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叶蓝】光年之外(五)

好消息是我更新了,坏消息是存稿只剩了半章

我......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发展

我努力吧吧吧

私设有,ooc有

——【四】——

五、

去宠物店逛了一趟的叶修,再一次惆怅地坐在兴欣的办公室里。

下午正好是苏沐橙值班,一边吃着莫凡剥好的瓜子,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电视剧,安安静静的空间里回荡着“我爱你”、“你爱我吗”、“你不爱我了吗”,还有煽情的配乐,配上莫凡娴熟地剥瓜子的声音,叶修觉得耳朵好痛。

这个状态一直僵持到罗辑推开办公室的门。

作为叶修有修养的小迷弟,罗辑在看到叶修的第一眼,眼睛就亮起来了:“队长!”

“哎!”叶修同样热切地回望,“你真是解救劳苦大众的英雄啊!”

“咳咳。”罗辑不知道队长是什么意思,只好照着自己原本想说的话,继续说下去,“队长,我收到了老师发来的邀请函,我可能要去临星接受半年的培训,所以特殊部队那边就缺人手了。”

罗辑是兴欣特殊部队的特级训练员,他一走,特殊部队肯定要受影响,叶修深刻地考虑了一下这个问题,但是,罗辑的老师大名鼎鼎,他给的机会一定是最好的机会,无论是对罗辑本人还是兴欣都是百利而无一害,两者权衡之下,叶修当机立断:“没事儿,我去别的队里撬个训练员回来,你放心去进修吧!”

“那你去哪儿撬一个人啊?”苏沐橙插嘴问了一句。

“等着!”

叶修说完就给联系了魏琛,甚至叫上了方锐,让他俩无论如何都要从蓝溪阁逮一个训练员回来。

“你真不要脸!”对面异口同声地回复。

 

许博远在蓝溪阁见到魏琛、方锐两人时,很是诧异,一位是蓝雨的第一代队长,另一位也是蓝雨训练营的出身,这两位不都在兴欣任职吗?来蓝溪阁要做什么?

等会儿!兴欣?

许博远忽然想起来了,兴欣的队长好像也叫叶修……

其实这不能怪许博远,他是蓝溪阁的成员,比“护卫者”还要低一阶,平时也只是听说“护卫者”的风采,知道下各位的大名,除了自家部队,其他部队的哪里有那个好运见到啊!

“应该不是同一个人吧?”许博远自言自语地嘀咕着,这种接待的事情并不由他负责,打完招呼,许博远就溜到第八层,陪各位小祖宗去了。

 

梁易春接到喻文州从外空间发来的消息,坐在待客室里的魏琛得意洋洋地对方锐说:“怎么样,小子!老夫的面子他们还是要看的!”

“行了你!要不是我找老冯要调人申请,你能成吗?”方锐很是不屑,“你早就被赶出去了!”

“哎哎哎,你这臭小子要翻天了是吧?当心老夫回去吊打你哦!”

“……两位长官,”梁易春打断了两人没营养的对话,“请二位稍等片刻,我要去跟训练部门商量一下才能决定申调哪个。”

“去吧去吧!”两个人大刀阔马地一人占一把沙发,纷纷表示蓝雨的茶是真不错。

梁易春毫不意外地在第八层找到了许博远,来之前他也问了笔言飞等人,结果却得到了相似的回答,比如说: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鬼。真是个顶个的不中用!

不过,如果是许博远去的话,也算合适,第一是有实力,拿得出手;第二是……梁易春皱起了眉头,绕岸垂杨那个新人趁着许博远休假的时候就闹个不停,现在许博远回来工作,指不定又要闹出什么乱子。

简单说了一下利弊之后,梁易春就等着许博远的回复,许博远不怎么在意绕岸垂杨的态度,毕竟是新人,想要往上爬也是正常的,小孩子耍耍小性子,还能揪着打一顿不成?更何况他不是很舍得离开自己长久以来工作的地方,虽然说只有半年时间。

不过看好友在人选方面有些为难,还担心自己,向来被叫做“老好人”的许博远就答应了。兴欣派来的那两个人完成任务之后,表示许博远可以慢慢收拾,明天会派专人来接。

 

“哟,老蓝,你这待遇不错啊!专车接送啊!”在门口送行的笔言飞一掌拍在许博远肩上,伸着脖子,想要看清慢慢靠近的车子里的人。

许博远笑着回了他一下:“那你跟着我一起去?就你话多!”

车子停了下来,几人把目光放在即将打开的车门上,许博远的心剧烈跳动起来,就像是买了福利彩票,等着开奖的时候。

“喵呜~”

完全出乎几人的意料,第一个从车上下来居然是一个米黄色的毛团子,而且明显是冲着许博远来的,颠颠地跑到人脚边,扒拉着他的裤脚,就要人抱。

然而,许博远的视线完全停在从驾驶位下来的男人身上,叶修叼着烟,懒洋洋地走到许博远身边,抄起被忽略的儿子塞进人怀里,顺手拎过他的箱子:“儿子撒娇呢,没看见?”

“人我带走了。”说着揽着许博远就要走。

“你怎么来了?”许博远一连后退好几步,虽然有这个猜测,但是猜测成真了,还是有点接受无能啊!

说好的威风凛凛盖世英雄的形象呢?说好的身高九尺孔武有力的大丈夫呢?说好的高高在上高不可攀的高岭之花呢?

那些被各类小道消息塑造出神一样的叶修形象,在许博远心里慢慢崩塌……

——TBC——

我会努力的!这礼拜有选课和计分作业orz

大概......下个礼拜努力码文!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