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多cp】小天使联盟(Part4~Part5)

涉及到的主要cp有:王乔、叶蓝、莫橙、孙肖、江周、张安

以上,还没在一起

也带喻黄、双花、林方(他们不都在一起了吗?根本不需要攻略)

隐藏韩戴注意!注意!注意!

包柔暧昧向

(我就是邪教!我为邪教做贡献!)


Part.4.吉祥物

鸾辂音尘:米娜来说说自家战队的吉祥物吧!

飞刀剑:为什么会有这个话题?

长河落日:霸图不相信这个,没有吉祥物

流云:队长说我就是蓝雨的吉祥物呢~~

叶下红:哎?黄少不是吗?柯基辣么可爱!

流云:黄少也是啊!队长说黄少是大吉祥物,我是小吉祥物[萌]

风城烟雨:吉祥二宝?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吉祥二宝哈哈哈哈哈哈哈

昧光:楼上迷之笑点[冷漠]

包子入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狮子座是吉祥三宝吗哈哈哈哈哈哈

蓝桥春雪:w(゚Д゚)w黄少那么可爱!!!

沐雨橙风:日常为叶修点蜡……话说我们兴欣的吉祥物……

寒烟柔:包子?

小手冰凉:叶前辈?

一寸灰:魏……魏前辈?∑q|゚Д゚|p

长河落日:无论是哪个都……

飞刀剑:不可描述……

昧光:不是的,是它☞[图片]

鸾辂音尘:喵喵好可爱!沐沐姐你们养的吗?

沐雨橙风:不是啊,一直来蹭饭的小野猫啦~

一寸灰:一直陪着包子哥看场子的那只……吗?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包子你真的是流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楼上是不是今天没喝六个核桃?

一枪穿云:……没……喝完

一叶之秋:什么六个核桃!!!我不喝那种东西好吗!!

木恩:可是队长今天给我打电话,让我买几箱搬到你们那儿去啊

飞刀剑:论秒打脸的疼痛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艰不拆,心疼二翔

一枪穿云:吉祥物……轮回……孙翔

蓝桥春雪:莫名看懂了呢

一寸灰:看懂+1

一寸灰:@木恩@飞刀剑@叶下红,微草有吉祥物吗?以前好像没见过……

飞刀剑:……

木恩:……

叶下红:……你们不要把这个重担交给我啊!!!

飞刀剑:咳咳,你们自己感受[图片]

昧光:草药?

蓝桥春雪:好奇怪的植物

一寸灰:不会是我想的那个……

风城烟雨:虽然没见过

鸾辂音尘:但是莫名

沐雨橙风:知道了

寒烟柔:是什么……

一叶之秋:是什么啊???

小手冰凉:……

叶下红:楼上上智商感人

长河落日:链接——王不留行百度百科

长河落日:不谢

木恩:看来又要消灭罪证了

一寸灰:23333333333

蓝桥春雪:我真是个小透明,有伤害豁免吗?

飞刀剑:不!我们是一体的!不能分开!

风城烟雨:已截图,小别弟弟,下次来给姐姐买点好吃的,不然……

流云:小别前辈我们才是一体的!我们PK吧!!!

蓝桥春雪:大神的世界我不明白……

一寸灰:不明白加一,抱抱

蓝桥春雪:回抱(*/ω╲*)

木恩:我也要抱抱!

包子入侵:包子手长抱起所有人.jpg

长河落日:那我也(づ。◕‿‿◕。)づ

流云:飞扑~熊抱~

鸾辂音尘:[捂鼻子]好可爱

沐雨橙风:截图了

风城烟雨:是挺可爱的,小戴画一下?

叶下红:就是就是!小戴你拖更了好久了!

鸾辂音尘:海无量一个打滚猥琐遁走.jpg

寒烟柔:轮回的两位是不是好久没出来了?

一枪穿云:[惊恐][惊恐]

沐雨橙风:不好!心脏好像发现什么了!

一寸灰:!!!

蓝桥春雪:我们再刷?

飞刀剑:快快快!

风城烟雨:不行,看样子心脏准备集火翔翔,我们转移一下注意

鸾辂音尘:交给我,你们去救二翔

鸾辂音尘:@长河落日,奇英你去找老韩,跪求转移张副队注意

鸾辂音尘:@飞刀剑@木恩@叶下红,找王队说点微草的事情,越不靠谱越好!

鸾辂音尘:@流云,小卢快去缠住黄少,曲线救国!

鸾辂音尘:我负责队长!

沐雨橙风:@蓝桥春雪,一定要唬住叶修!!!

蓝桥春雪:我???

君莫笑加入该群

君莫笑被移出该群

君莫笑加入该群

君莫笑被移出该群

君莫笑加入该群

君莫笑:哟,小戴手速很快啊

 

Part.5.敌人出现

君莫笑:啧啧啧,战术失误了吧

君莫笑:同时支开我们战术组,你们不是那什么什么心,路人都知道了嘛

君莫笑:哟,我们兴欣未来也在!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啊

君莫笑:@沐雨橙风,不解释一下?

风城烟雨:我真的很想打他……

飞刀剑:楚女王我支持你!

一叶之秋:让我来!

一寸灰:大家先等一下

小手冰凉:我们先确定一个事情

寒烟柔:叶修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吗?还是说

君莫笑:哥是谁啊,帮你们打好掩护了[叼烟]

叶下红:一口大奶入腹.jpg

鸾辂音尘:还请叶神大人帮我们保密[星星眼]

木恩:求别告诉队长[大哭]

一枪穿云:我……帮忙

流云:崩溃.jpg

流云:周前辈的意思有人解释一下吗?求拉江副进群!!

长河落日:大概是……前辈会帮忙?

一枪穿云:嗯![呆毛晃啊晃]

一枪穿云:想江......

鸾辂音尘:噫,这个直球周有点厉害!

长河落日:对了@鸾辂音尘,队长让你不要胡闹,下次就不帮你了

君莫笑:就是,心脏杰接到老韩电话的时候,脸色黑的都要打人了

鸾辂音尘:抱头痛哭.jpg

沐雨橙风:还不是你们,没事开什么五堂会审?

一叶之秋:就是就是!肖时钦委屈.jpg

木恩:忽然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流云:+1

飞刀剑:+2

长河落日:+3

一寸灰:+4

小手冰凉:+5

君莫笑:没啥啊,就是一般的聊聊天

风城烟雨:呵

风城烟雨:你们家随便聊聊,就是一对一正襟危坐,其余四个拿着笔记在旁边记?!

昧光:瑟瑟发抖.jpg

叶下红:我不相信爸爸这么狠毒,痛哭流涕.jpg

君莫笑:你爸爸就是那个大小眼还闪着恶毒的光的那个

飞刀剑:倒地不起.jpg

长河落日:所以,为什么要盘问孙翔前辈?

风城烟雨:因为这逼一边跟你们斗,一边直播……

沐雨橙风:包括“啥?你们怎么抱在一起了?”“我也抱一个”……

一枪穿云:对

一叶之秋:我还没来得及发出来,就被他们叫过去了!

一叶之秋:宝宝不开心.jpg

君莫笑:当时那几个大心脏眼神就不对了

飞刀剑:说的你不是心脏一样,王不留行冷漠.jpg

长河落日:@蓝桥春雪,不谢

鸾辂音尘:@蓝桥春雪

风城烟雨:@蓝桥春雪

君莫笑:小蓝?

昧光:@蓝桥春雪

昧光:(〃>皿<)慢到恨不得剁手

蓝桥春雪:……大神,好久不见

木恩:脑补一场大戏

飞刀剑:∑(っ °Д °;)っ英杰你这样我没法跟爸爸交代啊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下次也要叫王杰希爸爸

一寸灰:(¬_¬)少年,你这样是会被爸爸怼的

小手冰凉:小蓝不见了有没有

流云:黄少说,队长说的,让叶神不要靠近蓝团长

流云:黄柯基坚决维护索克萨尔.jpg

流云:蓝团长是我们蓝雨的!!!

蓝桥春雪:小卢我没事

君莫笑退出该群

一寸灰:脑补出新的大戏

鸾辂音尘:蓝河河你不会签了卖身契吧?

一枪穿云:心疼

风城烟雨:我觉着是,老叶一脸春光灿烂

叶下红:感谢蓝河河为我们的付出!

长河落日:我们永远记得你!

木恩:英雄!

流云:我不管,蓝团长是我的[大哭]

沐雨橙风:我不管,蓝河河是我的[大哭]

毁人不倦:……我

沐雨橙风:嗯嗯,你也是我的[微笑]

一寸灰:被秀一脸

飞刀剑:被秀一脸

昧光:被秀一脸

叶下红:被秀一脸

寒烟柔:被秀一脸

风城烟雨:噫,沐沐我们去吃饭了

一叶之秋:喂喂喂,所以我们是安全了吗

小手冰凉:大概?

鸾辂音尘:不能让蓝河河一个人战斗,我去想办法

长河落日:队长一点都不想跟叶前辈打交道,小戴姐你省省吧

鸾辂音尘:抱头痛哭.jpg

蓝桥春雪:(づ。◕‿‿◕。)づ我真的没事~

蓝桥春雪:叶修说他会帮我们打掩护的

一枪穿云:我也会!

风城烟雨:小周……你这份心姐姐领了

木恩:周前辈还是继续负责貌美如花好了

寒烟柔:[笑哭][笑哭]

一枪穿云:宝宝委屈不想说话.jpg

一枪穿云:要皮皮抱抱亲亲举高高.jpg

——TBC——

其实日常比较多啦......

后来会慢慢发糖的,笔力不够,慢慢来

希望大家喜欢

(好像这里不太萌的样子orz)

评论 ( 5 )
热度 ( 49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