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占tag抱歉(鞠躬

看到图片就大概能猜到啦,《意料之外》出本决定(

耽误了很久的时间,我自己犹豫了很久,考虑过现在的出本情况,也考虑过到底会不会有人想要……

最后还是觉得就算没人要,我也想自己做个本子纪念一下这个15万字的长篇

这是我开始写同人以来,写得最长的一篇文,从一万字的大纲到十五万的正文,磕磕绊绊、拖拖拉拉写了一年

修文过程中也感觉到了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比如叙事视角一直在变化,显得故事很凌乱,比如词汇量的匮乏,导致感觉一直在重复一些词汇,比如对情节把控的能力较弱等等等等

但是等我再回头看的时候,还是觉得自己了不起,尤其是对比一事无成的三次元,突然觉得自己还是有点用处的,把想写的故事写完了,尽管做不到尽善尽美

所以考虑了很久之后,还是做出了这个决定


说下本子具体情况哈,正文字数15w+,A5大小的本子可能会有300页上下,正在写番外,预计会放入三篇未公开番外,一篇接正文,其余两篇是平行时空的故事


价格是55r,尽可能的压低成本了(封面、扉页之类的都选了要加成本纸张orz为了好看)


正式预售开始是10月1日晚8点

(还有不少时间可以考虑自己是否需要)


最后说下封面:hp的故事感觉不设计成欧风有点可惜,元素包含了藤蔓(赫敏魔杖上的花纹),星座(可惜没有含天狼星的大犬座的素材orz),沙漏(代表着时间转换的意思,其实是没办法直接用时间转换器当素材),已经是我贫瘠的审美能做到最好的设想了……封设老师人也超好!


评论 ( 11 )
热度 ( 31 )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