘚啵下去。


“真有新瓜,看样子咱们叶神真要脱单了!刚才有住O区的学妹拍到叶神送一个Omega学弟回宿舍,在宿舍门口还有摸头杀,据说那个学弟眼眶还红红的,冲叶神笑得特别甜……啧啧啧,他们这帮Alpha真肤浅,审美都统一的!”


“哎——”


笔言飞长叹一口气,瘫在了椅子上,摸着下巴怅然若失:“以后就吃不到叶神送的爱心外卖了,都说有了对象忘了兄弟的,老蓝你酸不酸?”


许博远慢吞吞地把一次性筷子和面盒收拾好丢进垃圾桶,回他一句:“人家天造地设AO配,我是什么妖怪插一腿?”


被怼了笔言飞反而笑得一脸憨批样:“你牛批,还惦记着押韵!”


抽了张湿巾把桌面好好擦了一遍,许博远盯着电脑屏幕放空,心里一阵一阵泛酸,脸上一点端倪都不显,沉默半天翻出了自己的耳机:“我要去买点水果,你去吗?”


“去哪边的水果店?靠A区还是O区?”


自古Beta没人权,Beta的宿舍社区里都没有配套的水果店,只有一家便利店供人哄抢,每次想吃点水果,都要都上二十几分钟去隔壁两个社区买。


“CNM!”


笔言飞被许博远突然爆发出的一句国骂吓得弄掉了手机,惊恐地睁大眼回头一看,自己的好兄弟咬着牙,眼眶都憋红了,手里的耳机线都打了死结。


“要不……你先用我的耳机?”卑微二笔颤巍巍递上自己的蓝牙耳机。


许博远深吸了一口气,跟他道歉:“我稍微有点烦,没冲你,我出去买水果,给你带半个西瓜。”


“没、没事……”


“耳机不用了。”


他穿上外套,把兜帽往脑袋上一扣,塞上耳机就往外走,没想到宿舍门一打开,和正抬手敲门的叶修面面相觑。


“叶神。”


许博远低着头冲人打了个招呼,侧身让着出了门,脚步匆匆像是有人在后头撵。


叶修无辜地挠了挠头,问笔言飞:“我家小蓝今天吃炸药了?怎么就生气了?”


“不、不知道啊,刚才还好好的……”笔言飞更无辜,胡言乱语了起来,“当代大学生日常烦躁?还是方便面不好吃?要不就是耳机坏了?”


“叶神你坐,他去买个水果,应该一会儿就回。”笔言飞把许博远的椅子拖出来给叶修,叶修是他们寝室的熟客,得了空就来逛一圈,就跟检查Beta寝室卫生一样。


叶修把手里的袋子提起来给他看:“买什么水果?我给你们带了,你们这儿不是离水果店远吗?”


“哦哦哦哦哦!谢谢叶神!”笔言飞得劲了,冲他挤眉弄眼,“这要是能当叶神对象多幸福啊~”


“嗯。”叶修勾着嘴角应了一句,转头把一大盒菠萝蜜放在蓝河桌上,“小蓝去哪边的水果店?我现在出去找找他。”


笔言飞剥着橙子,皱了皱眉:“好像说要出校门买?叶神别麻烦了,你有事就在这儿等等他吧,出去万一又错过了……”


叶修暗自吸了口气,心想着什么时候跟梁易春反映一下,笔言飞同志这没心没肺的话确实很戳人肺管子,什么叫“万一错过了”?


“我还以为叶神之后就不来了。”毫不知情自己被大佬腹诽的二笔同志还在继续戳肺管子大业。


“为什么?”


“你不是有对象了吗?我和老蓝还以为你以后有了空都要去陪对象了。”


叶修一脑门问号:“什么对象?小蓝还没答应我啊?”


“啊?”笔言飞懵懵懂懂地给他看手机,页面还留在帖子更新的那层回复里,“你不是找个了小学弟谈恋爱吗?”


叶修懵逼着看笔言飞推给自己的帖子链接,一看一小时过去了,顺便还顺着帖子里其他链接爬去看了“某叶姓大佬的那些各色知己”。


 

许博远在外面吹够了冷风,拎着一个西瓜,用被勒红的手狠狠搓了搓脸,从宿舍到校门口的水果店这段路足够他冷静下来。


他给自己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建设,确保自己不会再突然情绪崩溃,表现失态,这才深吸一口气,慢慢走回了寝室。


一推开门,发现某叶姓大佬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跟自己的室友开黑,听到动静抬起头招呼道:“小蓝回来了啊?给你带了点水果,你先吃着。你还买了西瓜?等大春来了一块儿吃呗。”


许博远心态崩了,他提着一口气,在心里告诫自己:单箭头没资格变成柠檬精,酸个屁,我这只妖怪连醋都不配喝一口!


“叶神叶神——死了死了——”


“谁死了?”许博远脑子里那根理智的弦“崩”的一声,语气又急又气,把西瓜往笔言飞怀里塞,撞得可怜二笔差点当场去世。


“我……死了……”卑微二笔,在线低头。


叶修把手机放下,笑着帮忙接了下西瓜:“哟,还挺重,拎了一路手酸不酸?还气着?一起打局游戏呗,哥带你吃鸡。”


许博远酸得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我和我,偏过头不跟他有任何的眼神交流,小声说:“没生气,叶神有什么事吗?”


“没啥事儿。”


“嗯。”许博远打定主意要避开叶修,干脆拎起水壶,“那你坐着,我去打壶热水。”


叶修也跟着站起来:“那我跟你一块儿去。”


许博远以为他是要走了,水房在楼下宿舍楼门口,正好顺路,也不敢多说一句,沉默着闷头走在最前面。


路上遇见认识叶修的几个学弟,见到叶修立刻小尾巴似的,黏上去打招呼。


许博远走得快,转眼就跟叶修拉开了好几米的距离,只能听到叶修跟其他人说话的声音从身后传出来。


“叶神好~”


“叶神来B区有什么指示吖?”


“哈哈哈哈还不许叶神来找朋友玩啊?”


“叶神我打游戏贼溜,下次我们组队试试看啊?”


叶修脾气好,但也不是什么自来熟,被围着艰难跟着许博远挪过去,嘴上打着哈哈,企图让这帮热情小学弟感受到自己的敷衍,好主动退让。


没想到小学弟胆子一个比一个大,有个居然超大声问他:“学长,我有个朋友特别喜欢你,你能跟他交往试试看吗?”


这个小伙子的同学纷纷大笑:“你说你这个朋友是不是自己?”


叶修居然也跟着笑了起来:“都行了,别围在这儿妨碍交通了——这位同学,劳烦你跟你朋友解释一下,我也有个朋友,我特别喜欢他,今天准备告白的,希望我这个朋友能答应我做我男朋友……但是这个朋友走得太快了,不知道有没有听见。”


B区的宿舍楼是老楼,走廊里回声特别大,别提叶修还故意大声说话,许博远他就算是耳聋都能被回音震到。


更别提叶修这种直球连击选手,旁敲侧击完了,还要直接再cue一遍。


“走在前面的许博远小学弟,你听见了没?”


“我没有!”


感受到身后犹如实质的目光,许博远如芒刺背,猫似地炸了毛,咋咋呼呼地回头反驳他:“我聋了,什么都没听到!”


淦!


许博远心里发出一记国骂,叶修宁什么毛病?仗着自己绝世大A随便撩个什么鬼东西?恨不得把自己的性别黑体加粗打印出来贴在脸上,叫他看看什么叫AB有别!好叫他乖乖去找软乎乎甜丝丝的Omega小学弟。


叶修蔫坏儿的,遗憾地叹了口气,让许博远的心又高高提了起来。


“当事人没听到,那没办法了……”


他绕开已经靠边边的其他小学弟,插着口袋溜溜达达地走到许博远前头,对上人没出息的红眼睛,微微弯下腰在许博远鼻子上亲了一口。


“那我就只能当着他的面再说一遍啦,这位鼻子特别灵敏的,闻我信息素都会醉倒的许博远小学弟,能不能给你家大A盖个戳儿?他谁都不喜欢,就喜欢你了,怎么办啊?”


CNM!


许博远绷着脸,在心里发出一句惊天动地的脏话,叶修这个人为什么那么会撩?


**************************

R大校内论坛>生活娱乐>八卦专区

1L 君莫笑

澄清一下绯闻啊,我家小蓝哥哥给我盖了戳,隔壁单身榜别带我了,抱走我蓝不约。

[图][图][图]

另:上个帖子你们陷害我?是想让我被老王拿扫把追着打吗?

我怀疑有人陷害我而且掌握了证据,一帆小朋友是我的师弟啊兄弟们!

 

2L

??????????

 

3L

是谁说修远是BE的????

 

4L

大佬?大佬您被盗号了吗?要是被绑架了您眨眨眼!

 

5L

靠!我嗑到了什么绝世爱情????

 

6L

请不要深夜放狗粮伤害隔壁单身榜上的其他大佬好嘛?

没人想看您被咬得满脖子都是牙印的照片

 

7L 君莫笑

是这样,这是我拍的小蓝,不是自拍,懂?

 

8L

懂懂懂!

 

9L

我怀疑叶神ghs

 

10L 蓝桥春雪

@管理员

要脸,求删帖,谢谢

======此帖已封======









评论 ( 14 )
热度 ( 1128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