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千旅

别名(小名):鳖八万
叶蓝不拆!依旧热恋!
写自己想写的

【全职/多cp】小天使联盟(Part21~Part22)

本部分基本都告白了(大概)

cp:叶蓝、王乔、张安、江周、孙肖

最后有心脏部落的彩蛋一颗




Part.21.今天的眼儿很心机

花繁似锦:吓死宝宝了!队长问我为什么把手机砸在脸上[笑哭]

木恩:……你们反映太大啦,队长脸色好难看的

飞刀剑:队长早就习惯了

蓝桥春雪:大家明明都坐在一起,为什么要用QQ?

青之驱:因为还有不在你们身边的宝宝[卖萌]

包子入侵:嗷嗷!一帆炸小排!!!

流云:什么什么?什么小排?

寒烟柔:小卢不是在蓝雨聚会吗?

木恩:一帆的炸小排是一绝[馋]

流云:别说了,黄少……带我们吃KFC[大哭]

流云:黄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jpg

飞刀剑:意思意思心疼你一下,我闻到厨房里的香味了

叶下红:会做饭的男人炒鸡帅[流口水]

蓝桥春雪:一帆会不会忙不过来啊?

流云:你们太过分了!居然不去帮忙!明明有那么好吃的菜菜

花繁似锦:是啊,英杰不去帮忙吗?

叶下红:别别别!你们还想被赶出来第二次吗?

小手冰凉:我刚才去厨房倒水……看到王队吃了一块炸小排

飞刀剑:!!!

木恩:!!!

包子入侵:这不能忍好不好!

寒烟柔:包子别捣乱

蓝桥春雪:咳咳,可能帮忙试一试熟了没?

木恩:我也要试[大哭]

飞刀剑:队长怎么可以这样!

小手冰凉:看上去很酥,应该已经熟了吧

叶下红:我我我我我要去阻止队长残害小排骨

青之驱:吃完晚饭又饿了的is watching you

蓝桥春雪:叶神叫我,你们先聊着

流云:蓝团长——

流云:你快回来——

飞刀剑:小鬼别喊了,你家蓝团被君莫笑缠住了

寒烟柔:[图片][图片]

叶下红:!!!我就去了趟厨房,这对cp就发糖了???

流云:我我我要给黄少看

包子入侵:老大被嫂子压住了??老大我来救你

小手冰凉:小唐拦住包子

寒烟柔:拦截成功

花繁似锦:还好包子没冲上去

木恩:蓝河河脸红了哎

小手冰凉:厨房里怎么样?

叶下红:冷漠.jpg

包子入侵:是不是红烧鱼

叶下红:我觉得我们要是再不开饭,菜就没了

飞刀剑:队长太过分了!

流云:太过分了

花繁似锦:王队……怎么了?

青之驱:目测前方高能

鸾辂音尘:哈哈!宝宝们有没有想我啊

长河落日:我们抵达了

战斗格式:长途飞行……好累

木恩:辛苦了,大家过来吧?不堵车还能赶上午饭

鸾辂音尘:来啦来啦

鸾辂音尘:我先爬一下楼

长河落日:@小手冰凉,队长让我问副队,中午出不出去聚餐,霸图都在

飞刀剑:你们去吧去吧,我们竞争压力小一点

叶下红:小鳖说得好

包子入侵:老大说,你们最好都出去

长河落日:不,我们不走了

战斗格式:我就想问一下,我们就坐了一下飞机,前辈这么就抱上了

鸾辂音尘:嗷嗷嗷一嘴官粮!叶前辈干得漂亮!被抱在怀里的蓝河河超可口[流口水]

叶下红:王乔也有粮,吃吗?

鸾辂音尘:吃吃吃!

战斗格式:小戴姐,上车了

寒烟柔:你们来了啊,那一会儿我和包子去小区门口接你们吧

鸾辂音尘:先让我吃粮

青之驱:……话说厨房到底怎么了

叶下红:冷漠.jpg

飞刀剑:你说话啊

木恩:我也看到了orz

叶下红:[图片]

叶下红:我就拍了一张,差点被发现

包子入侵:他多大了啊,怎么还要一帆喂?什么星座的啊

鸾辂音尘:捂脸.jpg

鸾辂音尘:别说了,十万字的车已经在路上了

叶下红:预定

寒烟柔:敲碗坐等

长河落日:小戴姐,你飞机上不是晕机吗?

青之驱:吃到粮活过来了大概

花繁似锦:队长叫我了,你们聊,晚安

飞刀剑:队长今天略心机

青之驱:他可是后备心脏之一啊……

叶下红:支持小鳖

流云:支持小别前辈

鸾辂音尘:结婚指日可待

叶下红:队长还有台词呢,你们要听吗?

长河落日:小戴姐说要

鸾辂音尘:奇英你变了

流云:黄少说要要要

飞刀剑:喻文州不是在他旁边吗?要什么?

木恩:……小别哥别开车

寒烟柔:哦豁,神奇的微草一家[微笑]

叶下红:咳咳,队长说:小排闻起来挺香的

鸾辂音尘:黑人问号.jpg

叶下红:一帆说:要尝尝吗?

青之驱:then?

叶下红:队长说:腾不开手……

木恩:……队长手上那根胡萝卜洗了五次,我数着

鸾辂音尘:王队GJ

小手冰凉:@长河落日,刚刚看到,抱歉,我跟前辈说过了,他说出去吃

青之驱:等等,我就问一个问题,难道韩队不能直接跟张副队私聊吗???

鸾辂音尘:小盖你知道的太多了

长河落日:好的!那我们一会儿不进去了

飞刀剑:竞争对手减少,完美

包子入侵:小安也要出去吃吗?

小手冰凉:我不去啊,我已经在厨房帮忙了

蓝桥春雪:大家准备一下,一帆说差不多可以开饭了

寒烟柔:叶修肯放人了啊

流云:蓝团长!我给你带汉堡包回来好不好

飞刀剑:我也要

包子入侵:我要鸡腿

鸾辂音尘:我也要!!!

流云:我只问了蓝团啊

叶下红:小卢,我们还是不是好朋友

流云:大哭.jpg

小手冰凉:[图片]

寒烟柔:王队以为我们没看见吗

木恩:!!!我只是低头看了一下聊天记录

飞刀剑:我只是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叶下红:我只是……没看到好可惜

鸾辂音尘:一帆好可爱,痴汉笑.jpg

长河落日:小戴姐你笑起来像……

战斗格式:到了

寒烟柔:我们就来

一叶之秋:为什么王杰希亲了一帆你们不阻止???

青之驱:呀,好久没看到翔翔了

叶下红:你要是亲了肖队,你希望我们阻止吗?

一叶之秋:当然不!

飞刀剑:冷漠.jpg

沐雨橙风:王队动作很快啊[微笑]

木恩:我现在心有点塞

鸾辂音尘:我来了我来了!队长在哪里???

小手冰凉:前辈们在楼上开会吧

叶下红:那为什么我们队长还在厨房?

一寸灰:你们怎么还不坐过来?菜凉了

鸾辂音尘:嗷嗷嗷,一帆我扑过来记得接住我

一寸灰:哎???

飞刀剑:噗——

叶下红:嗤——

流云:怎么了怎么了?

蓝桥春雪:嗯……求小戴心理阴影面积

木恩:队长反应好快

沐雨橙风:所以,王队接住了小戴?

鸾辂音尘:大哭.jpg

鸾辂音尘:我要软软萌萌的一帆

一寸灰:好了,都来吃饭吧

蓝桥春雪:……我去叫叶神他们下来

战斗格式:我也一起

寒烟柔:包子我们去洗手

木恩:我先上厕所……

飞刀剑:不,我先上

叶下红:我要不补个妆?

青之驱:你们怎么了?

一寸灰:小盖不去睡觉吗?虚空难道不是明天一早的飞机?

流云:黄柯基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一寸灰:小卢你也好好吃饭

叶下红:偷偷潜上来说一句,队长刚才直接从一帆口袋里摸出的手机

木恩:并且直接指纹解锁

沐雨橙风:我就出去约个会,我家一帆就被拱了?

毁人不倦:……

 

Part.22.心脏们的套路系列

鸾辂音尘:@一寸灰

叶下红:@一寸灰

风城烟雨:@一寸灰

沐雨橙风:@一寸灰

寒烟柔:@一寸灰

一寸灰:……前辈[害怕]

沐雨橙风:一帆说说呗,王杰希怎么告的白?摸头.jpg

叶下红:同求

花繁似锦:开屏惊吓,求详细

流云:我也……

飞刀剑:小孩子别看

木恩:一帆[哭]

一寸灰:我我我我///////////////

寒烟柔:一帆别害羞啊

青之驱:我们肯定保密

花繁似锦:嘘——

一寸灰:就就是早上出门买菜的时候

叶下红:然后然后

风城烟雨:按照老王那个闷骚程度,肯定是套路

飞刀剑:套路+1

鸾辂音尘:可是直球比较带感啊[对手指]

小手冰凉:应该是战术吧

一寸灰:orz你们都好懂[捂脸]

沐雨橙风:宝宝们别打岔啊,一帆继续说

一寸灰:前辈手机里有消息,让我看一下,但是我不知道密码解不开锁……

蓝桥春雪:莫非王队说:你试试你自己的生日?

一寸灰:!!!

鸾辂音尘:套路啊套路!我不信魔术师爸爸是这样没有创意的人

飞刀剑:这招真的不像是爸爸会想出来的

叶下红:爸爸被盗号了?[惊恐]

流云:等下,只有我想问,为什么蓝团长会猜到?

沐雨橙风:这个套路好像是叶修会干的

小手冰凉:我怀疑他们准备用同一个套路

寒烟柔:这么说小安你也?

小手冰凉:……我只是猜测

一叶之秋:我靠!小事情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鸾辂音尘:我就说二翔是受

一叶之秋:滚滚滚!太过分了,居然被小事情抢先了,我的戒指还没拿到呢

风城烟雨:你家小事情的意思大概是:就算没有戒指也要把事情办了?

飞刀剑:噫

木恩:噫

流云: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一寸灰:他就是这么说的,这么看来[大哭][大哭]

叶下红:仿佛是心脏们的一场预谋

鸾辂音尘:在小天使小心翼翼地计划的时候,心脏看穿了一切

木恩:瑟瑟发抖.jpg

蓝桥春雪:莫名有点气愤

风城烟雨:有点意思,你们总汇一下情况,咱们看看

一枪穿云:呆毛蔫蔫哒.jpg

一寸灰:!好久不见!抱抱

一枪穿云:抱

鸾辂音尘:楷皇也被攻略了?

叶下红:哪个套路?

一枪穿云:密码[哭]

木恩:感觉前辈们好像很过分的样子

一叶之秋:我先说?我手机没电了,借小事情的用,小事情就跟我说密码是我生日……

鸾辂音尘:然后你就缴械投降了,下一个[冷漠]

小手冰凉:我说我的手机密码是我生日,很好猜,前辈说我可以尝试用他的生日做密码

风城烟雨:然后你就缴械投降了,下一个[冷漠]

一寸灰:“我的密码是你的生日,作为交换,你的手机里是不是该录入我的指纹呢?括弧笑”

沐雨橙风:然后你就缴械投降了,下一个[冷漠]

蓝桥春雪:“蓝啊,手机那个指纹锁怎么弄?你给我示范一下?你的指纹先试试。”

流云:然后你就缴械投降了,下一个[冷漠]

飞刀剑:你们接的好流畅

一枪穿云:……单挑,生气.jpg

鸾辂音尘:噗哈哈哈哈哈虎摸楷楷,小别不要插楼啊

一枪穿云:方哥说,江的密码,是我……

叶下红:然后你就缴械投降了,下一个[冷漠]

包子入侵:你们为什么要设密码?

飞刀剑:……包子问得好

沐雨橙风:大概是一个秀恩爱的机会?

鸾辂音尘:噫

叶下红:心脏们太没创意了,弱爆了

流云:要不要我去问一下队长和黄少?

木恩:我记得还有一对来着,是谁呢……

百花缭乱:我我我!

长河落日:小戴姐你都不用倒时差吗?我睡觉前你在活跃,现在你还在活跃

鸾辂音尘:金枪不倒,懂?

战斗格式:……我今天要出去逛,有一起的吗

叶下红:我要去逛街

鸾辂音尘:带我带我

花繁似锦:我准备登机了

青之驱:我关机了,大家拜拜

一寸灰:拜拜!苏黎世等你们

风城烟雨:吖,通知开会,啧,你们聊,我们先撤

沐雨橙风:我们去帮你们找回场子啊~乖

流云:女神再见

飞刀剑:拜拜

叶下红:我们是不是刚才忽略了什么

百花缭乱:微笑,繁花血景.jpg

木恩:显卡要炸

百花缭乱:宝宝不要跟你们做好朋友了,再见

一寸灰:前辈不要——

长河落日:一帆别拦了,前辈去开会了。

战斗格式:我爬了一下楼,发现……高估前辈们了

叶下红:摊手.jpg

鸾辂音尘:这也是没办法的啊,他们每天扎在荣耀里,能想出这样的套路不错了

流云:队长是打直球的!

长河落日:据说孙哲平前辈也是打直球的

小手冰凉:嗯……副队说,他也是打直球的

蓝桥春雪:喻队好苏[捂脸]

叶下红:他们几对都是心里有数的那种,就算不说全世界也都知道他们在一起啊

鸾辂音尘:这么推导一下,几大心脏突然不自信,生怕打了直球连朋友都不能做,于是选择套路?

寒烟柔:分析很有道理

包子入侵:哎!老大去开会没把手机带走

飞刀剑:心生一计

叶下红:笑看楼上

流云:你们先干什么,害怕.jpg

鸾辂音尘:!!!蓝河河!!!靠你了

一寸灰:这样不好吧

蓝桥春雪:我不要[大哭]

叶下红: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寒烟柔:蓝河就看看QQ吧,其他不动不就好了

蓝桥春雪:留下指纹会查到的

木恩:蓝河河别怕

一寸灰:蓝河河我帮你掩护

长河落日:……

战斗格式:……这样不太好吧

寒烟柔:嗯,要不,蓝河你去解锁,让包子去看QQ?

飞刀剑:包子表示这个锅我不背

包子入侵:好的好的!保证完成任务

蓝桥春雪:……

战斗格式:蓝河,我也会帮你掩护的

鸾辂音尘:你们真可爱[亲亲]

寒烟柔:get

叶下红:这么快?

包子入侵:[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一寸灰:……好可怕

木恩:可怕

战斗格式: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要出门了

长河落日:我也去

叶下红:我也……

鸾辂音尘:我来了

寒烟柔:我们也出去吧

飞刀剑:哈哈,哈哈

——TBC——

彩蛋——

制定套路

 

君莫笑:据可靠消息,对方计划将在比赛结束进行

王不留行:涉及人员呢?

君莫笑:@无浪 @生灵灭

索克萨尔:应该说不愧为轮回吗?

无浪:……

生灵灭:……

石不转:消息可靠吗?

君莫笑:绝对可靠

无浪:出处呢

君莫笑:看包子的聊天记录

王不留行:……你真可怕

君莫笑:大眼你就别挣扎了,计划里没你就对了

索克萨尔:所以现在我们只要针对三人制定计划就好了?

无浪:四个,我并不希望这件事由小周来完成

生灵灭:五个

君莫笑:你们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王不留行:我会跟一帆表白,在适当的时候

无浪:王队干得漂亮

索克萨尔:打直球?

王不留行:不可以吗?

石不转:打直球失败的几率大于套路

生灵灭:我说的话越好听,孙翔越听不懂,直接表白可能最后会变成喊出来的

君莫笑:我让小蓝在我手机里输了指纹

王不留行:你动作很快啊

无浪:叶神你叛变了

生灵灭:叶神可以离开该群了

索克萨尔:不管什么方法,我觉得你们都要真诚一点

君莫笑:文州这个说得很好啊,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石不转:套路帝再见

无浪:手机密码这个……我的密码一直是小周生日

王不留行:可以考虑

生灵灭:我的也是孙翔的生日

石不转:你们……

君莫笑:小肖很厉害啊

生灵灭:其实是,如果我不记得孙翔生日,他会闹脾气的

王不留行:肖队仿佛养了一只哈士奇

石不转:如果我们都用一个办法,会不会很没有诚意

无浪:张副说的有道理

君莫笑:嗯,他们一交流都漏底了

索克萨尔:你们慢聊,我走了

王不留行:我觉得这个办法是可行的,这样可以告诉他,你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存在,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至少让他知道这一点。

君莫笑:大眼很懂啊

无浪:王队GJ

生灵灭:道友!来,握个手

——以上——

也许大家会觉得都用一个方式表白很难受,但是我觉得,这些男孩子都是清流一样的(什么鬼),一点都不妖艳贱货。

他们也许不会花言巧语,也许不会霸道总裁式,他们只是想默默提高自己成功的几率,于是我就这样安排了......

实在不喜欢的,那真的不好意思。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90°鞠躬


评论 ( 11 )
热度 ( 4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旅 | Powered by LOFTER